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第二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喔~是美麗的誤會XDD)時間16年前 (2010/05/19 20:26), 編輯推噓25(25032)
留言57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第二集,有疑問的地方,跟好笑的地方。XDD 前面一開始沒多久,風見走入人群中,跟一位女性說了悄悄話 結果那位女性拿起了麥克風,開始問問題,原來是記者XDD 我的疑問是為什麼風見跟那位記者說完話之後,記者提出問題後 社長回答完了,社長把麥克風放好後,跟風見對到眼,兩人的眼神都好殺喔!@@" 為什麼要這麼殺? 真繪美帶秀美到中華料理店那邊的時候,老闆跟他朋友兩個人的頭很像 哈!好妙喔!第一次聽到說兩個人像是因為頭XDD 我笑出來啦!噗 話說秀美在飯店接到電話很開心的接起來,聽到不是社長打的,是風見打的; 而社長叫柚月去酒吧等他的時候,開心的補妝,之後來的不是社長是風見。 兩位的語氣和表情都是失望的,我想風見心裡在想,希望自己是葉月吧!XD 畢竟有兩個漂亮的美女希望能跟再見到葉月,而另一個希望能夠和葉月獨處... 社長帶秀美去添購新衣,見識到社長的財力雄厚XDD 當然啦!是演戲啦!到另一家店秀美在更衣室裡面敲著玻璃要給社長看一下O不OK 社長開了門腳深了進去踩了設置於地上的按鈕,玻璃馬上變透明了,我看到這邊是哇! 的表情,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更衣室哩!真的很特別! 秀美穿上露肩的衣服,社長眼睛一直注視著,好想知道他當時在想什麼?XDD 這集,風見的中文不標準啦!我聽了有三次才聽懂,真的是太捲了,不該捲的他說的時候 也捲舌哩!>< 尤其是秀美在萊格利斯等他的時候,秀美離開時,他跟秀美說的"你甘願做個輸者嗎?" 他不是說"輸者"吧!他是說什麼啊?我重複的聽還是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有人聽出來嗎? 哇!!!!!!!!接吻了,完全沒想到是秀美主動@@" 之後換社長。但是目前都只是為了利益二字,應該是不會動真感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9

