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他們生活的世界的尹英和那年冬天..王秘書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DODO)時間13年前 (2013/04/05 21:38),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2月第一次看完秘密花園之後 就嚴重中毒.... 其實很想再重複看 但又想去找玄彬以前的戲來看.. 所以看了這部.. 話說裡面這尹英和那年冬天風再吹的王秘書是不是同一個人啊... 總覺得2人好像............ 以下是目前15集進度小心得.. 其實這部片我是因為男女主角才看的 片裡大多時候也只看2人互動部分 其他對的部分都快轉居多... 但其實這是一部值得細細品味的片 只是個人還是偏愛主角互動部份... 我準備看完這1部再回頭重看一次秘花... 原本我的最愛演員是張東健和李敏鎬 但看完信義.....<想到相視而笑就不想再重看> 紳品...大叔真的是大叔了... 秘花...裡面的2對我都喜歡 看完真的是中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9.110

04/05 21:42, , 1F
是同一人 還有死纏吳樹的女明星也有演
04/05 21:42, 1F

04/05 21:45, , 2F
聽說演出素拉的演員有演出成均館,個人是覺得她是不是
04/05 21:45, 2F

04/05 21:47, , 3F
整形過了頭,眼睛太大下巴太尖,活像個外星人..OrZ
04/05 21:47, 3F

04/05 21:48, , 4F
王秘書是裴宗玉 陳素拉是徐孝林~都有演他們生活的世界
04/05 21:48, 4F

04/05 21:48, , 5F
這兩部編劇是同一人~徐孝林在"他們"裡面超可愛的
04/05 21:48, 5F

04/05 21:49, , 6F
看這部戲時也是完全focus在男女主上,粉紅完全不夠阿
04/05 21:49, 6F

04/05 21:59, , 7F
感覺從他們到冬天 喬妹只有頭髮變長了 其他完全沒變阿阿
04/05 21:59, 7F

04/05 22:20, , 8F
我覺得徐孝琳很正時裝好看,古裝會突顯她眼大臉小
04/05 22:20, 8F

04/05 23:51, , 9F
上面winnie大: 注意一下版龜喔 第五條~
04/05 23:51, 9F

04/05 23:55, , 10F
說到秘花 金秘書最近跟宋承憲演"當男人戀愛時" 看起來好高
04/05 23:55, 10F

04/05 23:55, , 11F
金秘書站在炫彬旁邊完全看不出他有這麼高耶
04/05 23:55, 11F

04/06 00:16, , 12F
所以素拉就是慧珍?我真的看不出來耶
04/06 00:16, 12F

04/06 00:18, , 13F
話說看完這部更愛玄彬了@身材又養眼XD
04/06 00:18, 13F

04/06 00:21, , 14F
因為玄彬本身也高阿XD
04/06 00:21, 14F

04/06 09:25, , 15F
我個人是覺得徐孝琳長的很可愛啦=///=
04/06 09:25, 15F

04/06 12:27, , 16F
徐孝琳也有演"我也是花"的女二,但覺得他腳色都跳脫
04/06 12:27, 16F

04/06 12:27, , 17F
不出模特兒演員
04/06 12:27, 17F

04/06 12:45, , 18F
兩個是同一人...難怪我一直覺得眼熟XDD另外我覺得徐孝琳演技
04/06 12:45, 18F

04/06 12:47, , 19F
還不錯欸,因為我也覺得在他們生活的世界裡她有演出那種少女
04/06 12:47, 19F

04/06 12:48, , 20F
的清純活潑跟勇往直前;在那年冬天裡,就瘋狂的很討人厭XDDD
04/06 12:48, 20F

04/06 20:58, , 21F
第一部看她演的是仁順真美麗裡的妹妹...真的像劇裡李莞
04/06 20:58, 21F

04/06 20:58, , 22F
角色形容的...長得很像熊寶寶 XD
04/06 20:58, 22F

04/07 01:08, , 23F
徐孝琳在成均館把所謂死纏爛打演得很好
04/07 01:08, 23F

04/07 01:20, , 24F
在他們和冬天裡也都死纏爛打XD
04/07 01:20, 24F
文章代碼(AID): #1HNjFi2K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NjFi2K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