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月之戀人 第六集 (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十年光陰)時間16年前 (2010/06/17 19:01),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b0339576 (<( ̄︶ ̄)>)》之銘言: : 第六集說真的很不好看~~ : 但我所謂的不好看不是因為劇情不知所云 : 而是太悶了啦~找不到粉紅氣流跟笑點可以萌...=.= : (以下有雷) : 首先我覺得社長會決定把上海工廠關起來是為了給雉田留情面 : 因為雉田是從公司草創時期就一起打拼的老員工,對公司是不可或缺的人物 : 比起上次被辭職的律師來說,雉田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換個人取代的 : 不然若比照律師的case辦理的話,社長早就叫雉田辭職然後叫別人去接手~ : 但社長從頭到尾都沒叫他辭職,只是很乾脆地把上海工廠收起來而已 : 是雉田自己無法體會社長的用心、受不了被降職才主動遞上辭呈的="= : 結果社長明明臉上就一副不想人家辭掉的表情,偏偏就那張嘴很硬不開口慰留人家 : 不然你直接把人家辭呈撕掉就好了嘛..................... : 這樣其他社員也不會誤會是你把雉田辭掉的了 : 想到這兒就覺得社長真是個笨蛋! : 不過雉田真的很有心,雖然已經遞辭呈了還是每天都去慰問受傷的客人 : 家屬還因為被雉田的誠意所感動而決定不提出告訴了~~~ : 所以我本來以為社長對秀美說的 "至少朋友的事我還想努力一下" 是在指雉田 : 還以為他要去挽留雉田勒@@"... 但是後來板友說是在指民的時候 : 我又覺得應該是民的可能性比較大Orz : 至於秀美為甚麼決定會回上海... :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她對蓮介這個人已經失望透頂了 : 雖然她表面上對上海工廠關起來一事說不在意 : 可是其實那個時候她心裡對蓮介的信任跟期望已經所剩無幾了 : 不然蓮介一進房間的時候秀美幹麼一副不想跟他講話的樣子 : 正常來講~不是應該會用比較憐憫的態度來擔心蓮介嘛? : 加上之後民又打電話來說社長要把他抓走~~~ : 所以秀美對蓮介更是不諒解了吧... : 因為蓮介把工廠關了還不夠,還對她的朋友趕盡殺絕 : 枉費她一直都還抱著一絲希望去相信蓮介應該是個好人 : 連她放大絕說要回上海是來真的,蓮介也不挽留她.... : 不過這樣回想起來會覺得秀美還蠻自私的勒~~ : 當真繪美跟柚月都在義無反顧地以自己的方式幫助蓮介渡過非常時期的時候 : 只有秀美什麼都沒做,而且還在想著自己的事情... : (喜歡一個人的態度是這樣嘛?) 怎麼我的看法不同@@ 我是覺得秀美 了解到 以蓮介的立場來說 她的確替他惹了一堆麻煩 不管是老爸還是民 或者是上海工廠 再加上最近公司遇到很大的難關 她留下 真的只會繼續拖蓮介的後腿 然後風見可能又跟她說了些什麼吧~ 所以她離開~ 我倒覺得她不是只想到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6.233

06/17 19:01, , 1F
推你的見解
06/17 19:01, 1F

06/17 19:03, , 2F
我也覺得風見可能又跟他說了什麼
06/17 19:03, 2F

06/17 19:04, , 3F
因為我猜機場那個褲子裝是風見XDD
06/17 19:04, 3F

06/17 19:40, , 4F
我覺得這樣講沒錯 不過也不能不說很多悲劇都是因為當事人什
06/17 19:40, 4F

06/17 19:40, , 5F
麼是情都只自己想好就好 沒有拿出來說
06/17 19:40, 5F

06/17 21:12, , 6F
推 樓上。我覺得就是這個樣子。其實我蠻喜歡第六集的.....
06/17 21:12, 6F

06/17 21:33, , 7F
推 你的見解...我覺得她的離開 是不想兩人都痛苦下去...
06/17 21:33, 7F

06/17 22:19, , 8F
主角悲慘到第六集 差不多該止跌回升了
06/17 22:19, 8F

06/18 00:14, , 9F
推一個~雖說如此~但是劇情還是讓人很點呢
06/18 00:14, 9F

06/18 00:42, , 10F
兩人觀念差很多,蓮介為了生存無法做到秀美希望的,秀美
06/18 00:42, 10F

06/18 00:43, , 11F
知道蓮介面對她這樣也很痛苦,因此她選擇離開做個了斷
06/18 00:43, 11F

06/18 01:04, , 12F
如果不是蓮硬要把她帶到日本~秀美也惹不出這些麻煩
06/18 01:04, 12F

06/18 01:05, , 13F
她回上海很合理阿~個人覺得她被蓮陰了很多次了
06/18 01:05, 13F

06/18 09:17, , 14F
不知道秀美若沒去日本,民會不會跑去日本,感覺是為了吃豆
06/18 09:17, 14F

06/18 09:18, , 15F
腐而去的XD偷摸秀美很多次...看了很想巴下去~
06/18 09:18, 15F
文章代碼(AID): #1C6W24Y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W24Y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