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情都市的鄭京浩(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4:49), 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鄭京浩 會知道這位演員 是從2004年《對不起我愛你MISA》 (飾演可愛又迷人的角色-崔允) 那時目光焦點只有focus在蘇大叔身上XD 到2007年《狗與狼的時間》 跟無情都市這部很類似 但沒有一堆臥底就是了 不過這部是為了看李準基obba.... 他在戲裡面(飾演 姜民基)--NIS國家情報員 想解毒的人也可以去看這部 很好看 我重複re好幾次! 接著在等待無情都市的下一集中 又找了解毒的一部 2009年《你笑了》 由李 王民 廷(女角飾 徐真茵)與他(飾 姜玄秀)主演的家庭愛情劇! 在裡面絕對可以解大毒,撐過前面幾集,後面男女角完全大粉紅閃亮亮 讓你看得甜蜜蜜的一部戲! 到至今這部《無情都市》可以說完全是為鄭京浩而看的!! 網頁簡介內容是這樣寫的: 講販毒集團和追蹤集團的臥底警察計畫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但我看完以後可以說 其實主軸很簡單: (整部貫穿雷) . . . . . . . . . . . 就是臥底警察與臥底警察被大魔王(閔局長)利用的故事! 隨時要小心 『臥底就在你身邊』XD 看這種類型的片 本來就不期待會有什麼粉紅戲碼 但時賢與秀敏的戲 最粉紅焦點至少在中間編劇有點一下床戲這般 可是我比較喜歡的感情戲反而是 博士之子時賢不顧一切保護真淑姊 & 阿秀 這就是為什麼閔局長在自己被發現做壞事的同時 還奸詐地提供最機密的臥底資料--秀敏的資料給真淑姊 以及把時賢臥底資料給阿秀看 以為他們倆個會因為這樣就拋棄 博士之子 但真淑姊知道時賢的真實身份,很難過時賢自己一個人面對這樣的情 她問了時賢一句話:「很辛苦吧?」 而阿秀 知道以後 為了真淑姊與時賢 決定要去解決掉趙社長 沒想到在最後 時賢還是來救他 可是只有看到阿秀最後一面 阿秀對時賢說 連最後都要拖累他 感到很抱歉 這三個人就像是家人 真是令人大哭 還有時賢與斜眼叔從誤會到解開誤會 到斜眼叔救他 幫他擋子彈 也很感人 閔局長 壞透了! 最後的最後 閔局長用槍殺了博士之子 而池亨民給予閔局長痛快的一槍 倒下! 全劇終.... 我也以為全劇終 一定要 看到最後 果然... 最後有出現時賢的背影 應該被問到煩的 劇組 決定告知: 這是"開放式結局" 所以 時賢沒死 死的只是博士之子這個身分! 相信時賢 繼續在某個無情的城市 以另外臥底的身份 繼續辦案中!這次真的全劇終! 一路看著他演的戲 http://ppt.cc/7dyN 演技真是漸入佳境 這部戲還特別加重了他的眼妝--黑色 除了演技也為時賢的角色添加一股霸氣 加分的效果 http://ppt.cc/c5CU 喜歡他的人 不要錯過這部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2.105

08/01 15:00, , 1F
原po它不算開放性結局喔!時賢是真的還活著去了國外
08/01 15:00, 1F

08/01 15:00, , 2F
而且新護照跟機票還是男二給他的!只是那段最被剪掉了
08/01 15:00, 2F
嗯 是唷 這樣很好~~他繼續活著!

08/01 15:02, , 3F
聽說可能拍電影版
08/01 15:02, 3F

08/01 15:02, , 4F
而且他應該不是臥底了我覺得,他第一次穿淺色衣服
08/01 15:02, 4F

08/01 15:02, , 5F
應該就是表示他開始全新的新生活了
08/01 15:02, 5F

08/01 15:06, , 6F
e大的確聽說考慮拍電影版但鄭敬昊今年是不接戲了身體
08/01 15:06, 6F

08/01 15:07, , 7F
不ok!所以要也得明年了吧如果是原班人馬的話啦xd
08/01 15:07, 7F

08/01 15:19, , 8F
今年最愛這部,博士真的帥到翻
08/01 15:19, 8F

08/01 17:22, , 9F
真的是太帥!!
08/01 17:22, 9F
帥氣指數破表 那就期待電影 今年的確不太可能接戲 要好好休養了

08/01 17:59, , 10F
整部只在看男主角,太帥了!!!
08/01 17:59, 10F

08/01 18:00, , 11F
jtbc連兩部戲都還不錯 世界的盡頭and無情都市 推一下XD
08/01 18:00, 11F

08/01 18:02, , 12F
兩部的主演 尹濟文大叔跟鄭京浩都演的太好了!
08/01 18:02, 12F
世界的盡頭?? 是電影嗎

08/01 18:55, , 13F
默默問一下,它算結局不好嗎??我看到第12集
08/01 18:55, 13F
就我而言 結局不會不好耶 整部戲都在拍鄭京浩 很多特寫 很滿意

08/01 19:23, , 14F
樓上不好的定義是??
08/01 19:23, 14F

08/01 21:01, , 15F
原來是被剪掉了XDDD 活著就好~~~~ 如果可以有電影版就好了
08/01 21:01, 15F

08/01 21:06, , 16F
orange07265大~結局被剪了一部分~所以一開始大家很錯愕~
08/01 21:06, 16F

08/01 21:30, , 17F
鄭京浩這部真的帥,剛開始不太習慣他的眼妝但後來就喜歡了
08/01 21:30, 17F
※ 編輯: minerva10 來自: 218.173.72.105 (08/01 21:35)

08/01 22:10, , 18F
推鄭京浩!這部真的魅力無限>///< 有電影版就真的太好了
08/01 22:10, 18F

08/01 22:11, , 19F
o大~我覺得結局不算讓人滿意但還是很建議看完喔^^
08/01 22:11, 19F

08/01 22:30, , 20F
大推這部,一定要看
08/01 22:30, 20F

08/01 22:50, , 21F
>"< 原來被剪 推這部!
08/01 22:50, 21F

08/01 22:58, , 22F
我還蠻喜歡秀的說....
08/01 22:58, 22F

08/02 02:55, , 23F
真的大推這部!
08/02 02:55, 23F

08/02 11:33, , 24F
我看到後面也很喜歡秀他死掉我超傷心的
08/02 11:33, 24F

08/02 11:33, , 25F
所以後來時賢改了名字叫鄭賢秀喔!就是阿秀的本名
08/02 11:33, 25F

08/02 11:34, , 26F
劇組有釋出時賢要離開前跟男二對話的照片喔!
08/02 11:34, 26F

08/02 11:35, , 27F
還有一小段對話,反正就是時賢拿了機票後就離開韓國了
08/02 11:35, 27F

08/02 11:46, , 28F
賢秀這名字除了紀念阿秀我想也可以解讀成時賢跟秀敏吧
08/02 11:46, 28F

11/29 01:56, , 29F
所以後來時賢改了名字叫 https://noxiv.com
11/29 01:56, 29F
文章代碼(AID): #1H-WJiyT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WJiyT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