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野王》Ep24 [最終回]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忘忘)時間13年前 (2013/04/02 20:54), 編輯推噓42(420115)
留言15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_▃▆ ▎ ◢▏ ▂ ◥▊ ▂▆ ▃▃▅▆ ˍ▂▁_ _▂ _▁ ◢ _▁ ▇ ◢▋ ▉ _◢ ▎ ◢ ▉ ◢ ▉▃▆ ▎‵ ▃ _ _▂▃ ▏ ◢ ▃▆ ◥◤ ▍ ◥ _▁ ◢ ◣ ◢ ──── 野 王 ──── ■ SBS電視台 ■ 每週一、二 ■ 韓國時間21:55 ■ 首播1/14 ■ Ep24 文字預告 找不到翻譯。官網無影片。 ■ 原聲帶 1.金南佶 - You don't kn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SiLUacdgYI
2.Ailee - Ice Flow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q00Ilgonk
3.Lee Jin Sung - Love And Hatr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k26j-S31r8
4.Fat Cat - Tears R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Erc4B_y3g
5.JK金東旭 - 釘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BWMPFgN_uM
6.Lim Jae Wook - 沒有愛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oQPnzsBOk
7.李賢英 - Not Y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cT03LvLKw
■ 線上同步收看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92328 韓劇在線直播: http://v.583m.com/ http://www.krtv8.com/tv/ http://55556.com/tv/2024/ Solive 詳見精華區(按z)→韓國On檔區→ ★韓劇Live收看方法☆ PS.6月份起收費 申請24個小時收看方法 http://tinyurl.com/6lomzpq http://livedekankoku.web.fc2.com/sbs-live.html#a (感謝 jasmin960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7.106

04/02 20:57, , 1F
差點以為今天LIVE開不成了...感謝~~整天都在期待今晚這集啊
04/02 20:57, 1F

04/02 20:58, , 2F
剛看到鮮奶大有趕回來了, 本來擔心他沒趕回來...
04/02 20:58, 2F

04/02 21:00, , 3F
片頭...
04/02 21:00, 3F

04/02 21:04, , 4F
開始了
04/02 21:04, 4F

04/02 21:08, , 5F
還在看昨天那集.........
04/02 21:08, 5F

04/02 21:09, , 6F
開刀中, 子彈拿出來了
04/02 21:09, 6F

04/02 21:09, , 7F
呼... 還好有救回來... 睜眼了!!
04/02 21:09, 7F

04/02 21:10, , 8F
多海不用被抓去調查嗎?? 還是因為身分的關係..現在被保護
04/02 21:10, 8F

04/02 21:11, , 9F
咦?! 血衣不用拿去作證物鑑定嗎?
04/02 21:11, 9F

04/02 21:11, , 10F
河流不見了........
04/02 21:11, 10F

04/02 21:11, , 11F
人不在病房內了.... 也痊癒的太快了點??? o_Oa
04/02 21:11, 11F

04/02 21:12, , 12F
病房內明明有二個警衛啊...
04/02 21:12, 12F

04/02 21:14, , 13F
找到了..........Y
04/02 21:14, 13F

04/02 21:17, , 14F
在講要多海道歉嗎?? @@
04/02 21:17, 14F

04/02 21:18, , 15F
好卡喔....ˊˋ
04/02 21:18, 15F

04/02 21:19, , 16F
雖然有講對不起, 但講的好沒誠意唷...
04/02 21:19, 16F

04/02 21:19, , 17F
t大, 我連5556那個, 不會卡
04/02 21:19, 17F

04/02 21:19, , 18F
記者全來了.....
04/02 21:19, 18F

04/02 21:20, , 19F
剛電話沒關 wow
04/02 21:20, 19F

04/02 21:21, , 20F
我也是5566那個.TAT
04/02 21:21, 20F

04/02 21:21, , 21F
哇~~ 電話全程轉播
04/02 21:21, 21F

04/02 21:21, , 22F
結果記者全聽到了~~~~
04/02 21:21, 22F

04/02 21:22, , 23F
重新整理呢??
04/02 21:22, 23F

04/02 21:22, , 24F
55556那個完全沒卡過~~~超順啊~~^^~~
04/02 21:22, 24F

04/02 21:23, , 25F
現在好多了ˊˋ~謝謝~
04/02 21:23, 25F

04/02 21:23, , 26F
終於要被調查了嗎??
04/02 21:23, 26F

04/02 21:25, , 27F
真平靜........無法想像劇情走向
04/02 21:25, 27F

04/02 21:26, , 28F
她本來還想參加宴會?!
04/02 21:26, 28F

04/02 21:27, , 29F
總統要拋棄她, 劃清界限了嗎?
04/02 21:27, 29F

04/02 21:28, , 30F
覺得總統應該也不會有好結局ˊˋ
04/02 21:28, 30F

04/02 21:29, , 31F
如果調查下去...總統的事最後應該也會被揭露出來吧!!!
04/02 21:29, 31F

04/02 21:32, , 32F
覺得多海超討厭又無法真正討厭她 難道是秀愛長的太清秀
04/02 21:32, 32F

04/02 21:32, , 33F
了嗎? 但她用鼻孔看人我明明就超氣的......
04/02 21:32, 33F

04/02 21:33, , 34F
多海要離開了青瓦台...還是要逃跑啊.....
04/02 21:33, 34F

04/02 21:33, , 35F
一堆人在門口抗議
04/02 21:33, 35F

04/02 21:34, , 36F
被丟雞蛋
04/02 21:34, 36F

04/02 21:35, , 37F
她哥居然還來救她
04/02 21:35, 37F

04/02 21:35, , 38F
哥哥把多海救(?)走了.....
04/02 21:35, 38F

04/02 21:35, , 39F
我有時會懷疑哥哥對多海的感情是正常的嗎
04/02 21:35, 39F
還有 78 則推文
04/02 22:10, , 118F
留下淚後....所以是?我有點懷疑我的智商..............
04/02 22:10, 118F

