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戀愛的一切 EP.1~3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5/06 23: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停追韓劇一陣子 上一季很多都沒有看完 最近完食的只有鄰家花美男 再上一部是善良的男人吧 中途放棄了很多部(ex:那年冬天起風了、清潭洞愛麗絲) 我這人看戲還蠻重節奏的 中間只要鬼打牆或讓我太可以預測下一幕要幹嘛的戲 基本上我就會放棄了... 滿多部都是吃到9,10集的時候就掰掰再連絡 (16-20集的很多都是在這時候鬼打牆或不合理) 男女主角莫名其妙地陷入戀愛也很容易讓我出戲 或是太刻意的笑點編排.etc ============(雷)============ 以上都是要強調這部戲目前讓我很喜歡的點 不只故事背景非常新穎 男女主角各自把腳色個性發揮得很好(男生的傲嬌和女生的正義) 幾次事件讓原本對政治失望的男主角在看到正拼命努力的女主角的樣子之後 原本討厭、進而認同、喝酒之後更進一步有了愛慕之心 (雖然這部分有點老套的是用看甚麼都一直想到女生的臉顆顆) 女主角身邊不免俗地有個護花使者(完全一百分的溫柔貼心) 男主角身邊也有漂亮的女記者後輩倒追中 讓人很期待之後的火花~~~ 我也很喜歡一群政治大老們明明說要協商卻大唱歌喝酒 或是坐在澡堂裡談政事(一群大叔們只露出一個頭排排坐好可愛哈哈) 還有埋下的梗(高代表和女主角姐姐的死有關、高代表有一個私生子) 好吧這部分設定雖然有點老梗,但因為節奏很輕快所以我目前看得非常開心~~~~ 推薦大家看^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167.122.116

05/07 10:38, , 1F
我也覺得男女主角的火花有越來越旺的趨勢
05/07 10:38, 1F
文章代碼(AID): #1HXyr-AK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Xyr-AK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