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北韓的韓劇嗎?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森)時間13年前 (2013/04/08 17:54), 編輯推噓11(11024)
留言3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灣有台劇、香港有港劇、新加坡有新劇、大陸有陸劇、日本有日劇 那麼...韓劇只有南韓的,沒有北韓的韓劇嗎? 看了好多部的韓劇跟演員的國籍,清一色都是南韓的, 同樣官方語言都是韓語,為什麼韓劇只有南韓在做,北韓沒有在做韓劇? 就算北韓是個鎖國政策的國家,但是據了解,北韓的民眾是個電視迷 北韓的晚上,每當播肥皂劇時,民眾不外出, 因此北韓的商店大多在晚上8時前已關閉,大街頓變死城(應該是平壤除外吧) 更令人費解的是,北韓沒有經紀公司、演藝公司這個事業嗎? 怎麼都沒有北韓民眾想當演員、藝人、編劇、導演嗎? 同樣都是在朝鮮半島,南北韓還真的蠻南轅北轍 北韓是不是真的都沒有出韓劇、演員? 還是我有錯過了什麼,其實有北韓演員跟北韓韓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5.172

04/08 19:02, , 1F
北韓劇還是有,但我在想應該還是一切以傳達偉大國家領袖意念
04/08 19:02, 1F

04/08 19:02, , 2F
為主的那種~~
04/08 19:02, 2F

04/08 19:03, , 4F
這個連結可以參考一下~~
04/08 19:03, 4F

04/08 19:07, , 5F
女主角不錯看 應該是編劇不夠力吧~~~~
04/08 19:07, 5F

04/08 19:11, , 6F
不是,據說是因為金正日不喜歡所以當時下令腰斬了這部
04/08 19:11, 6F

04/08 19:17, , 7F
04/08 19:17, 7F

04/08 19:18, , 8F
結說的那部「桂月香」,據說當時是為了要拍出媲美大長今的
04/08 19:18, 8F

04/08 19:18, , 9F
作品而拍攝的~~
04/08 19:18, 9F

04/08 19:56, , 10F
霹靂嬸需要一直問問題嗎?
04/08 19:56, 10F

04/08 21:45, , 11F
脫北者說過1天只有1小時有水電,要是你會拿來看連續劇嗎?
04/08 21:45, 11F

04/08 21:46, , 12F
而且前提是家中還有電視耶,簡直是奢華了吧
04/08 21:46, 12F

04/08 22:01, , 13F
我想 只要國家資本夠 基本上都會有電視劇
04/08 22:01, 13F

04/08 22:01, , 14F
差在好看跟不好看而已 不然電視....幹嘛用?煮飯?
04/08 22:01, 14F

04/08 22:01, , 15F
妳不是只看康熙來了 怎麼突然對韓劇有興趣了@@?
04/08 22:01, 15F

04/08 22:02, , 16F
我想在北韓能看電視應該是世界奇觀了 連髮型都有限制更何
04/08 22:02, 16F

04/08 22:02, , 17F
況要看電視
04/08 22:02, 17F

04/08 22:03, , 18F
每個國家或多或少都會拍自已國家的電視劇吧 只是北韓限
04/08 22:03, 18F

04/08 22:04, , 19F
制網路 又常斷電 也沒人去買北韓戲劇的版權來播
04/08 22:04, 19F

04/08 22:06, , 20F
剛才 google了一下 桂月香竟然有得看 嚇死我了
04/08 22:06, 20F

04/08 22:24, , 21F
嗯嗯...我們尊重每一位板友的發言 @@
04/08 22:24, 21F

04/08 22:25, , 22F
不過就算有北韓的電視劇......有人會翻譯嗎?那口音...
04/08 22:25, 22F

04/08 23:36, , 23F
該隱與亞伯 有提到一點北韓
04/08 23:36, 23F

04/08 23:41, , 24F
其實在水管搜尋 North Korea Drama 之類的關鍵字可找到一些
04/08 23:41, 24F

04/08 23:42, , 25F
04/08 23:42, 25F

04/08 23:43, , 26F
是多久以前的戲劇,感覺很有六七零年代的 FU~~
04/08 23:43, 26F

04/09 04:37, , 27F
其實光最基本的生活都有問題了 還談戲劇
04/09 04:37, 27F

04/09 07:20, , 28F
王二心的女主角演來至北韓的軍官,對南韓演員如數家珍
04/09 07:20, 28F

04/09 07:21, , 29F
如果對北韓敘述如真的話,哪北韓應該有電視的
04/09 07:21, 29F

04/09 07:21, , 30F
不過也是在迷南韓的戲吧
04/09 07:21, 30F

04/09 17:17, , 31F
王二心算吧
04/09 17:17, 31F

04/09 17:20, , 32F
李春姬
04/09 17:20, 32F

04/09 23:17, , 33F
除了看韓劇外,也多關心國際情勢吧,問這種問題是要讓人家怎麼不
04/09 23:17, 33F

04/09 23:18, , 34F
笑你~ 吃飯都有問題了,還談什麼娛樂....
04/09 23:18, 34F

04/09 23:23, , 35F
每日一問賺點數請慎選問題..推文的網友們都太好心了
04/09 23:23, 35F
文章代碼(AID): #1HOfFBCX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OfFBCX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