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第二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又沒中)時間16年前 (2010/06/06 23:32),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剛剛爬了一下文 發現好像很少有人發現這集有一個小小的梗 我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在木村給志玲戴上項鍊時 帶的很久 木村一直盯著志玲看 我是看了第二遍才發現 木村為什麼帶項鍊要帶這麼久 因為就在木村在替志玲帶項鍊時 志玲有小小微蹲一下 被木村發現 木村的手就停下來 木村應該在OS說蹲什麼 我可以的XD 志玲就側臉看了一下木村 發現木村知道她偷蹲XD 只好在默默的站起來 木村這時才肯幫她把項鍊扣上 木村心裡OS說這樣才對嘛!!XD 在幫志玲把頭髮撥出來 哇~美呆了!! 這是很小的動做 但是真的太可愛了 還蠻好笑的 不過 順帶一提 志玲會偷蹲並不是因為她比較高 只是他換衣服的那裏剛好有個箱子讓他站 (可以看在帶項鍊的前一個畫面 有拍到喔!) 木村幫她帶項鍊時 並沒有跟他站同一平面 所以志玲才會偷偷蹲一下 當然啦!這是因為劇情刻意安排的小小動作 挺可愛的!!哈~~ 再說一下 志玲陪酒那段 演的超好 眼神超殺 人超美的 連氣的離席時 都很漂亮XD 分享給各位囉!!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108

06/06 23:37, , 1F
看的好仔細
06/06 23:37, 1F

06/06 23:42, , 2F
看的好仔細 OS也滿有趣的XD
06/06 23:42, 2F

06/06 23:46, , 3F
我也有發現,真的很可愛!!!
06/06 23:46, 3F

06/06 23:49, , 4F
原PO看的超仔細的~~
06/06 23:49, 4F

06/07 00:00, , 5F
我也有發現+1 很可愛的畫面...志玲真的超美的~~
06/07 00:00, 5F

06/07 00:20, , 6F
第一集最後木村拉志玲上台時木村也有嚇到 科科
06/07 00:20, 6F

06/07 00:30, , 7F
聽說木村的鞋子有10cm高!
06/07 00:30, 7F

06/07 01:28, , 8F
怎麼可能.....5公分就很明顯了好嗎
06/07 01:28, 8F
我記得姐妹掏裡 志玲有說 木村真的比他高2~3公分吧!XD ※ 編輯: Da171 來自: 61.231.16.108 (06/07 01:38)

06/07 01:51, , 9F
木村應該是有站在那個箱子上 有站上去的動作 不然不會平高
06/07 01:51, 9F

06/07 01:52, , 10F
林志玲高了一點因為有穿高跟鞋 所以才需要蹲低吧
06/07 01:52, 10F

06/07 01:52, , 11F
理論上應該不太可能 因為長假裡面跟山口智子差不多高而已
06/07 01:52, 11F

06/07 01:53, , 12F
山口智子才170 木村大概就是多一點點而已
06/07 01:53, 12F

06/07 06:01, , 13F
木村有182~~~志玲大概178~~~相差四公分~~因為高跟鞋
06/07 06:01, 13F

06/07 06:01, , 14F
所以看起來一樣高^^
06/07 06:01, 14F

06/07 06:25, , 15F
樓上反串
06/07 06:25, 15F

06/07 13:39, , 16F
原PO也看的太仔細了吧XDDDDD
06/07 13:39, 16F
XDDDDDDD 呵呵~~ ※ 編輯: Da171 來自: 59.120.18.145 (06/07 17:59)

06/07 22:11, , 17F
當時有發現+1 XD
06/07 22:11, 17F

06/08 10:17, , 18F
木村跟志玲都站在箱子上吧
06/08 10:17, 18F

06/08 16:57, , 19F
木村182?XD
06/08 16:57, 19F
只能說 他可能比例不太對 所以大家看不出來XD 木村OS我真的有比志玲高啦!不要在懷疑我了啦~XD ※ 編輯: Da171 來自: 218.160.214.35 (06/08 22:38)
文章代碼(AID): #1C2xzrO5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2xzrO5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