04/02 22:10, , 119F
我覺得多海可能死了.....因為她和恩星一起出現了....
04/02 22:10, 119F

04/02 22:10, , 120F
二人在夢裡(小時候)鞦韆那段,多海要河流先去 說大家在等
04/02 22:10, 120F

04/02 22:11, , 121F
他~河流說我們一起(回去)…然後河流就醒來了...
04/02 22:11, 121F

04/02 22:11, , 122F
這結局比相視而笑還扯
04/02 22:11, 122F

04/02 22:11, , 123F
看不太清楚懂 小時候這段編劇想要交代什麼
04/02 22:11, 123F

04/02 22:12, , 124F
原來如此....謝謝to大的解釋..........
04/02 22:12, 124F

04/02 22:12, , 125F
相視而笑.......是要說明天那齣嗎?? XDD
04/02 22:12, 125F

04/02 22:12, , 126F
哈哈 我們能撐到最後一集也很厲害啊 XDXD
04/02 22:12, 126F

04/02 22:12, , 127F
我為什麼有股不痛快的感覺.............
04/02 22:12, 127F

04/02 22:12, , 128F
謝謝鮮奶大翻譯解釋....
04/02 22:12, 128F

04/02 22:13, , 129F
tl 大, me too.... 壞人沒有受到懲罰啊!!
04/02 22:13, 129F

04/02 22:13, , 130F
謝謝鮮奶大的翻譯......看完也覺得很不痛快....= =
04/02 22:13, 130F

04/02 22:13, , 131F
很想問編劇[野王]是甚麼意思 有過今天 明天心臟會更強
04/02 22:13, 131F

04/02 22:14, , 132F
最後有試圖讓多海洗白..算了~我把它定格在被丟雞蛋那裡好了
04/02 22:14, 132F

04/02 22:15, , 133F
jas大, 八大翻譯成"慾望女王"了!!
04/02 22:15, 133F

04/02 22:16, , 134F
感覺前面都在坐雲霄飛車 然後雲霄飛車就直接接普快了...
04/02 22:16, 134F

04/02 22:19, , 135F
tlo大~~~沒錯!!!就是這種感覺~~~~我好落寞喔~~XDDD
04/02 22:19, 135F

04/02 22:20, , 136F
tl大, 最後很像在坐區間車... = =
04/02 22:20, 136F

04/02 22:21, , 137F
我也好落寞........好空虛喔..........
04/02 22:21, 137F

04/02 22:21, , 138F
區間車XDDDDD
04/02 22:21, 138F

04/02 22:21, , 139F
厚... 要點香回到一小時前, 跟自己說看到丟雞蛋就關了嗎?? = =
04/02 22:21, 139F

04/02 22:22, , 140F
我不要下車啊 這不是我想要的終點= =
04/02 22:22, 140F

04/02 22:25, , 141F
編劇鋪陳的點不足以讓人有共嗚~~
04/02 22:25, 141F

04/02 22:25, , 142F
也不是想看到多海受罰 但是就很不痛快 到底 矮唷#####
04/02 22:25, 142F

04/02 22:25, , 143F
最後加入小時候橋段的力道也不足以說服~
04/02 22:25, 143F

04/02 22:26, , 144F
感覺最後就很像區間車, 每站都停, 但根本不曉得最後一站在哪..
04/02 22:26, 144F

04/02 22:28, , 145F
then 還沒到站, 又急著要我們下車.... ><"
04/02 22:28, 145F

04/02 22:29, , 146F
呵呵呵~好傳神的譬喻!
04/02 22:29, 146F

04/02 22:30, , 147F
想把列車長(編劇)踢下車= =
04/02 22:30, 147F

04/02 22:32, , 148F
XDDDDDDD 看到最後這樣結束..真的好鬱悶喔!!!
04/02 22:32, 148F

04/02 22:54, , 149F
根本是坐到一半被懸空吊掛 (斷電~~~~呀抓頭!!!!)
04/02 22:54, 149F

04/02 22:58, , 150F
ja大, 那要退票啊啊啊~~~~~~~~~~
04/02 22:58, 150F

04/02 23:01, , 151F
來去看九回療傷
04/02 23:01, 151F

04/02 23:02, , 152F
我想學河流怒吼!! 朱!!.多!!.海!!!!!! ORz
04/02 23:02, 152F

04/03 00:01, , 153F
結局?這樣。扯.........氣死。
04/03 00:01, 153F

04/03 23:18, , 154F
多海一道歉我就原諒她了(關我屁事XD) 她道歉好誠心都
04/03 23:18, 154F

04/03 23:18, , 155F
讓我覺得之前的事情無所謂了 她死掉還蠻難過的
04/03 23:18, 155F

04/03 23:20, , 156F
秀愛真的演技很好,一直牽動觀眾情緒
04/03 23:20, 156F

07/12 23:42, , 157F
很恨多海!氣死我了!受罰不夠!有夠氣
07/12 23:42, 157F
文章代碼(AID): #1HMjKIG1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jKIG1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