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令人坐立不安的「想你」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海賊捲)時間13年前 (2013/03/31 19:15), 編輯推噓19(19043)
留言62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戲真的需要緣分,當時想你在熱播的時候我連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因為看完幽靈,對蘇大念念不忘,結果又去聽了蘇大叔的新歌以及MV 然後又意外發現「想你」的MV,結果........ 就又淪陷下去了,當初明明說好看完幽靈短時間內不會在看韓劇了(掩面) 第一集簡直是一連串人倫大悲劇,被扭曲到極致的人性,讓人作噁 第二集氣氛總算好一點了,兩小無猜以及溫馨的小家庭,這邊咻咻咻就看完了 是說老師對霸凌都視而不見嗎?鬧成這樣都沒有處理真的好扯= = 第三集,苦命女主又陷入危險,當我看到綁匪吸毒以及鏡頭TAKE秀研的腳 以我多年看戲經驗(推眼鏡),這是個不祥的預兆..... 沒想到上版一爬文.......(默) 吼吼吼吼吼!!!!!!!!!!!!!!!!!!!!!!!!!!(發洩中) 秀研也太命苦了,想到第二集結尾正宇說的話,我就好想揍飛他 文末小心得,好久沒有看虐劇看的這麼坐立難安了...... 隨著年齡增長,對悲劇的忍受程度似乎越來越低... 大家是以什麼樣的心態把這部追完的.....(嘆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74.62 ※ 編輯: ildivo 來自: 111.242.74.62 (03/31 19:25)

03/31 19:27, , 1F
看到我都焦慮到想喝酒了(  ̄ c ̄)y▂ξ 還好結局有收好
03/31 19:27, 1F

03/31 19:27, , 2F
結局算完整嗎?如果又像壞男人亂搞我會翻桌
03/31 19:27, 2F

03/31 19:51, , 3F
算完整吧:)
03/31 19:51, 3F

03/31 19:55, , 4F
不是相視而笑的結局 所以完整
03/31 19:55, 4F

03/31 20:01, , 5F
這部為虐而虐 一開始覺得很好看 每集都哭 但後來很厭煩
03/31 20:01, 5F

03/31 20:02, , 6F
最後一集也很慢才看 看完的想法就是:阿 終於結束了~
03/31 20:02, 6F

03/31 20:03, , 7F
這一部是我唯一覺得童星部分比大人好看的一部
03/31 20:03, 7F

03/31 20:09, , 8F
跟L大一樣感想 到後面很不耐煩
03/31 20:09, 8F

03/31 20:10, , 9F
我最後一集甚至是快轉的 "阿,結局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03/31 20:10, 9F

03/31 20:10, , 10F
心裡這樣想然後就結束了
03/31 20:10, 10F

03/31 20:39, , 11F
推薦樓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
03/31 20:39, 11F

