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七級公務員1-18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自知很重要)時間13年前 (2013/03/22 13:11), 編輯推噓28(28021)
留言4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一部看完的韓劇是仁顯皇后 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 偶然看到七級公務員的介紹就順勢看一下 前三集真的太好笑!!!!完全入坑>///< 一路補到最新的集數 雖然中間劇情漏洞頗多orz... 但我自己是當輕鬆喜劇來看 所以就沒深入去想一些怪怪的地方 撇開劇情不說 這部戲我最喜歡的是角色們都很可愛 特別是吉路阿(大心!) 耍寶型男主角 就像英順說的~真的會想把吉路養在家裡>////< 完全同意!!! 書媛看久了跟吉路真的越來越適合 有跨過現實年齡差距~我後來才知他們差十歲 看不太出來差這麼多耶 但是必須說高畫質對女演員真的很傷 細節處看的很清楚>"< 整體來說雖然步調不快不緊湊 但演員們實在很有吸引力 看的過程蠻愉快~ 除了主CP 也希望善美跟道河有好結局阿 雖然機率不大... 個人覺得這部的劇情和人物設定是可以被編劇做大的 很可惜格局有慢慢縮小的趨勢 一開始前幾集真的感覺有大事要發生 不過後來越看越覺得故事主軸挺薄弱 還有以道河的背景我還以為會有他的故事 不過好像被神隱一樣 他的過去只被當作是人設 並沒有在實際上被當作一段 難得有20集 編劇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繼續看下去的動力就是演員 希望下周可以好好收尾 也給未來和J一個不錯的結局! 金未來在劇中超有氣質和氣勢 算是我在全劇裡最欣賞的女角色!!!! 可惜壞蛋跟好人兩派感覺起來都不太聰明 鬥智方面跟劇情發展還有進步空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9.96

03/22 13:27, , 1F
我也覺得編劇讓人失望.... = =
03/22 13:27, 1F

03/22 13:40, , 2F
我都在看吉路和書媛 情報員的部門就都略過
03/22 13:40, 2F

03/22 13:42, , 3F
書媛父母的部份也略過 XDDDDDDDDD
03/22 13:42, 3F
我也算是一直跳~書媛父母那邊不想看XD 但書媛媽跟吉路媽吃飯那段好好笑喔!!

03/22 13:44, , 4F
我覺得除了書媛爸媽那部份 其實劇情沒有那麼差啦
03/22 13:44, 4F

03/22 13:45, , 5F
我就蠻喜歡訓育官家裡的故事 還有一直嫁不出去的教官XD
03/22 13:45, 5F

03/22 13:46, , 6F
這些事情都淡淡的 但就是編劇說的他想著重的情報人員的無
03/22 13:46, 6F

03/22 13:48, , 7F
奈 因為壞人的動機實在太單純 所以可以接受他們不夠聰明
03/22 13:48, 7F

03/22 13:48, , 8F
話說我覺得裡面最壞的應該就是局長了 他就是最聰明的一個
03/22 13:48, 8F

03/22 13:48, , 9F
心機真的很重啊
03/22 13:48, 9F

03/22 18:45, , 10F
道河的背景有演過一段啊 就是戰爭時在醫院被開槍
03/22 18:45, 10F

03/22 19:16, , 11F
then 又被局長撿回去當情報員
03/22 19:16, 11F
印象中看到過去的道河有兩段 1是他中彈之後,把手機丟到一台車上,應該蠻前面的。 2是他躺在醫院肝被割掉一半,局長問他要不要當情報員。 難道我漏看其他段道河的過去了><? 我一開始很期待道河的過去戲份,因為有被營造出似乎有傷心往事的感覺@@"

03/22 22:13, , 12F
kill大, 我和sam大講的就是這二段吧?! 實在不懂書媛父母的戲
03/22 22:13, 12F

03/22 22:13, , 13F
為什麼那麼多.......... = =
03/22 22:13, 13F

03/22 22:15, , 14F
女主父母是我最討厭看到的父母,很無聊阿
03/22 22:15, 14F

03/22 22:21, , 15F
父母的戲跟劇情沒啥連接..可有可無= =+
03/22 22:21, 15F

03/22 22:50, , 16F
跳過父母的戲+1 不過我覺得他是要營造一種搞笑氣氛 或許
03/22 22:50, 16F

03/22 22:50, , 17F
韓國人看了會覺得好笑吧
03/22 22:50, 17F
我本以為可能是像城市獵人那樣驚心動魄 但後來發現好像風格完全不同XDDDDD 真的是走搞笑風 ※ 編輯: killus 來自: 118.161.189.67 (03/22 23:23)

