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九回時間旅行1-17(無雷推坑)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charlotte)時間13年前 (2013/05/07 18:16), 編輯推噓30(3009)
留言39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看tvn的第三部劇了 真的都沒有失望!!!(前兩部是仁顯和回答吧1997) 當初就是衝著仁顯原班人馬來看 最近兩個禮拜才開始追 已經追到on檔好痛苦呀XD 李真旭真的完全我的菜 一開始還以為會有超多粉紅 畢竟第一集就來個大熱吻哈哈 結果後來女主角幾乎隱形XD 我真的懷疑男女主角拍完這部戲可能還是很不熟哈哈 看到有些板友說對女主角無感 其實我也是哈哈 可是女主角戲份又少......韓醫生(男主角好友)的戲份可能比她多XD 所以還是超推薦大家入坑!!! 穿越的戲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膩 但是九回有時候會讓我猜不到劇情所以看得蠻開心的 現在完全愛上李真旭!!! 以前都沒有看過他的作品 剛剛才爬完文決定要回去看需要浪漫2012 隨便看了幾個片段發現李真旭在需要浪漫裡面個性完全我的菜>/////< 因為他在九回裡面完全嚴肅......看得好虐好痛苦呀~ 現在17了,感覺之後要開始補觀眾粉紅戲了 好期待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0.106

05/07 18:20, , 1F
超愛需要浪漫裡的真旭的!!!!!!狂愛哈哈哈
05/07 18:20, 1F

05/07 18:27, , 2F
你可以再看需要浪漫系列 xD tvN真的很優 哈哈
05/07 18:27, 2F

05/07 18:41, , 3F
推 需要浪漫2012 兩齣都好帥!!!!!
05/07 18:41, 3F

05/07 19:03, , 4F
李陳旭(正名?)擁有讓女人腦袋離家出走的能力
05/07 19:03, 4F

05/07 19:52, , 5F
強心臟記得看!!!!
05/07 19:52, 5F

05/07 20:45, , 6F
我覺得女主角很耐看!!很可愛
05/07 20:45, 6F

05/07 20:48, , 7F
女主角很可愛+1
05/07 20:48, 7F

05/07 21:08, , 8F
羨慕女主角的小臉,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駕馭這種髮型的!
05/07 21:08, 8F

05/07 21:08, , 9F
女主愛很可愛+1~~~~//////
05/07 21:08, 9F

05/07 21:18, , 10F
李真旭的演技真的很不錯,推!!
05/07 21:18, 10F

05/07 21:29, , 11F
推需要浪漫裡的李真旭~這兩部都迷史人 >////<
05/07 21:29, 11F

05/07 22:05, , 12F
大推九回~整齣戲都毫無冷場!!!!超讚的~
05/07 22:05, 12F

05/07 22:07, , 13F
喜歡女主角+1.很可愛阿~XD
05/07 22:07, 13F

05/07 22:23, , 14F
需要浪漫2012的碩賢跟九回時間旅行裡的善宇都超有魅力!!!
05/07 22:23, 14F

05/07 22:25, , 15F
李真旭這兩部完全選對戲!!!完全愛上他啊!!!
05/07 22:25, 15F

05/07 23:29, , 16F
李陳旭演得真的很好!!!!!而且這部戲也太辛苦了XD
05/07 23:29, 16F

05/07 23:29, , 17F
我也以為粉紅會很多 但是簡直是男主角主導一切發展
05/07 23:29, 17F

05/07 23:30, , 18F
希望接下來的可以給一點粉紅...還有HE ^^
05/07 23:30, 18F

05/07 23:30, , 19F
大家都一直推浪漫 那我也要去看了 等九回完結在看
05/07 23:30, 19F

05/07 23:31, , 20F
怕情緒被斷XDDD
05/07 23:31, 20F

05/08 00:03, , 21F
原po等看完九回 再推薦看“需要浪漫2012”!
05/08 00:03, 21F

05/08 00:06, , 22F
天啊我剛看完17,全身起雞皮疙瘩
05/08 00:06, 22F

05/08 01:03, , 23F
看完仁顯跟1997一定要再看 需要浪漫2012 你不會後悔的!
05/08 01:03, 23F

05/08 01:08, , 24F
李陳旭在需要浪漫裡的哭戲讓我跟著他一起大哭到抽噎
05/08 01:08, 24F

05/08 01:50, , 25F
等待九回on檔時就是靠需要浪漫2012度過漫長一星期的~XD
05/08 01:50, 25F

05/08 13:21, , 26F
女主角很可愛+1 兩人對手戲我看得有很fu~~~
05/08 13:21, 26F

05/08 15:52, , 27F
大推九回 粉紅不多 很適合跟閃光一起看XD
05/08 15:52, 27F

05/08 19:51, , 28F
大推大推!!把我依年沒看韓劇的魂喚回!!間明無視劇情的話
05/08 19:51, 28F

05/08 19:52, , 29F
雙生雙旦都很養眼!!可恨的編劇....真三魅力和演技大爆發
05/08 19:52, 29F

05/08 19:53, , 30F
我第一次看九回莫名看一小段就哭不停T.T善宇臉上滿是
05/08 19:53, 30F

05/08 20:04, , 31F
淡淡的憂傷那樣的氛圍讓人心有所感
05/08 20:04, 31F

05/09 09:31, , 32F
在間諜明月裡面也有演出喔
05/09 09:31, 32F

05/09 10:00, , 33F
推zoo大~善宇散發出的憂傷真的讓人心疼~
05/09 10:00, 33F

05/10 14:28, , 34F
真的很精采的劇,李真旭超級我的菜!
05/10 14:28, 34F

05/10 16:41, , 35F
好想再看文艾力跟真三再一起演戲!!上次那部實在太浪費啦!
05/10 16:41, 35F

05/11 15:34, , 36F
九回跟需要浪漫2012都大推
05/11 15:34, 36F

05/17 14:23, , 37F
李真旭我從明月間諜的男二就被他眼神殺死了XDDD
05/17 14:23, 37F

05/17 14:24, , 38F
後來需要浪漫2012 完全被花癡模式開放 九回更是爆了!
05/17 14:24, 38F

05/17 14:25, , 39F
女主角有演順藤而上 那時候很喜歡她的感情線完全耐看
05/17 14:25, 39F
文章代碼(AID): #1HYDHt64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YDHt64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