05/19 20:29, , 1F
是剩女
05/19 20:29, 1F

05/19 20:32, , 2F
我聽的是"輸女"耶!!
05/19 20:32, 2F

05/19 20:33, , 3F
中文真的要在練練....剩女....真無言
05/19 20:33, 3F

05/19 20:33, , 4F
為什麼要這麼殺? 因為社長知道是風見要記者找他碴吧
05/19 20:33, 4F

05/19 20:35, , 5F
我不覺得是找碴耶 他分明就準備好 是風見幫他丟梗吧
05/19 20:35, 5F

05/19 20:35, , 6F
社長: 等下來我辦公室(bl化>///<)
05/19 20:35, 6F

05/19 20:37, , 7F
聽成聖女.... 不知道什麼意思啊
05/19 20:37, 7F

05/19 20:38, , 8F
咦?那兩位是互相放電嗎? "謝謝你""不客氣(羞~)"
05/19 20:38, 8F

05/19 20:40, , 9F
剩女 應該是敗犬的意思
05/19 20:40, 9F

05/19 20:42, , 10F
話說 風見對社長的眼神好有愛喔 水汪汪的
05/19 20:42, 10F

05/19 20:43, , 11F
大陸叫剩女...台灣跟日本都叫敗犬...都好難聽@@
05/19 20:43, 11F

05/19 20:55, , 12F
敗犬(負け犬)其實只是個二分法下誕生的名詞 不要對這個詞
05/19 20:55, 12F

05/19 20:55, , 13F
我一直很好奇那個踩一下變透明的玻璃 原理什麼...
05/19 20:55, 13F

05/19 20:56, , 14F
太在意比較好 畢竟是從極為傳統的角度去衡量女性的價值
05/19 20:56, 14F

05/19 21:04, , 15F
我以為是要說侍女@@
05/19 21:04, 15F

05/19 21:05, , 16F
台灣的敗犬似乎是直接借用日本名詞來用的
05/19 21:05, 16F

05/19 21:11, , 17F
剩女.有難聽.敗犬比較可以接受.若這兩個詞意思都一樣的
05/19 21:11, 17F

05/19 21:12, , 18F
話,敗犬的意思不是說年紀大只專注於工作尚未結婚的女生
05/19 21:12, 18F

05/19 21:12, , 19F
負け犬不就是失敗者? 何必翻剩女跟敗犬作特定對象
05/19 21:12, 19F

05/19 21:12, , 20F

05/19 21:13, , 21F
敗犬跟剩女都是轉化為一種專有名詞了
05/19 21:13, 21F

05/19 21:13, , 22F
一直在想秀美的利用價值在哪 美色的話也不是不能代替
05/19 21:13, 22F

05/19 21:13, , 23F
嗎?風見怎麼會這樣說?難道他知道秀美的年紀?XD開玩笑的
05/19 21:13, 23F

05/19 21:13, , 24F
不過在劇中用起來好像有點不太合就是
05/19 21:13, 24F

05/19 21:15, , 25F
劇中角色就跟這個詞合不起來了.有些應該會被誤導吧!?
05/19 21:15, 25F

05/19 21:31, , 26F
風見跟蓮介設計好的梗啦…趁機打好形象
05/19 21:31, 26F

05/19 21:35, , 27F
那個玻璃阿,是台灣發明的喔XD 之前參觀玻璃博物館看到的
05/19 21:35, 27F

05/19 21:43, , 28F
樓上.你是去鹿港看的嗎?彰濱工業區裡面?是嗎?XDD
05/19 21:43, 28F

05/19 21:49, , 29F
台灣之光***\( ̄▽ ̄)/***
05/19 21:49, 29F

05/19 21:52, , 30F
蝦咪 那也是台灣做的喔... 有沒有關鍵字 我去查資料
05/19 21:52, 30F

05/19 21:55, , 31F
輸入關鍵字"彰濱玻璃博物館"就很多了.都忘記自己參觀過
05/19 21:55, 31F

05/19 21:57, , 32F
裡面很多很棒的玻璃、琉璃。^^
05/19 21:57, 32F

05/19 22:04, , 33F
蓮介staff都 更新blog啦 http://tinyurl.com/26rklbh
05/19 22:04, 33F

05/19 22:06, , 34F
等等來找找圖裡可愛的動物在哪
05/19 22:06, 34F

05/19 22:07, , 35F
風見對社長的眼神好有愛+1 XDDD
05/19 22:07, 35F

05/19 22:10, , 36F
剩女
05/19 22:10, 36F

05/19 22:12, , 37F
敗犬更難聽 好好的人不當,當狗 Orz
05/19 22:12, 37F

05/19 22:12, , 38F
更新.更新.動物園耶.XDD
05/19 22:12, 38F

05/19 22:16, , 39F
沒差吧,台劇都有《敗犬女王》了。
05/19 22:16, 39F

05/19 23:30, , 40F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志玲姐姐親完木村後,轉
05/19 23:30, 40F

05/19 23:30, , 41F
身離開的時候,走路的方式好不自然~ XDD 一整個很像
05/19 23:30, 41F

05/19 23:31, , 42F
在走秀!! (雖然她本身就是模特兒~~XDDD)
05/19 23:31, 42F

05/19 23:35, , 43F
我有注意到 覺得很像走秀XD 不過不影響我對她的喜愛 呵呵
05/19 23:35, 43F

05/19 23:36, , 44F
有注意到.模特兒不是都這樣嗎?XDD
05/19 23:36, 44F

05/19 23:43, , 45F
剛剛找了一下 可愛動物好像是在一開始真繪美放椅子的地方
05/19 23:43, 45F

05/19 23:43, , 46F
今天嗑完第二集,發現蔡風見中文有比第一集進步~
05/19 23:43, 46F

05/19 23:44, , 47F
(跟第一集糊在一起的那種方式比起來啦…音調什麼的也
05/19 23:44, 47F

05/19 23:45, , 48F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放假花的地方上面還有小松鼠耶 超可愛的
05/19 23:45, 48F

05/19 23:45, , 49F
都有進步,不過節奏跟斷句還可以再加強。)也可以很明顯
05/19 23:45, 49F

05/19 23:46, , 50F
聽到他說的是「剩」女,還不賴~
05/19 23:46, 50F

05/19 23:47, , 51F
雖然個人不是很喜歡敗犬阿剩女,這種有歧視意味的用詞XD
05/19 23:47, 51F

05/20 00:27, , 52F
我不懂一個地方為什麼社長在那個歡迎會進來時候要打柚月的
05/20 00:27, 52F

05/20 00:28, , 53F
的屁股阿看起來好不像社長會做的事
05/20 00:28, 53F

05/20 00:38, , 54F
有外人在的時候社長都會跟柚月裝親密(?)...為蛋糕也是啊~
05/20 00:38, 54F

05/20 01:05, , 55F
我倒覺得葉月只是很單純的在利用柚月 柚月自己單方面認為
05/20 01:05, 55F

05/20 01:06, , 56F
她和葉月在交往中 這樣
05/20 01:06, 56F

05/20 15:03, , 57F
那種玻璃在"美女或野獸"也有出現過,那時我就覺得超酷的~
05/20 15:03, 57F
文章代碼(AID): #1ByzZqe3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yzZqe3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