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e virus Ep5 (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忘忘)時間13年前 (2013/04/01 14:41),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雷 雷    以下為本集進度閒聊(哀嚎聲?!)...    1. 嗚.... 帶原者小帥哥死了啦~ ~>_<~     雖然明知道幕後的大黑手一定不會放過他,     但實在太殘忍了!     一開始是因為學費而借高利貸後被賣去作實驗,     在醫院又被偷抽骨髓,後來還被黑社會綁架,     再來又被製藥公司攔截,最後竟然被注射氫化鉀,     嗚... 好命苦的小孩啊~~      要不要考慮加入金編的「三日」劇組,     反正那邊應該也會便當飛滿天~ = =     2. 金醫師果然不簡單     前半段,金醫師還在為護士同仁難過時,     實在覺得科長很過份,在那時還只想到疫苗的利潤,     所以後來科長被殺後,覺得根本是活該應得的報應。     但科長不應該是被注射氫化鉀啊!太便宜他了!     應該要和黑社會一樣,是中病毒針才對。     種種跡象都顯示整件事和金醫師脫離不了關係,     但是,他為什麼要與神秘團體合作呢?     明明他有時看起來又很重視病患啊...     那麼多人辭世,不太像他偶爾浮出的醫者仁心會做出來的啊... 3. 記者下集有危險     看下集預告,記者查到的內幕太多了,     小命可能不保,不曉得他的資料來不來得及交給班長。     唉... 看這部真的看出人性啊!     為了利益,有些人連人命都不放在眼底啊。     希望未來有圓滿一點的結局。          話說回來,這幾天新聞出現H7N9在大陸出現二名死亡病例了,     有沒有必要這麼切合時事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7.106

04/01 15:01, , 1F
最近喉嚨有點癢有點咳嗽的我好抖~好害怕~~~
04/01 15:01, 1F

04/01 15:03, , 2F
顯祐小可憐掰掰~~下部戲再見了~~~(泣)
04/01 15:03, 2F

04/01 15:03, , 3F
樓上快想想最近身邊有出現穿黑衣低著頭的小帥哥嗎???
04/01 15:03, 3F

04/01 15:11, , 4F
我覺得預告的那些金醫師有嫌疑的跡象只是要誤導觀眾耶...
04/01 15:11, 4F

04/01 15:22, , 5F
真滴嗎?? 希望如此... 好討厭總統府那位室長
04/01 15:22, 5F

04/01 15:44, , 6F
科長不是金醫師殺的
04/01 15:44, 6F

04/01 15:45, , 7F
整件事件就是為了財團想賺錢才散播病毒的吧
04/01 15:45, 7F

04/01 16:02, , 8F
聽到咳嗽聲就抖一下XDDD
04/01 16:02, 8F

04/01 16:50, , 9F
顯祐好帥喔~為他哭一下
04/01 16:50, 9F

04/01 18:50, , 10F
什麼!!!顯祐沒戲份了TAT
04/01 18:50, 10F

04/01 19:25, , 11F
醫生果然有鬼...@@
04/01 19:25, 11F

04/01 19:25, , 12F
被H7N9嚇到+1
04/01 19:25, 12F

04/01 20:24, , 13F
本來還想等完結來看,顯祐殺青了還看甚麼(翻桌
04/01 20:24, 13F

04/01 20:25, , 14F
大半夜看到小帥哥的白眼好不舒服啊 QQ
04/01 20:25, 14F

04/01 20:26, , 15F
最近有人咳嗽 都有點心慌 xD
04/01 20:26, 15F

04/01 23:09, , 16F
本來還想等完結來看,顯祐殺青了還看甚麼+1
04/01 23:09, 16F

04/02 22:32, , 17F
帶原小哥死了真的小難過囉Q_Q希望金醫生不是壞人...
04/02 22:32, 17F
文章代碼(AID): #1HMImkA2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ImkA2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