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宮中殘酷史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好幸運~)時間13年前 (2013/04/04 14:31),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 這齣要上演的時候我就滿期待的~專門講後宮鬥爭的故事 雖然大家都說是韓版甄o (甄x我也沒有全部看完xd,畢竟看七八十集太累,但這齣 也有居然也有五十集 orz\\\\\) 一開場,我還以為是倒敘法,心想怎麼這麼快就亡國(!? (原po對朝鮮歷史 沒有概念) 然後秋哪(殿下)對著敵國叩首>>>>看到這裡不由得請出估狗大神(!) 朝拜一下是哪個時代xd 後來發現是仁祖........0.0 不會吧...= = ....這位大叔就是貞煩庸正嗎(誤 好吧沒有帥氣的秋哪....我大概看完金賢珠出場我就........想關掉了 但是我們昭容趙氏女主(文靜)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出場就可以幹掉一個清兵 而且還可以很冷靜的等清兵破門而入倒頭大睡, 說逃到哪邊都一樣~~yo 之後讓我沒有關掉視窗的動力是.....青梅竹馬的南赫 我知道青梅竹馬是老梗,但是老梗人人愛啊xd更何況是有個帥氣臉龐的南赫~~~ 一開始看穿著會以為是千金小姐搭配窮家男(!?),然後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最後 無法在一起,女主心灰意冷進宮...... 結果正解是小妾之女+落魄兩班之子,文靜因為從小看透身為小妾的悲哀 母親被正室欺負,去跟父親求助換來只是父親的冷漠t.t 所以,絕對不當小妾 南赫家反而是有個一直想重振家門的母親>>>>她才是最大的障礙~~~ 當文靜跪在南赫家門口只希望母親可以接受她,那段看了真的很鼻酸 尤其最後小妾的女兒最後還是只能當小妾的命~~讓文靜真的很屈辱, 但是為了心愛的人,只要能和他在一起,甚麼都能接受 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的反倒是南赫的態度 當文靜大喊世道要改變之前,先改變的應該是你 (其實南赫也有和母親爭論過,文靜只能當自己的正妻,但是母親也只會用南氏 家族要滅亡然後一哭二鬧的手法來牽制他) 文靜最後失望的~就這樣邁入後宮女子養成計畫~~~ 看完前幾集,文靜之後會成為險惡的昭容趙氏 滿期待後續的發展~ ps: 文靜雖然是小妾的女兒,家境感覺很好(穿著都是很華麗,小時候 就常送南赫甜點或書),反倒是南赫是貧窮的落魄兩班,兩人終究無法在一起 真的是.....很怨念啊...階級的強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8.50

04/04 14:46, , 1F
很愛文靜和南赫這對無緣佳偶!超期待下集的破廟滾床情節.
04/04 14:46, 1F

04/04 18:26, , 2F
嚴厲階級制度加上從母法 注定是悲劇啊!
04/04 18:26, 2F

04/04 18:28, , 3F
我也不覺得他們在破廟會有什麼進展 南赫感覺很矜持
04/04 18:28, 3F

04/04 18:30, , 4F
心裡還是有一點士大夫的顧忌 倒是丙子胡亂的背景讓我
04/04 18:30, 4F

04/04 18:32, , 5F
耳目一新 畢竟對韓人而言是一段屈辱史 跟靖康之難相當
04/04 18:32, 5F

04/04 18:38, , 6F
看預告南赫衣服也脫了耶~~~應該有放下矜持~~~~
04/04 18:38, 6F

04/05 07:25, , 7F
從母法真的很可憐QQ 但是我覺得女主角年紀有點大
04/05 07:25, 7F

04/05 07:25, , 8F
演不出少女感 後面化濃妝就感覺好看多了
04/05 07:25, 8F

04/05 13:38, , 9F
我認為文靜跟女人天下裡的蘭貞蠻像的,期待她入宮之後的劇情
04/05 13:38, 9F

04/05 13:40, , 10F
另外如果沒意外,她和南赫經過一晚雲雨之後應會懷有女兒,
04/05 13:40, 10F

04/05 13:40, , 11F
但那時她已入宮,所以她應該會選擇把這個女兒殺掉,然後再
04/05 13:40, 11F

04/05 13:41, , 12F
嫁禍給當時她在後宮的死對頭~~
04/05 13:41, 12F

04/05 13:41, , 13F
因為之前官方對於文靜的角色介紹有提到她會為了生存而不惜
04/05 13:41, 13F

04/05 13:42, , 14F
殺女,所以我猜想接下來的劇情或許會這麼發展~~
04/05 13:42, 14F

04/05 14:38, , 15F
覺得女主角年紀有點大+1一直會覺得有點出戲OTL但是她入
04/05 14:38, 15F

04/05 14:38, , 16F
宮後的裝扮就很適合,很有美艷的感覺
04/05 14:38, 16F

04/05 17:16, , 17F
那位大叔是皇太極喔,清朝第二代皇帝,不是四伯
04/05 17:16, 17F

04/06 14:36, , 18F
借本文發問一下,為什麼南赫媽答應文靜當小妾,南赫對文靜
04/06 14:36, 18F

04/06 14:37, , 19F
說,對不起我只能為你做到這樣,然後文靜就生氣了啊???
04/06 14:37, 19F

04/06 14:39, , 20F
文靜是因為南赫不該用只當小妾來說服媽媽讓他娶自己嗎?
04/06 14:39, 20F

05/03 13:00, , 21F
文靜有說只要能在一起,當小妾她也願意
05/03 13:00, 21F

05/03 13:01, , 22F
只是南赫總是一副世道會改變,以後怎樣怎樣……
05/03 13:01, 22F

05/03 13:02, , 23F
好像把無法給她正宮名份都怪罪給「世道不改」
05/03 13:02, 23F

05/03 13:02, , 24F
文靜受不了他這樣,寧願實際一點來面對問題
05/03 13:02, 24F

05/03 13:03, , 25F
所以她非常生氣吧~~
05/03 13:03, 25F
文章代碼(AID): #1HNHvN3P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NHvN3P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