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重新看pasta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下雨洗衣機)時間13年前 (2013/03/22 22:29),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心血來潮 看完仁顯、屋塔房、成均館、宮~~ 突然懷念起以前看pasta之後, 真的去找了做pasta的工作做後, 又在想念起pasta的劇情, 雖然戲劇和現實真的差了一大截~!! 但是熱情依然不減阿!又看了一次又有更不同的感覺 唯一不變的是 他們甜蜜蜜的愛情還是讓人跟著一起微微的笑, chef的聲音和表情跟動作還是那麼地吸引人, 還有義大利三人組之經典組合!!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看到這種在廚房裡又歡樂又有競爭又熱情有很粉紅的戲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0.228

03/22 23:16, , 1F
chef超Man超帥的!!!明明很跩卻讓人很愛>w<
03/22 23:16, 1F

03/23 00:34, , 2F
第一次看我還因為chef太容易暴怒導致我精神超衰弱而棄追
03/23 00:34, 2F

03/23 00:34, , 3F
結果第二次重看之後 整個到現在都大愛chef~chef~XDDD
03/23 00:34, 3F

03/23 04:37, , 4F
chef超有魅力的阿!!!!!!!!
03/23 04:37, 4F

03/23 08:35, , 5F
對啊看了這部都想把chef的片找來看但他演得實在好多
03/23 08:35, 5F

03/23 21:02, , 6F
喜歡chef...但是女主角還好..不覺得有很粉紅>""<
03/23 21:02, 6F

03/23 21:33, , 7F
當初在自己板上寫的心得是:就是在演一個花痴的故事...
03/23 21:33, 7F

03/23 22:38, , 8F
女主角其他照片身材不錯唷
03/23 22:38, 8F

03/23 23:09, , 9F
人家說他是孔子的嫡系,不知道真的假的就是了...
03/23 23:09, 9F

03/24 02:06, , 10F
這部還是我最愛的韓劇>///<劇情緊湊又很完整 溫馨又粉
03/24 02:06, 10F

03/24 02:07, , 11F
紅 很有生命力的一部戲!chef好帥金魚好可愛還有Alex
03/24 02:07, 11F

03/24 02:26, , 12F
Chef!!>\\\<
03/24 02:26, 12F

03/24 11:58, , 13F
我也好愛這部,百看不厭,喜歡chef的manpower...^^
03/24 11:58, 13F

03/24 23:48, , 14F
孔曉振有股特殊的魅力 她的眼睛很靈活
03/24 23:48, 14F

03/26 21:26, , 15F
現在又在重播了~看了一集後又想重看了^^
03/26 21:26, 15F

03/27 00:11, , 16F
請問是那一台在重播啊 但我看網路都不太想看.....
03/27 00:11, 16F
文章代碼(AID): #1HJ6hE7k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J6hE7k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