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月之戀人第二集
雷雷雷雷雷~
這集覺得林志玲演技有進步了,不過戲份似乎又更重了@@
但覺得她在被肯德基爺爺騷擾那段演的算還不錯
那種悲哀又憤憤不平的眼神很棒啊~!!
還有木村牽著變裝後志玲的手~還說是因為妳個頭太大了
(讓人很有是木村真心話的感覺)那段也滿有趣的
倒覺得林志玲在這部戲中的演技還算可以了~
因為這角色有點像趙薇演小燕子那種像演自己的模式
讓林志玲演個模特兒不等於就像在演自己...
其他部份是不敢說,但至少林志玲在表現身為模特兒該閃亮的時刻她就真的滿有魅力的
而且劇本還設定她日文要講的很破,但林志玲其實本人日文比戲裡講的好...
演技跟筱原涼子比當然還生嫩的多,不過跟同樣是模特兒的蛯原友里相比沒有差很多了
富士也真有勇氣,不管林志玲演技好不好,畢竟她是個外國人,還是第一次演日劇
像之前輪舞曲找了崔智友跟竹野內豐共同演出,收視率也不太好...
居然敢讓她挑大樑跟木村演月九...而且以排名來說林志玲應該只是女二
不過看完前兩集簡直就是林志玲跟木村的雙主役啊....
筱原涼子已經變成傳說中的女一了嗎??
更可惜的是北川景子,大濃妝+大波浪反而把她的天生麗質給蓋掉了
加上戲裡另外兩位女角的妝又是比較淡的就顯得有點俗豔掉了
但第二集最後的北川景子直髮的造型配上看到木玲接吻的震驚表情很可愛
希望北川景子的戲份可以再多一點點,第二集戲份少到簡直已經變客串演出了....
而男角部份,木村拓哉演壞人,氣質實在不太像,手段也有點不夠激烈
松田翔太那種亦正亦邪的氣質演壞人還比較有說服力點
只是月之戀人就算劇情再怎麼離譜,相信會繼續追下去看的人還是很多
劇情好加上俊男美女看起來是種享受,劇情狗血到誇張,邊看邊罵也是種樂趣....
※ 編輯: fffwww 來自: 220.136.230.32 (05/19 23:14)
→
05/19 23:15, , 1F
05/19 23:15, 1F
推
05/19 23:31, , 2F
05/19 23:31, 2F
→
05/19 23:38, , 3F
05/19 23:38, 3F
推
05/19 23:42, , 4F
05/19 23:42, 4F
推
05/19 23:47, , 5F
05/19 23:47, 5F
→
05/19 23:48, , 6F
05/19 23:48, 6F
推
05/20 02:06, , 7F
05/20 02:06, 7F
→
05/20 02:07, , 8F
05/20 02:07, 8F
→
05/20 04:54, , 9F
05/20 04:54, 9F
推
05/20 11:41, , 10F
05/20 11:41, 10F
推
05/20 20:44, , 11F
05/20 20:44, 11F
→
05/20 20:44, , 12F
05/20 20:44, 12F
推
05/20 20:45, , 13F
05/20 20:45, 13F
→
05/20 20:45, , 14F
05/20 20:45, 14F
推
05/20 23:03, , 15F
05/20 23:03, 15F
推
05/21 15:41, , 16F
05/21 15:41,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5
204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