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ag很久很久的pasta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shadow)時間13年前 (2013/03/29 22:19), 編輯推噓26(26010)
留言3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著看電視台重播的「料理絕配pasta」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欲罷不能!!!(目前只低調看到13集) 雖然chef壞壞的挺迷人, 但真正勾走我的魂的是社長啊啊啊~~~~~ >//////< (尖叫) 好個深情又體貼的仙人掌男! 所以每次看到薛夫和金魚的甜蜜互動, 一方面覺得很可愛,但另一方面又替社長感到心痛…… 不過,最最最心痛的就是社長拉著金魚的手要她多關心他那段 好令人搥心肝~~~我都快流淚了…… 然後,據說社長向金魚承認他就是仙人掌男那段很心酸, 害我這個社長派的不知道有沒有心臟繼續看下去 看韓劇這麼多年,從來看來過社長這號人物 剛剛爬文、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是歌手Alex 再加上大家都說他唱歌很好聽,所以立刻搜尋影音 天啊~~~~嗓音真的很有味道好好聽啊!!! 這個男人真是太犯規了~~ >////< 打完之後才發現,這篇根本就是花痴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4.173

03/29 22:32, , 1F
完全沒被Alex拉走,仍是心屬Chef,因為Chef聲音更魅惑XD
03/29 22:32, 1F

03/29 22:40, , 2F
Yes,chef~>///<
03/29 22:40, 2F

03/29 22:49, , 3F
Alex五月會來台灣喔~~
03/29 22:49, 3F

03/29 22:51, , 4F
說到嗓音還是CHEF呀!!!!快去找原音吧!!!
03/29 22:51, 4F

03/29 23:39, , 5F
我也完全是chef派 ˊ艸ˋ
03/29 23:39, 5F

03/29 23:41, , 6F
如果喜歡Alex,可以看我結喔(第一季)~是個非常紳士的人
03/29 23:41, 6F

03/29 23:41, , 7F
chef只推聲音好有磁性,個性…呃…
03/29 23:41, 7F

03/29 23:43, , 8F
我也是chef派的么~
03/29 23:43, 8F

03/29 23:53, , 9F
chef派+1 喜歡會主導的男生
03/29 23:53, 9F

03/29 23:58, , 10F
我因為愛社長所以這部沒追完QQ 五月一起看Alex吧(招手)XD
03/29 23:58, 10F

03/30 00:23, , 11F
CHEF>///<
03/30 00:23, 11F

03/30 01:16, , 12F
喜歡chef感情觀,跟女二斷得很乾淨,知道自己要什麼
03/30 01:16, 12F

03/30 01:58, , 13F
chef給金魚 Alex可以給我嗎>///<他是我心中最愛的男二
03/30 01:58, 13F

03/30 01:58, , 14F
大暖男又不悲情很可愛
03/30 01:58, 14F

03/30 02:06, , 15F
推樓上m大!糾纏沒完沒了的梗看了好煩!
03/30 02:06, 15F

03/30 06:13, , 16F
前陣也看到電視重播~於是又全部重看一遍~好好看哦!也愛
03/30 06:13, 16F

03/30 06:13, , 17F
chef的感情觀~斷得很乾淨^^
03/30 06:13, 17F

03/30 11:58, , 18F
超愛chef 這部徹底迷上善均叔!
03/30 11:58, 18F

03/30 15:07, , 19F
pasta是我唯一一部只看牽手就激動到不行的戲 >///<
03/30 15:07, 19F

03/30 19:24, , 20F
CHEF的聲音真的好有感覺!!!!!!!!!!
03/30 19:24, 20F

03/30 20:07, , 21F
我愛CHEF
03/30 20:07, 21F

03/30 20:23, , 22F
Chef給樓上各位 Alex給我 >///<
03/30 20:23, 22F

03/30 23:53, , 23F
PASTA必推
03/30 23:53, 23F

03/30 23:54, , 24F
這一部沒有很強烈的劇情,但是帶動的粉紅氛圍很濃郁
03/30 23:54, 24F

03/30 23:55, , 25F
超喜歡男一女一的互動
03/30 23:55, 25F

03/30 23:56, , 26F
他們有些相視而笑的畫面..似乎有要笑場的感覺.完全自然
03/30 23:56, 26F

03/31 20:49, , 27F
Chef必推 ^/////^
03/31 20:49, 27F

03/31 21:26, , 28F
YES!CHEF!我重蕊的劇之一
03/31 21:26, 28F

03/31 22:39, , 29F
真的很愛chef >/////<
03/31 22:39, 29F

03/31 23:15, , 30F
看到pasta文必推!chef再推一個!強烈建議原po聽原音
03/31 23:15, 30F

04/01 00:18, , 31F
推pasta和chef~~但是我也很愛Alex的歌聲~~
04/01 00:18, 31F

04/01 20:43, , 32F
chef粉絲真的好多 XDD 我是聽原音沒錯 chef的聲音真的很
04/01 20:43, 32F

04/01 20:44, , 33F
特別很好認 但可惜不是我的菜啊啊~~ 最近一直聽Alex的歌
04/01 20:44, 33F

04/01 20:44, , 34F
都快被他溫柔的嗓音融化了~~~~ >//////<
04/01 20:44, 34F

04/02 00:15, , 35F
溫柔的chef要看咖啡王子!
04/02 00:15, 35F

04/02 16:45, , 36F
我愛CHEF!!!CHEF最高!
04/02 16:45, 36F
文章代碼(AID): #1HLQBrWZ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LQBrWZ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