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s3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映里)時間6月前 (2025/12/04 16:06), 6月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幾個意思!!! 有栖這季頭上很綠欸 不管輪椅男還是其他人 進去的理由都太薄弱... 宇佐木覺得爸爸>有栖 所以和輪椅男一起來玩遊戲^____^? 輪椅男根本開外掛... 他可以躲雷射光??? 憑著上臂就可以跳電車?蛤??? 還可以爬鐵塔??? 你編劇要不要太誇張 那輪椅男和宇佐木自己去玩一個遊戲好不好 他們的遊戲感覺都是體力活= = 喔但是比起隔壁棚的魷魚遊戲 好玩多了 如果硬要比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5.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64835561.A.F0F.html

12/04 16:07, 6月前 , 1F
輪椅男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四大名捕》的「無情」
12/04 16:07, 1F
是有點像欸XD

12/04 18:18, 6月前 , 2F
輪椅男很扯
12/04 18:18, 2F

12/04 18:33, 6月前 , 3F
輪椅戰神根本沒必要設定輪椅,唯一用到輪椅是後面有一幕
12/04 18:33, 3F

12/04 18:33, 6月前 , 4F
擋門,難道是為了這一幕才設定輪椅嗎?我看到他用臂力跳
12/04 18:33, 4F

12/04 18:33, 6月前 , 5F
電車跟爬鐵塔真的驚呆了
12/04 18:33, 5F

12/04 18:34, 6月前 , 6F
然後很好奇有栖他們電車是怎麼全員通關的
12/04 18:34, 6F

12/04 20:12, 6月前 , 7F
忍者臂力驚人是很合理的(逃
12/04 20:12, 7F
我也覺得哈哈哈

12/04 21:36, 6月前 , 8F
很難看,別再拍s4了
12/04 21:36, 8F

12/04 22:04, 6月前 , 9F
這部是我今年覺得最浪費人生的劇
12/04 22:04, 9F

12/04 22:37, 6月前 , 10F
原創的未來双六真的很爛看到快睡著 還不如演外星人侵略遊戲
12/04 22:37, 10F
※ 編輯: hydeja (42.79.187.183 臺灣), 12/05/2025 14:38:43

12/06 09:32, 6月前 , 11F
魷魚3劇情不予置評,但遊戲至少有點新意,像旋轉舞台真
12/06 09:32, 11F

12/06 09:32, 6月前 , 12F
人玩甚至比劇裡還刺激。今際3除了病毒感覺還有想策略其
12/06 09:32, 12F

12/06 09:32, 6月前 , 13F
他關真的毫無遊戲性
12/06 09:32, 13F
文章代碼(AID): #1fCK3fyF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CK3fyF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