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e virus ep3、4
有雷有雷有雷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這到底是進度快還是有在拖XD
每集好像就是一個重點
第三集發現神秘組織然後顯祐想通要跟警察合作
第四集又被神秘組織搞破壞然後顯祐不見了
恩....一直被吊胃口覺得很煩 我想趕快看結局!!!!XD
我滿不喜歡他們一直在回想的
尤其是第三集幾乎每次有回憶我都在快轉= =
看幾次覺得還好可是看很多次有點覺得這是在拖時間嗎
不同的回憶就算了偏偏就是那幾個
好吧可能是我比較另類
我只希望可以進度快點我不想看你們的回憶阿QQ
看完這兩集我突然好喜歡記者XD
至少他不是專門扯後腿的
肯跟嚴基俊討論他發現的事情
對不起記者我一直會錯意以為你是個很討人厭的人阿QQ
你不要領便當跟著班長一起共患難吧QQ
至於醫生.....
希望你不會是大魔王阿QQQQQQQQQQQQQQQQQ
我從一開始就很喜歡你如果你是大魔王怎麼辦TTTTTTTTTTTTTT
嗚嗚嗚嗚嗚嗚性情這麼溫暖的人怎麼會是大魔王
拜託跟柯南一樣先被猜的兇手不會是真正的兇手吧
看你因為被護士眼淚滴到而跑去消毒室(??)絕望的神情我相信你是清白的(握拳
其實幾個地方不懂
顯祐不是沒跟街友爺爺接觸嗎?
他也沒打噴嚏這樣街友爺爺怎麼還沒被感染?
雞隻感染真的是人類傳過去?
可是不是飼主沒有被感染嗎?
因為那時候有人再問我問題所以我沒有仔細看
之後也沒轉回去~_~
題外話一下
那個外國人跟計程車司機對話好妙XD
一個講英文一個講韓文這樣也通XDDDDDDDDDDDDDD
然後顯祐的鬍青好明顯XDD
眼神會一直飄過去XDDD
嗚嗚嗚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我真的會不小心分心看一下這樣XD
朴敏宇瀏海放下來真的好可愛
去高利貸那邊我真的好想去捏一下他的臉(捏
白白嫩嫩的感覺就很軟(*〞▽ 〝*)
我覺得我有點無所謂好不好看XD
只想趕快知道那些梗 不然放在心裡一直癢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0.90
推
03/25 03:01, , 1F
03/25 03:01, 1F
→
03/25 03:03, , 2F
03/25 03:03, 2F
哈哈哈我希望他能多演喜劇
像花美男拉麵店一樣 他演那種角色也很適合阿T^T
可是之前看百度牠好像以前都演憂鬱男...Orz
推
03/25 04:18, , 3F
03/25 04:18, 3F
是戲份不多所以亂跑棚嗎XD
推
03/25 10:40, , 4F
03/25 10:40, 4F
對阿希望他能成為好的左右手
推
03/26 01:23, , 5F
03/26 01:23, 5F
超級阿=_=
看來他應該是神祕組織一員?
→
03/26 07:48, , 6F
03/26 07:48, 6F
巨??OAO
※ 編輯: linda12057 來自: 114.33.220.90 (03/27 01:01)
→
03/28 12:10, , 7F
03/28 12:10, 7F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