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月之戀人 第六集 (有雷)
第六集說真的很不好看~~
但我所謂的不好看不是因為劇情不知所云
而是太悶了啦~找不到粉紅氣流跟笑點可以萌...=.=
(以下有雷)
首先我覺得社長會決定把上海工廠關起來是為了給雉田留情面
因為雉田是從公司草創時期就一起打拼的老員工,對公司是不可或缺的人物
比起上次被辭職的律師來說,雉田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換個人取代的
不然若比照律師的case辦理的話,社長早就叫雉田辭職然後叫別人去接手~
但社長從頭到尾都沒叫他辭職,只是很乾脆地把上海工廠收起來而已
是雉田自己無法體會社長的用心、受不了被降職才主動遞上辭呈的="=
結果社長明明臉上就一副不想人家辭掉的表情,偏偏就那張嘴很硬不開口慰留人家
不然你直接把人家辭呈撕掉就好了嘛.....................
這樣其他社員也不會誤會是你把雉田辭掉的了
想到這兒就覺得社長真是個笨蛋!
不過雉田真的很有心,雖然已經遞辭呈了還是每天都去慰問受傷的客人
家屬還因為被雉田的誠意所感動而決定不提出告訴了~~~
所以我本來以為社長對秀美說的 "至少朋友的事我還想努力一下" 是在指雉田
還以為他要去挽留雉田勒@@"... 但是後來板友說是在指民的時候
我又覺得應該是民的可能性比較大Orz
至於秀美為甚麼決定會回上海...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她對蓮介這個人已經失望透頂了
雖然她表面上對上海工廠關起來一事說不在意
可是其實那個時候她心裡對蓮介的信任跟期望已經所剩無幾了
不然蓮介一進房間的時候秀美幹麼一副不想跟他講話的樣子
正常來講~不是應該會用比較憐憫的態度來擔心蓮介嘛?
加上之後民又打電話來說社長要把他抓走~~~
所以秀美對蓮介更是不諒解了吧...
因為蓮介把工廠關了還不夠,還對她的朋友趕盡殺絕
枉費她一直都還抱著一絲希望去相信蓮介應該是個好人
連她放大絕說要回上海是來真的,蓮介也不挽留她....
不過這樣回想起來會覺得秀美還蠻自私的勒~~
當真繪美跟柚月都在義無反顧地以自己的方式幫助蓮介渡過非常時期的時候
只有秀美什麼都沒做,而且還在想著自己的事情...
(喜歡一個人的態度是這樣嘛?)
--
話說社長一直拿出來回味的那張照片...我都認不出來誰是誰啊=.=
最左邊那個土包子是蔡風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9.2
推
06/17 17:21, , 1F
06/17 17:21, 1F
推
06/17 17:56, , 2F
06/17 17:56, 2F
→
06/17 17:57, , 3F
06/17 17:57, 3F
→
06/17 17:58, , 4F
06/17 17:58, 4F
→
06/17 17:59, , 5F
06/17 17:59, 5F
推
06/17 18:18, , 6F
06/17 18:18, 6F
推
06/17 18:51, , 7F
06/17 18:51, 7F
→
06/17 19:00, , 8F
06/17 19:00, 8F
→
06/17 19:08, , 9F
06/17 19:08, 9F
→
06/17 19:08, , 10F
06/17 19:08, 10F
→
06/17 19:09, , 11F
06/17 19:09, 11F
→
06/17 19:10, , 12F
06/17 19:10, 12F
→
06/17 21:31, , 13F
06/17 21:31, 13F
→
06/17 21:32, , 14F
06/17 21:32, 14F
→
06/17 21:35, , 15F
06/17 21:35,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