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Boss女王 認識天海祐希的第一部戲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nsk)時間2月前 (2026/04/07 08:2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z2047974 (JZ974)》之銘言: : 最近看到天海祐希演的女王偵訊室電影,突然想起認識她的第一部劇boss 女王 : 雖然是09年的劇,但我覺得很好看,劇情設定不會很老套 : 最喜歡戶田惠梨香,長得好漂亮能力又好,人設前後的反差也很吸引人 : 劇情的部分印象最深刻就是第一季戶田被綁架的時候,為了救她團隊精神直接大顯現 : 也在這次事件之後感覺成為了真正的團隊了 : 每個人都有截然不同的人設,卻又在對策室中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 : 到後期大家都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刑警了真的很感動 : 第二季也是全員回歸,最近又回去回味了一次還是很好看 第一季 CASE6高中JK殺人事件 讓天海偵訊志田未來 延續4年前的師生情 最後志田在天海老師(!)的循循善誘下認罪 被上手銬腰繩移送時 志田落寞的身影 搭配組員高中生活的回憶殺 充滿著青春的愁悵與歡喜 CASE 8射擊代表隊殺人事件 西真奈美難得迷人的反派角色 最後戴手銬押解出來時 也是美美惹人憐的 她應該有演反派的潛力X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9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75521720.A.7E3.html

04/07 14:00, 2月前 , 1F
小西真奈美現實感覺是惡女XD 雖然我也很喜歡她 作品好少
04/07 14:00, 1F

04/08 01:26, 2月前 , 2F
我也超級喜歡Boss ,除了主角,連配角都很有魅力,喜歡
04/08 01:26, 2F

04/08 01:26, 2月前 , 3F
天海跟吉瀨美智子鬥嘴,但我現在都找不到哪裡看得了QQ
04/08 01:26, 3F

04/08 02:54, 2月前 , 4F
小浠和金城演過電影死神的精準度
04/08 02:54, 4F
文章代碼(AID): #1fr4-uVZ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r4-uVZ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