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追on檔劇讓我比較不痛苦啊!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pink)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0:59), 編輯推噓17(17010)
留言2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其實我不太看韓劇(一年連兩部都沒有),總覺得滿浪費時間的,劇情不外乎圍繞絕症 、車禍、失憶、穿越、背景懸殊......很多與現實不符的橋段(是說跟現實相符的話,誰還 買帳啊?) 不知怎麼的,從今年初被好友推入「紳士品格」的坑後,我每個月都以至少2部的進度在燃 燒自己的生命!! 為了能有效利用時間,我只看板上大家極推的韓劇,甚至避免我病入膏肓,超過20集的我 也捨棄,但我發現我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真的真的花太多時間在跟眾男主角們談戀 愛了,嗚嗚嗚~~ 我要做的事已經高到天邊了。 後來,我無意間開始追了on檔劇,第一部追的就是今年討論到幾乎洗版的「九回時間旅行 」,我大概是從10集左右趕上on檔的進度,奇妙的是,追on檔我絲毫沒感覺到痛苦,反而 能很靜心的期待1周2集的到來,生活變得規律好多,也沒中毒的跡象,睡也都有睡飽(這對 今年才瘋狂入韓劇坑的我實屬難得)。 接著又跟風開始追「聽見你的聲音」和「戀愛操作團」(→這我後來棄追了,男主實在不對 我胃口,我沒辦法想像跟他談戀愛啊!)。 今年真的陸續看了多部韓劇,計有紳士的品格、仁顯、善良的男人、屋塔房、成均館、需 要浪漫2012、九回、49天、城市獵人、擁抱太陽的月亮、王二心(昨天一口氣看了8集!) 連棄追也納進去就不只這些了。每每用很極端的進度在看韓劇時,我都很內疚,因為很執 著想知道後續的劇情,我拼命的程度神佛都要為我落淚了......(念書要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所以,為了調整作息,我決定日後盡量都以on檔劇為目標,只有on檔劇才能讓我恢復人 類的生活啊!而且,不知怎麼的,on檔的節奏很適合我,我也很容易就能抽身,不會一直 陷在劇情中整日幻想主角們的世界。But,「聽見你的聲音」完結後,我應該會失去了一 點生活重心(我也太難伺候了...)。 總之,為了變回人類而非熊類,我還是盡量追著on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0.4

08/01 11:08, , 1F
有時停在很重要的地方,接下來一周很折磨押><聽音結束沒
08/01 11:08, 1F

08/01 11:08, , 2F
重心+1,接下來蠻多挺涼的片,不敢看押
08/01 11:08, 2F

08/01 11:13, , 3F
男主不對你胃口的是聽音戀愛二部?還是只有戀愛這部?
08/01 11:13, 3F
是戀愛棄追了,我覺得劇情很不緊湊,溫溫的,加上主角們沒辦法讓我進入他們的內心吧 !(還是心門開了,我沒看到?)

08/01 11:14, , 4F
我發現追ON戲時間會過的更快些
08/01 11:14, 4F

08/01 11:14, , 5F
戀愛吧,不然原po怎麼會說聽音結束後就沒重心了XD
08/01 11:14, 5F

08/01 11:15, , 6F
推O大,聽音追啊追的就過了快2個月...
08/01 11:15, 6F

08/01 11:21, , 7F
今天完結好捨不得喔~
08/01 11:21, 7F

08/01 11:44, , 8F
不捨+1 ON檔感覺比較不荒廢時間 不會一天栽進停不下來
08/01 11:44, 8F

08/01 11:46, , 9F
追on檔又同時追多部 時間過很快 沒失去中心的問題XD
08/01 11:46, 9F

08/01 11:47, , 10F
但等待真的太煎熬 聽音結束覺得以後還是要先養肥在看XD
08/01 11:47, 10F

08/01 11:59, , 11F
我覺得戀愛那部等看完韓綜爸爸去哪兒後在重看一次也許會有
08/01 11:59, 11F

08/01 12:00, , 12F
不同感受..就想是我之前看紳品對李鍾赫的角色一樣...
08/01 12:00, 12F

08/01 12:28, , 13F
推追on檔 我也都一次追很多部XDD
08/01 12:28, 13F

08/01 12:46, , 14F
追on檔作息比較規律+1,而且長時間看比較能夠蘊釀
08/01 12:46, 14F

08/01 12:48, , 15F
情緒~(當然一次看完情緒很聯貫一氣呵成也很棒!)
08/01 12:48, 15F

08/01 12:51, , 16F
分集慢慢看可以細細咀嚼劇情回想,全集就急著想看接
08/01 12:51, 16F

08/01 12:53, , 17F
下來的劇情一直點看下去~;P
08/01 12:53, 17F

08/01 14:38, , 18F
推~追on檔時間規畫較好!但其實是已經看到沒有舊劇了XD
08/01 14:38, 18F
我知道我資歷頗淺,很多大推的舊劇,我決定先裝瞎了(眼球好痠喔~),目前決定先以「 九家之書」做結。 ※ 編輯: pink12061206 來自: 114.34.220.4 (08/01 15:09)

08/01 15:17, , 19F
看ON檔戲(而且是live)讓我證實自己的聽理解優於文字解讀XD
08/01 15:17, 19F

08/01 16:39, , 20F
不好意思,但是紳品我完全追不下去,第五集就停了
08/01 16:39, 20F

08/01 22:03, , 21F
my大説的好,看完爸爸再重看一次,感受會不一樣
08/01 22:03, 21F

08/01 23:25, , 22F
可是我好想跟浪漫的鍾赫阿爸談戀愛(自重
08/01 23:25, 22F

08/02 00:44, , 23F
看阿爸歐低咖只覺得李鐘赫連煮飯都帥啊(溺愛
08/02 00:44, 23F

08/02 23:02, , 24F
紳士看不下去+1,對傲驕男已經完全失去興趣,無論後來變怎樣
08/02 23:02, 24F

08/02 23:14, , 25F
這兩部我都喜歡,不過都完結了,小難過!決定再追新的
08/02 23:14, 25F

08/03 12:59, , 26F
on檔每天中午配飯剛剛好!但不一定每天有好看的on檔追
08/03 12:59, 26F

11/29 01:56, , 27F
這兩部我都喜歡,不過都 https://noxiv.com
11/29 01:56, 27F
文章代碼(AID): #1H-SybCz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SybCz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