[心得] smile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aisharon)時間11年前 (2015/03/15 16:5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實說只看到第6集一點點就先暫時放棄 後面的劇情內容在精華區補完了所以已經知道結局 這部推演員群,劇情就看個人吃不吃得下XD 會先暫時放棄是覺得好虐,好人好過頭,壞人好壞Orz 空一頁 還好最後是好結局不然實在是smile不起來耶XD 結衣在這部戲笑容滿分好可愛 >/////< 不過看到第5集就知道是要說什麼,原因就是松本潤飾演的維托無論遇到任何事情 都還是能以微笑面對,是要告訴觀眾要以微笑面對一切吧(?) 然後社長一家都是好人但社長居然是這樣的下場T^T 看到公司一遇到事情都幾乎沒人要幫忙覺得拍得好現實阿~ 還好有中井貴一飾演的律師伸出援手,中井SAN很有中年男性魅力! 然後要推小栗旬飾演的林誠司,演得令人討厭非常成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29.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6409495.A.495.html

03/15 19:19, , 1F
這部看新垣結衣裝可愛就值回票價了...
03/15 19:19, 1F

03/15 19:23, , 2F
i have a dream...
03/15 19:23, 2F

03/15 21:01, , 3F
I have a 睹吝姆
03/15 21:01, 3F

03/15 21:01, , 4F
這部看不看得下去是取決於對結衣的愛有多少XD
03/15 21:01, 4F

03/15 22:00, , 5F
前面真的很虐阿......
03/15 22:00, 5F

03/15 22:31, , 6F
這部要不是有結衣.....肯定啃不完阿
03/15 22:31, 6F

03/15 22:44, , 7F
這部真的有種我看完不知道在看甚麼的感覺..
03/15 22:44, 7F

03/16 22:01, , 8F
後來棄追 = =
03/16 22:01, 8F
文章代碼(AID): #1L1KWNI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1KWNI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