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第二集
剛剛爬了一下文 發現好像很少有人發現這集有一個小小的梗
我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在木村給志玲戴上項鍊時
帶的很久 木村一直盯著志玲看
我是看了第二遍才發現 木村為什麼帶項鍊要帶這麼久
因為就在木村在替志玲帶項鍊時
志玲有小小微蹲一下
被木村發現 木村的手就停下來
木村應該在OS說蹲什麼 我可以的XD
志玲就側臉看了一下木村
發現木村知道她偷蹲XD
只好在默默的站起來
木村這時才肯幫她把項鍊扣上
木村心裡OS說這樣才對嘛!!XD
在幫志玲把頭髮撥出來
哇~美呆了!!
這是很小的動做 但是真的太可愛了 還蠻好笑的
不過 順帶一提
志玲會偷蹲並不是因為她比較高
只是他換衣服的那裏剛好有個箱子讓他站
(可以看在帶項鍊的前一個畫面 有拍到喔!)
木村幫她帶項鍊時 並沒有跟他站同一平面 所以志玲才會偷偷蹲一下
當然啦!這是因為劇情刻意安排的小小動作
挺可愛的!!哈~~
再說一下
志玲陪酒那段 演的超好
眼神超殺 人超美的
連氣的離席時 都很漂亮XD
分享給各位囉!!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108
推
06/06 23:37, , 1F
06/06 23:37, 1F
推
06/06 23:42, , 2F
06/06 23:42, 2F
推
06/06 23:46, , 3F
06/06 23:46, 3F
推
06/06 23:49, , 4F
06/06 23:49, 4F
推
06/07 00:00, , 5F
06/07 00:00, 5F
推
06/07 00:20, , 6F
06/07 00:20, 6F
推
06/07 00:30, , 7F
06/07 00:30, 7F
→
06/07 01:28, , 8F
06/07 01:28, 8F
我記得姐妹掏裡 志玲有說 木村真的比他高2~3公分吧!XD
※ 編輯: Da171 來自: 61.231.16.108 (06/07 01:38)
→
06/07 01:51, , 9F
06/07 01:51, 9F
→
06/07 01:52, , 10F
06/07 01:52, 10F
推
06/07 01:52, , 11F
06/07 01:52, 11F
→
06/07 01:53, , 12F
06/07 01:53, 12F
→
06/07 06:01, , 13F
06/07 06:01, 13F
→
06/07 06:01, , 14F
06/07 06:01, 14F
推
06/07 06:25, , 15F
06/07 06:25, 15F
推
06/07 13:39, , 16F
06/07 13:39, 16F
XDDDDDDD 呵呵~~
※ 編輯: Da171 來自: 59.120.18.145 (06/07 17:59)
推
06/07 22:11, , 17F
06/07 22:11, 17F
→
06/08 10:17, , 18F
06/08 10:17, 18F
推
06/08 16:57, , 19F
06/08 16:57, 19F
只能說 他可能比例不太對 所以大家看不出來XD
木村OS我真的有比志玲高啦!不要在懷疑我了啦~XD
※ 編輯: Da171 來自: 218.160.214.35 (06/08 22:3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8
216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