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蘇志燮,第一次演富豪角色,很彆扭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賴死鬼兒)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1:29), 編輯推噓33(3304)
留言37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蘇志燮,第一次演富豪角色,很彆扭 韓國通報導:蘇志燮透露了對富豪角色的苦衷。 7月31日的SBS 『深夜TV演藝』中,蘇志燮說『從沒有演過富豪角色,我演過的角色中 ,中華料理店老闆兒子的角色地位最高』。 蘇志燮主演的大多數是社會最底層的人物們。蘇志燮說『第一場戲演得特別彆扭,有 人替我開車,有人在周圍照顧我,我只是開口說話就行』『不過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而 且很享受這些』。 來源:韓國通 | 作者:子子 http://www.hanguotong.cn/yule/hykx/54588.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80.254

08/01 11:44, , 1F
大叔是悲情慣了吧! 這次劇情再爛 不要領便當都可接受
08/01 11:44, 1F

08/01 11:49, , 2F
真的耶XDDD 大叔都演悲情角色
08/01 11:49, 2F

08/01 11:58, , 3F
來個大叔洗澡戲吧~~~哇哈哈哈
08/01 11:58, 3F

08/01 12:05, , 4F
警察的地位比中華料理店老闆兒子低XDDD
08/01 12:05, 4F

08/01 12:07, , 5F
幽靈地位還滿高的啊。
08/01 12:07, 5F

08/01 12:08, , 6F
該隱是大醫院院長兒子也不差,不過那部他還是流落到底層XD
08/01 12:08, 6F

08/01 12:09, , 7F
正所謂「死者為大」嘛(誤)。
08/01 12:09, 7F

08/01 12:20, , 8F
幽靈還要跑來跑去 自己開車XDDD
08/01 12:20, 8F

08/01 12:41, , 9F
慢慢會習慣的終於不再悲情了
08/01 12:41, 9F

08/01 12:43, , 10F
終於有部開心點的了!! 好期待~~~
08/01 12:43, 10F

08/01 13:14, , 11F
目前最期待就這部了!!fighting!
08/01 13:14, 11F

08/01 14:32, , 12F
下週開始1-4 天天驚悚夜 :P
08/01 14:32, 12F

08/01 14:44, , 13F
看到大叔就要推~~~
08/01 14:44, 13F

08/01 14:53, , 14F
下星期一周有4天要透心涼:)
08/01 14:53, 14F

08/01 14:53, , 15F
然後下星期又剛好是農曆七月要到了XD
08/01 14:53, 15F

08/01 15:13, , 16F
我已經抱著就算劇本爛也要把他啃完的心理準備!!!
08/01 15:13, 16F

08/01 17:13, , 17F
大叔的戲,不論如何,必看!!哈哈~終於有開心的戲了
08/01 17:13, 17F

08/01 17:43, , 18F
終於有開心的戲+1了!!!!!!!!
08/01 17:43, 18F

08/01 18:02, , 19F
大叔>//////< 超期待!!!
08/01 18:02, 19F

08/01 18:12, , 20F
明明演過院長的兒子阿
08/01 18:12, 20F

08/01 21:12, , 21F
大叔的悲情還要外帶滿頭鮮血 XD
08/01 21:12, 21F

08/01 21:42, , 22F
在無挑的時候地位也挺高的呀XD
08/01 21:42, 22F

08/01 22:02, , 23F
大叔會露人魚線嗎???科科
08/01 22:02, 23F

08/01 23:05, , 24F
大叔演富豪或是富二代一定沒有違和感,身上有帥氣又man的
08/01 23:05, 24F

08/01 23:05, , 25F
男主角氣息阿>///<
08/01 23:05, 25F

08/01 23:41, , 26F
中華料理老闆的兒子是與孫藝珍演兄妹那部嗎?
08/01 23:41, 26F

08/01 23:45, , 27F
樓上的猜對了,真希望他們有機會再合作!
08/01 23:45, 27F

08/02 00:50, , 28F
但他在該隱也只是流浪一半的集數而已啦,還是小開醫生~
08/02 00:50, 28F

08/02 00:51, , 29F
不過這次從造型到角色都是徹頭徹尾的高富帥XDDD
08/02 00:51, 29F

08/02 13:28, , 30F
好期待呀~~^____^
08/02 13:28, 30F

08/02 15:57, , 31F
期待下週!!!
08/02 15:57, 31F

08/02 16:06, , 32F
超期待的啊...主君大發!!!
08/02 16:06, 32F

08/03 02:54, , 33F
超喜歡他穿西裝身材超好!!! 演警官超帥阿!!! 期待新戲~~~
08/03 02:54, 33F

08/03 18:25, , 34F
期待呀!!!!!志燮大叔曾是我唯一的最愛XDDDDD
08/03 18:25, 34F

08/06 00:58, , 35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6 00:58, 35F

08/09 00:16, , 36F
帥氣!
08/09 00:16, 36F

11/29 01:56, , 37F
幽靈還要跑來跑去 自己 https://noxiv.com
11/29 01:56, 37F
文章代碼(AID): #1H-TO3oa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TO3oa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