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第二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7→)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171 (又沒中)時間16年前 (2010/06/06 23: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爬了一下文 發現好像很少有人發現這集有一個小小的梗. 我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在木村給志玲戴上項鍊時. 帶的很久 木村一直盯著志玲看. 我是看了第二遍才發現 木村為什麼帶項鍊要帶這麼久. 因為就在木村在替志玲帶項鍊時. 志玲有小小微蹲一下. 被木村發現 木村的手就停下來. 木村應該在OS說蹲什麼
(還有48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ffwww (fff)時間16年前 (2010/05/19 2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雷雷雷雷雷~. 這集覺得林志玲演技有進步了,不過戲份似乎又更重了@@. 但覺得她在被肯德基爺爺騷擾那段演的算還不錯. 那種悲哀又憤憤不平的眼神很棒啊~!!. 還有木村牽著變裝後志玲的手~還說是因為妳個頭太大了. (讓人很有是木村真心話的感覺)那段也滿有趣的. 倒覺得林志玲在這部戲中的演技還算可以了~
(還有500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32→)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oopy7516 (喔~是美麗的誤會XDD)時間16年前 (2010/05/19 2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二集,有疑問的地方,跟好笑的地方。XDD. 前面一開始沒多久,風見走入人群中,跟一位女性說了悄悄話. 結果那位女性拿起了麥克風,開始問問題,原來是記者XDD. 我的疑問是為什麼風見跟那位記者說完話之後,記者提出問題後. 社長回答完了,社長把麥克風放好後,跟風見對到眼,兩人的眼神都好殺喔!@@".
(還有4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