03/31 20:40, , 12F
樓樓上kinyu大
03/31 20:40, 12F

03/31 20:54, , 13F
看完各位的回文,心中有種:怎麼會這樣 的感覺...
03/31 20:54, 13F

03/31 20:57, , 14F
真的是「啊 終於結束了」的想法XDDDDD
03/31 20:57, 14F

03/31 20:57, , 15F
擁月沒記錯的話有金有貞小妹妹 他可是我最喜歡的童星之一!
03/31 20:57, 15F

03/31 20:57, , 16F
不過現在應該不小了 過幾年搞不好就可以接女一了!!!
03/31 20:57, 16F

03/31 20:58, , 17F
推擁抱太陽的月亮也是童星比大人好看的一部...
03/31 20:58, 17F

03/31 20:58, , 18F
是不是因為女主角?......
03/31 20:58, 18F

03/31 21:15, , 19F
我是為了看男二的結局究竟會怎樣XDD
03/31 21:15, 19F

03/31 21:23, , 20F
這個...我看MV已經被雷光光了...= =
03/31 21:23, 20F

03/31 21:26, , 21F
我還是很期待男二阿 我是為了俞承豪看的阿
03/31 21:26, 21F

03/31 21:27, , 22F
對了 演正宇妹妹的小孩好眼熟 他有掩過什麼嗎?
03/31 21:27, 22F

03/31 21:32, , 23F
演正宇妹妹的童星有演屋塔房王世子 小時候的趴咖
03/31 21:32, 23F

03/31 21:36, , 24F
原來!!!!!!
03/31 21:36, 24F

03/31 21:38, , 25F
前面連我這哭點高得都默默流下眼淚 但最後感想是我前面是
03/31 21:38, 25F

03/31 21:40, , 26F
為什麼哭的 超想棄劇又覺得頭已經洗一半了的囧境 最後一
03/31 21:40, 26F

03/31 21:41, , 27F
集我想只要看最後幾分鐘就好了 最後幾分鐘比較有意境
03/31 21:41, 27F

03/31 21:43, , 28F
樓上讓我笑了XD
03/31 21:43, 28F

03/31 21:44, , 29F
基本上MV只有挑重點剪 所以有些東西還是不了解XD
03/31 21:44, 29F

03/31 21:44, , 30F
所以想要了解男二 看來只能全看的XDDDD
03/31 21:44, 30F

03/31 21:45, , 31F
完結我也有快轉...
03/31 21:45, 31F

03/31 21:48, , 32F
結果看到現在 最喜歡刑警跟他的女兒XD
03/31 21:48, 32F

03/31 21:49, , 33F
這對父女算是目前為止 這齣戲的唯一安慰
03/31 21:49, 33F

03/31 22:36, , 34F
這部劇太可怕了,至少第一集看得超沉重,看不下去棄追
03/31 22:36, 34F

03/31 22:43, , 35F
這部的男主人設是有天所有劇中我最喜歡的 其實劇情也沒
03/31 22:43, 35F

03/31 22:45, , 36F
那麼無法下嚥 只是增加了殺人&女主被..的題材 所以再怎
03/31 22:45, 36F

03/31 22:45, , 37F
看上面的推文感覺有點一面倒^^" 那我來平反一下好了 這部雖
03/31 22:45, 37F

03/31 22:45, , 38F
麼粉紅還是令人覺得沉重 有天恩惠搭我覺得還蠻登對的
03/31 22:45, 38F

03/31 22:45, , 39F
然後面幾集節奏有點散掉 但前面大半部份還是很有內容
03/31 22:45, 39F

03/31 22:46, , 40F
可惜愛情戲似乎真的少了點火花 但我看完還是有中毒一陣
03/31 22:46, 40F

03/31 22:46, , 41F
也是會讓人看了有所思考的劇
03/31 22:46, 41F

03/31 22:46, , 42F
子 要不是想你牆實在太遠 不然好想衝去
03/31 22:46, 42F

04/01 00:40, , 43F
我要推lanagrass大大 >"<~也是看得很痛苦,斷斷續續看
04/01 00:40, 43F

04/01 01:02, , 44F
前面童星部分超好哭T^T 後面就如erato大說的 雖然
04/01 01:02, 44F

04/01 01:03, , 45F
有點散掉 但我覺得整體而言很不錯 會讓人想思考很多
04/01 01:03, 45F

04/01 01:03, , 46F
東西~:)
04/01 01:03, 46F

04/01 01:04, , 47F
不過我爸媽好像無法接受如此沉重的劇 棄追了的樣子XD
04/01 01:04, 47F

04/01 01:52, , 48F
長輩們的確無法接受這麼沉重的戲劇阿 所以不打算介紹XD
04/01 01:52, 48F

04/01 01:52, , 49F
整部戲寫了很多人性黑暗面跟自我掙扎 所以看的也很沉重
04/01 01:52, 49F

04/01 01:53, , 50F
簡單來說 就是一不小天使與小惡魔幹架 結果兩敗俱傷的戲
04/01 01:53, 50F

04/01 13:27, , 51F
小秀妍在IRIS2裡面又演秀妍了
04/01 13:27, 51F

04/02 02:19, , 52F
刑警大叔竟然..........................靠
04/02 02:19, 52F

04/03 01:54, , 53F
我建議原PO還是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去看吧,畢竟看戲也是緣分
04/03 01:54, 53F

04/03 01:55, , 54F
每個人喜愛的不太相同,看太多評論反而會影響。像我就給這
04/03 01:55, 54F

04/03 01:56, , 55F
齣不錯的評價,只是後段也是可惜了些...但似乎是韓劇通病
04/03 01:56, 55F

04/03 22:07, , 56F
看了一下評論 似乎不是單純的狗血劇 其實這樣就夠了
04/03 22:07, 56F

04/03 22:08, , 57F
目前為止有幾個元素讓我看的下去XD
04/03 22:08, 57F

04/04 11:06, , 58F
在寶拉媽媽戲份前其實都很精彩 並且有很多省思地方 可是
04/04 11:06, 58F

04/04 11:08, , 59F
後來就完全崩壞 有種為了He而he的編法 就不知再幹麻了囧
04/04 11:08, 59F

04/04 11:09, , 60F
不過看戲真的很主觀 別人不喜歡不代表自己不喜歡
04/04 11:09, 60F

04/04 11:10, , 61F
因為我口味特別結果我喜歡的我好朋友都不喜歡 =.=
04/04 11:10, 61F

04/05 02:58, , 62F
我只愛看女一的浪漫迷糊劇.
04/05 02:58, 62F
文章代碼(AID): #1HM1hhc0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1hhc0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