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當男人戀愛時真是一部爛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斷絃風箏)時間13年前 (2013/05/10 02:30), 編輯推噓163(1630163)
留言326則, 10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一直看板友非常不推薦 但忍不住還是敗給收視率(我現在完全不懂為什麼他是水木的第一名!!!!!!!!!) 前幾天拿出來看 天阿 我的感覺就是女主從來沒有愛過男主阿 (沒本事又愛耍個性啊!) 欠錢就算了還很跩XD 不喜歡他就算了還因為爸爸喝酒那時候說不准在一起而不知道為了證明什麼 竟然說我會跟他再一起 (我看到這裡整個莫名其妙 是要證明你跟你爸想的不一樣,還是只是個還沒長大的叛逆小子) 然後在一起後 完全劈腿狀態阿!!!!!!!!!!!!!!!! 我不懂耶真的不懂 可以這樣搞喔XD 還是女主很享受那種 (有人很疼愛我→但我不喜歡他,但他條件好,所以保留他 我很愛的人→我卻不能愛,這種愛最美= =+) 跟人魚憲KISS的時候一臉不甘願(完全義務親吻臉!!) 被男二偷親一下整個羞赧又不停回憶 整個違背倫理道德阿XDD 好~~~~接著是讓我發這篇文的最後一個崩潰點!!!! 12集防雷頁!!!!!!!!!!!!!!!!!!!!!!!!!!!!!!!!!!!!!!!! 他媽的啊!!!!!!!!!!!!!!!這是什麼爛劇情!!!!!!!!!!!!!!!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男二 但也不至於可以這樣搞吧!!!!!!!!!!!!!!!!!! 直接偷情還上床= =+ (重點是還在男主的試衣間) 如果這次人魚憲還能笑笑帶過 然後最後結局又是沒事的在一起 我就真的佩服韓國民眾了 還是其實我一直都誤會了@@ 男二其實才是男一!!!! 最後結局是人魚跟女二在一起的話我會覺得很合理XD 發完牢騷了 不過我想我必須說 因為這種誇張到爆顛覆傳統的大爛片 我反而有點期待 我想看它究竟還能扯到哪裡 我只能說我現在看到男二跟女一亂搞我都不會難過會爆笑 因為真的太無腦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8.109

