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月之戀人第二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fff)時間16年前 (2010/05/19 23:14),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雷雷雷雷雷~ 這集覺得林志玲演技有進步了,不過戲份似乎又更重了@@ 但覺得她在被肯德基爺爺騷擾那段演的算還不錯 那種悲哀又憤憤不平的眼神很棒啊~!! 還有木村牽著變裝後志玲的手~還說是因為妳個頭太大了 (讓人很有是木村真心話的感覺)那段也滿有趣的 倒覺得林志玲在這部戲中的演技還算可以了~ 因為這角色有點像趙薇演小燕子那種像演自己的模式 讓林志玲演個模特兒不等於就像在演自己... 其他部份是不敢說,但至少林志玲在表現身為模特兒該閃亮的時刻她就真的滿有魅力的 而且劇本還設定她日文要講的很破,但林志玲其實本人日文比戲裡講的好... 演技跟筱原涼子比當然還生嫩的多,不過跟同樣是模特兒的蛯原友里相比沒有差很多了 富士也真有勇氣,不管林志玲演技好不好,畢竟她是個外國人,還是第一次演日劇 像之前輪舞曲找了崔智友跟竹野內豐共同演出,收視率也不太好... 居然敢讓她挑大樑跟木村演月九...而且以排名來說林志玲應該只是女二 不過看完前兩集簡直就是林志玲跟木村的雙主役啊.... 筱原涼子已經變成傳說中的女一了嗎?? 更可惜的是北川景子,大濃妝+大波浪反而把她的天生麗質給蓋掉了 加上戲裡另外兩位女角的妝又是比較淡的就顯得有點俗豔掉了 但第二集最後的北川景子直髮的造型配上看到木玲接吻的震驚表情很可愛 希望北川景子的戲份可以再多一點點,第二集戲份少到簡直已經變客串演出了.... 而男角部份,木村拓哉演壞人,氣質實在不太像,手段也有點不夠激烈 松田翔太那種亦正亦邪的氣質演壞人還比較有說服力點 只是月之戀人就算劇情再怎麼離譜,相信會繼續追下去看的人還是很多 劇情好加上俊男美女看起來是種享受,劇情狗血到誇張,邊看邊罵也是種樂趣.... ※ 編輯: fffwww 來自: 220.136.230.32 (05/19 23:14)

05/19 23:15, , 1F
蓮介目前還是個謎樣人物
05/19 23:15, 1F

05/19 23:31, , 2F
肯德基爺爺說"你好"時的表情有笑點
05/19 23:31, 2F

05/19 23:38, , 3F
哈哈.肯德基爺爺.沒麼胖吧!XDD葉月演壞人.醞釀中吧!
05/19 23:38, 3F

05/19 23:42, , 4F
推2F~XD
05/19 23:42, 4F

05/19 23:47, , 5F
雖然不懂日文..但我覺得找爸爸問路那段,日文講得蠻順的
05/19 23:47, 5F

05/19 23:48, , 6F
問路人..QQ~少打一個字
05/19 23:48, 6F

05/20 02:06, , 7F
輪舞曲最大的問題是它那精緻的劇情吧?
05/20 02:06, 7F

05/20 02:07, , 8F
老實說月之戀人也不惶多讓 目前為止只能當喜劇看...
05/20 02:07, 8F

05/20 04:54, , 9F
精緻的劇情...XD
05/20 04:54, 9F

05/20 11:41, , 10F
精緻的劇情...XD
05/20 11:41, 10F

05/20 20:44, , 11F
精緻的劇情...XD 話說輪舞曲好像是第一部我撐不下去中途
05/20 20:44, 11F

05/20 20:44, , 12F
放棄的日劇.... 實在太難看了.... ^^bb
05/20 20:44, 12F

05/20 20:45, , 13F
小聲的說...真的覺得劇情不怎麼樣 不是掛名木村的話
05/20 20:45, 13F

05/20 20:45, , 14F
收視應該在10邊緣徘迴吧...這只是個人的感想而已
05/20 20:45, 14F

05/20 23:03, , 15F
輪舞曲我也沒撐完...
05/20 23:03, 15F

05/21 15:41, , 16F
邊看邊罵也是種樂趣+1,我其實覺得大部分是為了這個
05/21 15:41, 16F
文章代碼(AID): #1Bz00xM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z00xM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