03/23 01:22, , 18F
耶~多一篇七級心得文了!!! 我也想把吉路養在家裡(搞錯重
03/23 01:22, 18F

03/23 01:22, , 19F
點) 每次書媛爸媽的戲分都會快轉 看不下去…
03/23 01:22, 19F

03/23 04:48, , 20F
只能說為了主演看下去~劇情如果再緊湊些就好了!
03/23 04:48, 20F

03/23 20:54, , 21F
善美好可愛!!
03/23 20:54, 21F

03/24 01:05, , 22F
真的是走搞笑風 每次要認真時 又忽然來一段搞笑XD
03/24 01:05, 22F

03/24 01:06, , 23F
我覺得就是因為劇情比較輕鬆 所以才會想看耶
03/24 01:06, 23F

03/24 01:07, , 24F
因為如果演的跟IRIS或城市獵人一樣的話 會看的很辛苦
03/24 01:07, 24F

03/24 01:08, , 25F
劇情太掙扎了~~~
03/24 01:08, 25F

03/25 20:33, , 26F
不喜歡崔江熙的長相,隻前想看地成的守護boss,也是因為崔的
03/25 20:33, 26F

03/25 20:34, , 27F
臉才點開一集就看不下去了,這是又是跟我超喜歡的朱元搭
03/25 20:34, 27F

03/25 20:35, , 28F
想看又不想看....
03/25 20:35, 28F

03/26 00:56, , 29F
想說是很怪的一部戲, 不知道要如何收尾
03/26 00:56, 29F

03/26 00:57, , 30F
女主角從十幾年前就一直令我不解為何裡面的男生都喜歡她
03/26 00:57, 30F

03/26 00:58, , 31F
十幾年後當然還是不解
03/26 00:58, 31F

03/26 18:51, , 32F
崔江熙的長相讓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她能當女主角
03/26 18:51, 32F

03/26 19:36, , 33F
uk大, 十幾年前是哪一部啊?? @@
03/26 19:36, 33F

03/26 23:05, , 34F
韓國女生很愛她欸,我覺得她不醜啊,得女生緣
03/26 23:05, 34F

03/26 23:06, , 35F
她在台灣第一部紅的是紅豆麵包嗎?那時候就很喜歡她了
03/26 23:06, 35F

03/26 23:07, , 36F
一直批評人家長相會不會太over了一點,她有粉絲...
03/26 23:07, 36F

03/27 03:15, , 37F
第一次看到她是愛我好不好,裡面有李東健和元彬喜歡她
03/27 03:15, 37F

03/27 03:17, , 38F
沒有要批評長相意思,歸咎於造型好了
03/27 03:17, 38F

03/27 03:21, , 39F
不過這十幾年來都沒再看過她演的任何戲,現在才忽然又看到
03/27 03:21, 39F

03/27 08:51, , 40F
也許她不是台灣人喜歡的韓國女星,但據我所知她在戲裡
03/27 08:51, 40F

03/27 08:55, , 41F
穿過的衣服用過的包包常常都會完售,是活動廣告看板
03/27 08:55, 41F

03/27 08:56, , 42F
也許這種實際收益效果才是她一直可以當女主角的原因
03/27 08:56, 42F

03/27 08:57, , 43F
她穿很休閒的衣服也好看,是很平實讓人沒壓力的類型
03/27 08:57, 43F

03/27 14:36, , 44F
剛查一下, 紅豆麵包好像評價不錯, 有機會再來看~~~
03/27 14:36, 44F

03/27 23:26, , 45F
http://vimeo.com/62128887 日本的節目訪問
03/27 23:26, 45F

03/27 23:27, , 46F
令人注意到朱元會一直拍崔江姬大腿耶, 好妙喔
03/27 23:27, 46F

03/29 01:15, , 47F
書媛越看越漂亮,屬於耐看型的!一開始覺得她腿好美。
03/29 01:15, 47F

04/07 19:45, , 48F
編劇在職業調查上沒有做什麼功課 行動漏洞百出 愛情戲還不
04/07 19:45, 48F

01/18 14:46, , 49F
覺得2人好不搭,很明顯的年齡差,女1的聲音更加顯老....
01/18 14:46, 49F
文章代碼(AID): #1HI-VsxR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I-VsxR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