05/10 02:34, , 1F
申世晶 好像都看卡司挑片的感覺 繼上次時尚王.....
05/10 02:34, 1F

05/10 02:38, , 2F
這集真的超傻眼的!!好討厭女主角 為什麼這麼虐人魚憲> <
05/10 02:38, 2F

05/10 02:44, , 3F
到底為什麼收視率這麼好= =
05/10 02:44, 3F

05/10 02:53, , 4F
那時候當男人和我戀愛一起上各先追兩集後實在不知道當
05/10 02:53, 4F

05/10 02:53, , 5F
到底為什麼收視率這麼好+1 雖然前面就很崩潰了(我偶爾跳著
05/10 02:53, 5F

05/10 02:54, , 6F
看)但是12集真的直接超過崩潰底線太多,我大笑了...
05/10 02:54, 6F

05/10 02:55, , 7F
男人是搞什麼鬼 專心追我戀愛 劇沒讓我失望 但收視率QQ
05/10 02:55, 7F

05/10 02:55, , 8F
還有女一的臉真的好臭...如果說文瑾瑩給我的印象是苦臉,申
05/10 02:55, 8F

05/10 02:55, , 9F
世炅就是臭臉,怎麼可以持續臭臉到12集阿?
05/10 02:55, 9F

05/10 02:57, , 10F
現在反而不能接受男一女一在一起,太噁了,申憑什麼得到男一?
05/10 02:57, 10F

05/10 02:58, , 11F
比較想看結尾男一狠甩女一(變復仇劇?)然後和真正的好女人
05/10 02:58, 11F

05/10 02:58, , 12F
邁向更好的人生
05/10 02:58, 12F

05/10 03:25, , 13F
還好喇 就現實面的確會有這種女生阿
05/10 03:25, 13F

05/10 03:25, , 14F
只是我沒有想到 這個居然會發生在偶像劇身上 ...
05/10 03:25, 14F

05/10 03:25, , 15F
臉很臭 完全同意阿 然後我超想看之後劇情發展的
05/10 03:25, 15F

05/10 03:26, , 16F
人魚憲如果還這樣忍著不爆發 真的是太誇張了喇!!!!!
05/10 03:26, 16F

05/10 03:26, , 17F
女人都要跟男二搞上了 還忍嗎? 那女的就不喜歡你阿!!!
05/10 03:26, 17F

05/10 03:27, , 18F
第一集看live後感覺不對,就放棄了。
05/10 03:27, 18F

05/10 03:58, , 19F
真的不能再同意了~想說無聊打開來看,只是更無聊加無奈!!
05/10 03:58, 19F

05/10 04:01, , 20F
申不知識選片能力差,還是演技糟,永遠都是一號表情。
05/10 04:01, 20F

05/10 08:09, , 21F
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期待後面發展的嗎?看到十二集最後
05/10 08:09, 21F

05/10 08:10, , 22F
人魚憲變臉超爽的!等這一刻很久了XD希望後面開始狂虐
05/10 08:10, 22F

05/10 08:11, , 23F
女一啊啊啊!!!!!
05/10 08:11, 23F

05/10 08:11, , 24F
這一部很難看!!!!!!
05/10 08:11, 24F

05/10 08:42, , 25F
我比較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宋承憲接戲的眼光這麼.........
05/10 08:42, 25F

05/10 08:43, , 26F
申世京演技超爛 我完全無法理解她怎麼都挑大樑演女主女二
05/10 08:43, 26F

05/10 08:44, , 27F
本來只有看一點就棄追了 現在反而想看這戲的極限爛到哪XD
05/10 08:44, 27F

05/10 08:46, , 28F
該說還好我只看兩集嗎,看到12集這種劇情我可能會砸電腦吧!
05/10 08:46, 28F

05/10 09:02, , 29F
12集這麼雷= =…我11、12都還沒看T T
05/10 09:02, 29F

05/10 09:08, , 30F
看下去的動力變成好想知道到底還會發生什麼荒謬的事XDD
05/10 09:08, 30F

05/10 09:11, , 31F
真的,明明劇情還好而已但就想看會如何的渣下去XDDDD
05/10 09:11, 31F

05/10 09:12, , 32F
要改名叫""當男人綠光時""
05/10 09:12, 32F

05/10 09:25, , 33F
這部戲除了宋承憲超帥之外,其他都很糟!
05/10 09:25, 33F

05/10 09:26, , 34F
女主臉不知在臭什麼?一號表情!!看四集就追不下去了!!
05/10 09:26, 34F

05/10 09:28, , 35F
原來大家都想看它能荒謬到哪裡XDD
05/10 09:28, 35F

05/10 09:30, , 36F
劇名+宋承憲主演,就可以猜到會很狗血 跟本不會想追
05/10 09:30, 36F
※ 編輯: ym1202 來自: 120.126.68.109 (05/10 09:38)

05/10 10:02, , 37F
這部戲真的是會讓我大罵髒話之後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05/10 10:02, 37F

05/10 10:03, , 38F
不過女一拖到第十二集才準備要跟男二一起實在拖戲
05/10 10:03, 38F
還有 248 則推文
05/11 00:14, , 287F
樣而已 = =
05/11 00:14, 287F

