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當男人戀愛時真是一部爛片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洛小梅)時間13年前 (2013/05/11 04:14), 編輯推噓20(20013)
留言3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真的是大爛片無誤。   這部戲裡的女一、女二、男二、和愛使壞的男配都好討人厭,社長真的好   可憐,我看社長跟昌熙在一起好了,只有昌熙最愛你。   中間一度要棄追,但為了人魚憲又啃下去,真的快吐血了,戲都演到這裡   ,不知還能多爛下去,讓我們拭目以待。      然後,忍不住想猜測……接下來的劇情。   就是呀,大家都不覺得在熙和昌熙不是親兄弟嗎?因為這部感覺走灑狗血   路線,所以,若要再狗血一點的話,   那就是在熙就是社長一直在找的弟弟。   然後就演變成失散多年的兄弟愛上了同一個女人,而這個女人周旋在兩人   之間,缺錢時就找哥哥,心靈空虛時就找弟弟,一個負責物質方面,另一   個就負責精神方面……   許美都,妳這個壞女人,跟張美里(雷普利小姐,應該是叫張美里吧!)   有得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29.211

05/11 04:41, , 1F
今年韓劇已鬼打牆
05/11 04:41, 1F

05/11 06:04, , 2F
wiki有資料了 男一親弟弟會有其他人來演 不會是在熙 放心
05/11 06:04, 2F

05/11 10:00, , 3F
所以弟弟還活著喔,以為早就不小心被昌熙害死咧
05/11 10:00, 3F

05/11 10:24, , 4F
有看第12集的話,那個在查宋社長資料桌上還有羽毛筆的
05/11 10:24, 4F

05/11 10:25, , 5F
可能是弟弟吧~
05/11 10:25, 5F

05/11 10:51, , 6F
這部真是看不下去啊= =
05/11 10:51, 6F

05/11 10:57, , 7F
希望男二不是在悉....不然我會吐
05/11 10:57, 7F

05/11 11:00, , 8F
希望在悉不是弟弟
05/11 11:00, 8F

05/11 11:02, , 9F
不過到目前為止可以編成這樣,不可以小看編劇啊...
05/11 11:02, 9F

05/11 11:24, , 10F
不,美都第一名,因為社長是在熙和美都的恩人耶
05/11 11:24, 10F

05/11 11:25, , 11F
,還這樣對社長,把男一搞的是全劇最可年,和昌熙好了
05/11 11:25, 11F

05/11 13:25, , 12F
覺得好看欸~只是女主角真的太賤了
05/11 13:25, 12F

05/11 13:50, , 13F
和昌熙在一起+1
05/11 13:50, 13F

05/11 14:40, , 14F
我也希望女一配男二耶@@
05/11 14:40, 14F

05/11 16:14, , 15F
為了宋承憲而看 但看到第二集就棄追了 厭惡女主
05/11 16:14, 15F

05/11 17:56, , 16F
不是說那個大壞蛋要找假弟弟騙人魚憲嗎???
05/11 17:56, 16F

05/11 17:56, , 17F
所以搞不好真的在熙到最後真的是親弟弟
05/11 17:56, 17F

05/11 18:24, , 18F
討厭女主,和昌熙在一起+1
05/11 18:24, 18F

05/11 19:05, , 19F
希望女一男二在一起+1 然後沒多久就開始窮困潦倒的生活這樣
05/11 19:05, 19F

05/11 20:16, , 20F
樓上+1,然後發生社長的好跟一直幫她而後悔
05/11 20:16, 20F

05/11 20:27, , 21F
女一和男二在一起,才知男一好,結果男一和昌熙幸福下去
05/11 20:27, 21F

05/11 20:29, , 22F
女一後悔一輩子 (什麼鬼啊!!)
05/11 20:29, 22F

05/11 21:29, , 23F
我也覚得除了沒有宋承憲哪這麼多人看!
05/11 21:29, 23F

05/11 21:30, , 24F
申女一只有那0號表情,白聖珠當女二真是可惜了!
05/11 21:30, 24F

05/11 22:29, , 25F
我也不太想追了!!只想快轉耶~~~~~~女一實在是#*!(@&#)(!&
05/11 22:29, 25F

05/11 22:35, , 26F
女一是麵攤老闆娘
05/11 22:35, 26F

05/12 16:32, , 27F
看到張美里真的笑出聲!XDDDDDD
05/12 16:32, 27F

05/12 19:11, , 28F
女一到底是要跟誰在一起啦~~~~~
05/12 19:11, 28F

05/12 19:55, , 29F
推頗爛~但是我還是追啦 畢竟我想看最後 劈腿女主跟誰~"~
05/12 19:55, 29F

05/13 00:06, , 30F
說不定是該死的開放性結局....看起來誰都沒選,觀眾腦補
05/13 00:06, 30F

05/13 00:27, , 31F
真的很爛片
05/13 00:27, 31F

05/13 01:49, , 32F
真的很討厭女主角的個性!!!
05/13 01:49, 32F

05/13 16:34, , 33F
怎麼申的戲路都是這樣的……時尚王也是
05/13 16:34, 33F
文章代碼(AID): #1HZLKuiG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ZLKuiG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