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警地獄耳(SAKURA)的致敬!?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spitz)時間11年前 (2015/03/16 00:25),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讓人吐血的彈耳+最後的說教 讓人看一次心中吐嘲一次 但是劇情還算OK 倒是還可以看下去 而每集定番的 小倆口鬥嘴...(疑)+員工吃醋 請假理由 仲間變裝 小弟殺陣 BOSS過肩摔 也是讓人想看看這集會玩什麼花招 突然想到 這樣定番感覺 跟暴坊將軍系列有點像 像是變成現代版的感覺 一樣有潛入(臥底).殺陣.最後的說教 不知道當初這部戲是不是刻意 以當時的戲劇架構來創作的 所以現在看起來就是怪XD 蠻好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134.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6436727.A.0BA.html

03/16 00:30, , 1F
櫻吹雪不是暴坊將軍XD
03/16 00:30, 1F
※ 編輯: spitznono (210.61.134.145), 03/16/2015 00:35:11

03/16 00:35, , 2F
之前時代劇沒什麼在看 搞錯了
03/16 00:35, 2F
文章代碼(AID): #1L1R9t2w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1R9t2w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