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oss女王 認識天海祐希的第一部戲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JZ974)時間2月前 (2026/03/31 23:11),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看到天海祐希演的女王偵訊室電影,突然想起認識她的第一部劇boss 女王 雖然是09年的劇,但我覺得很好看,劇情設定不會很老套 最喜歡戶田惠梨香,長得好漂亮能力又好,人設前後的反差也很吸引人 劇情的部分印象最深刻就是第一季戶田被綁架的時候,為了救她團隊精神直接大顯現 也在這次事件之後感覺成為了真正的團隊了 每個人都有截然不同的人設,卻又在對策室中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 到後期大家都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刑警了真的很感動 第二季也是全員回歸,最近又回去回味了一次還是很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74969898.A.1E4.html

04/01 12:36, 2月前 , 1F
我一直覺得BOSS比緊急取調室好看,可惜兩季就沒了
04/01 12:36, 1F

04/01 17:29, 2月前 , 2F
BOSS超好看!
04/01 17:29, 2F

04/01 19:41, 2月前 , 3F
BOSS群像寫得很棒,我也覺得比緊急取調室好看很多,
04/01 19:41, 3F

04/01 19:41, 2月前 , 4F
案件好看風格又幽默,每個角色人設都很突出,很有記憶點
04/01 19:41, 4F

04/01 22:30, 2月前 , 5F
只有我是離婚女律師嗎……
04/01 22:30, 5F

04/01 23:00, 2月前 , 6F
BOSS跟離婚女律師的天海根本同一個模 而且還真的來角
04/01 23:00, 6F

04/01 23:00, 2月前 , 7F
色客串
04/01 23:00, 7F

04/01 23:00, 2月前 , 8F
好希望可以再重播啊啊啊
04/01 23:00, 8F

04/02 01:15, 2月前 , 9F
boss最後還有反町隆史客串
04/02 01:15, 9F

04/02 16:24, 2月前 , 10F
事件だ
04/02 16:24, 10F

04/06 13:20, 2月前 , 11F
我也愛boss,可惜只有2部
04/06 13:20, 11F

04/09 13:16, 2月前 , 12F
我也一直覺得BOSS 比緊取好看,超愛!但我猜是因為BOSS
04/09 13:16, 12F

04/09 13:16, 2月前 , 13F
太多動作戲了,系列拍起來太累
04/09 13:16, 13F
文章代碼(AID): #1fo-Gg7a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o-Gg7a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