05/11 00:16, , 288F
看完ep11會幫美都找理由,上火車時社長只顧自己放好
05/11 00:16, 288F

05/11 00:17, , 289F
行李就不管了,美都的行李還是男二幫忙放上去的,社
05/11 00:17, 289F

05/11 00:17, , 290F
長真是大老粗耶,一點都不體貼XDDDDD
05/11 00:17, 290F

05/11 00:37, , 291F
終於有人撻伐申世京的爛演技了!
05/11 00:37, 291F

05/11 00:37, , 292F
亞仁的時尚王就是被她拖累的,雖然劇情也很爛...
05/11 00:37, 292F

05/11 00:38, , 293F
說真的我很受不了她永遠一號表情(無表情)的演技
05/11 00:38, 293F

05/11 00:38, , 294F
超假掰的~每次看到都很想打臉..
05/11 00:38, 294F

05/11 00:39, , 295F
有她在,泰熙姊姊的演技就不會墊底了~
05/11 00:39, 295F

05/11 00:50, , 296F
竟然上床!!!!!突然想看這部戲XDDDD
05/11 00:50, 296F

05/11 01:03, , 297F
其實一開始不就是社長大叔一直纏著女一嗎? 每次看都種
05/11 01:03, 297F

05/11 01:04, , 298F
老牛吃嫩草的fu~ 看了好不舒服...一直期待女一男二這
05/11 01:04, 298F

05/11 01:05, , 299F
條線的發展 這樣的感情才有存在的意義 女一男一這條完
05/11 01:05, 299F

05/11 01:06, , 300F
全不會長久 話說~12集真的讓我太驚恐了 最後整個太刺
05/11 01:06, 300F

05/11 01:06, , 301F
激啦!!!!!!!!!!!!
05/11 01:06, 301F

05/11 01:09, , 302F
竟然爆了 XDDDD 但12集真的太令人憤怒了!!!
05/11 01:09, 302F

05/11 01:09, , 303F
可能因為是宋承憲演男1,所以不會覺得是老牛阿XDD
05/11 01:09, 303F

05/11 01:10, , 304F
完全中毒了現在...
05/11 01:10, 304F

05/11 01:57, , 305F
有人說男一不如跟金秘書 可是金秘書是他的右手耶那不就是.
05/11 01:57, 305F

05/11 05:20, , 306F
看女一劈腿一直出戲,現在還看下去是期待劇情有多扯
05/11 05:20, 306F

05/11 10:53, , 307F
申的演技從hk就覺得很糟!很像打肉毒打太多臉僵都一號表情
05/11 10:53, 307F

05/11 10:55, , 308F
而且每次都是演苦情女= =不過看推文這麼精彩突然想追了XDD
05/11 10:55, 308F

05/11 11:19, , 309F
韓媒都只說金泰希演不好,都沒有看到申嗎?(誤?)
05/11 11:19, 309F

05/11 16:19, , 310F
因為申世炅還很年輕 (90年生),她能得到的容忍度比較大....
05/11 16:19, 310F

05/11 17:42, , 311F
看到中國網站把申形容成『面癱』女主,太傳神了!xDDDD
05/11 17:42, 311F

05/11 20:47, , 312F
其實女主角才是這部片的反派XD
05/11 20:47, 312F

05/12 00:48, , 313F
時尚王2 +1
05/12 00:48, 313F

05/12 19:56, , 314F
大推 心理OS想說 馬的 女主角劈腿是甚麼意思的~!!
05/12 19:56, 314F

05/13 00:34, , 315F
在男一家裡搞起來真的超無言
05/13 00:34, 315F

05/13 01:32, , 316F
女一永遠一號表情阿 是肉毒打太多嗎
05/13 01:32, 316F

05/13 01:34, , 317F
而且都12集了還劈腿 要失去理智了
05/13 01:34, 317F

05/13 12:37, , 318F
別再虐癡情的社長了啊~好想掐死李再熙!!!
05/13 12:37, 318F

05/14 00:52, , 319F
覺得女一不算出軌的價值觀也和常人太不同了吧 多少人交往時
05/14 00:52, 319F

05/14 00:53, , 320F
不忠誠都不能夠把他合理化 很多人這麼做就沒什麼大不了了嗎
05/14 00:53, 320F

05/14 00:54, , 321F
還是覺得瞎到爆炸!!
05/14 00:54, 321F

05/15 16:49, , 322F
可以理解女一為什麼劈腿,但完全不能認同阿,出軌就是出軌阿!
05/15 16:49, 322F

05/15 16:50, , 323F
無論有什麼理由也不會改變這是錯誤的事情阿囧""
05/15 16:50, 323F

05/17 21:08, , 324F
看版友推文激起我想去看這部劇的慾望,到底是有多爛阿XDDDD
05/17 21:08, 324F

05/19 14:08, , 325F
超不喜歡看申世京,所以i即使人魚憲很帥也沒追這部
05/19 14:08, 325F

07/29 07:46, , 326F
這部戲怎看都覺得在熙是多餘的 只會出一張嘴
07/29 07:46, 326F
文章代碼(AID): #1HY-iuS5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Y-iuS5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