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追職場之神嗎?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馬鈴薯)時間13年前 (2013/05/17 09:34), 編輯推噓19(1904)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聲問,這部在本板被封殺了嗎? 收視率不差,劇情有搞笑也有溫馨, 隱隱道出上班族各階級諸多的無奈與辛酸 金惠秀眼睛好美啊~ 不知怎麼都沒人討論這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7.85

05/17 09:45, , 1F
不錯看............. :D(有在追)
05/17 09:45, 1F

05/17 10:17, , 2F
我有看!而且很好看,又哭又笑的!
05/17 10:17, 2F

05/17 10:29, , 3F
有看前面 不過會一直想到日劇的
05/17 10:29, 3F

05/17 11:25, , 4F
沒有看過日劇~單看韓劇來說很好看!
05/17 11:25, 4F

05/17 11:28, , 5F
真的很精彩!14集最後演到告白了!
05/17 11:28, 5F

05/17 12:41, , 6F
我也有看~~還蠻想寫心得文的~不拖戲,每個人都有故事
05/17 12:41, 6F

05/17 12:58, , 7F
我覺得前面不好看 看到第四集就跟這部說掰掰了
05/17 12:58, 7F

05/17 13:31, , 8F
好看!!喜歡金惠秀^^
05/17 13:31, 8F

05/17 13:32, , 9F
有看! 推薦
05/17 13:32, 9F

05/17 13:37, , 10F
有看喔!好看好看!!
05/17 13:37, 10F

05/17 13:49, , 11F
好看耶
05/17 13:49, 11F

05/17 16:45, , 12F
日劇看過,看韓劇第一集有點照抄的感覺就沒追
05/17 16:45, 12F

05/17 17:38, , 13F
看前幾集就棄追 我部之後來劇情走向啦 但金小姐第二次打
05/17 17:38, 13F

05/17 17:38, , 14F
賭輸了後 我實在真的無法追下去....
05/17 17:38, 14F

05/17 19:26, , 15F
她都是故意輸的~~有原因的!!! (金點順真是我的偶像)
05/17 19:26, 15F

05/17 21:09, , 16F
最近幾集很多哭點!!
05/17 21:09, 16F

05/17 21:36, , 17F
跟日版很像。女主角是很會演但還是會覺得重覆了
05/17 21:36, 17F

05/17 21:48, , 18F
日版只記得主角們,劇情都忘光光,所以韓版看起來較沒障礙
05/17 21:48, 18F

05/17 21:49, , 19F
金惠秀很會演....正經八百卻偶爾脫線,蠻好笑的~
05/17 21:49, 19F

05/17 23:29, , 20F
有 超好笑的
05/17 23:29, 20F

05/18 00:27, , 21F
好久沒有讓我放聲大笑的輕鬆好劇了...真的好看~
05/18 00:27, 21F

05/18 16:16, , 22F
有追,但會一直想到日版的角色!
05/18 16:16, 22F

05/23 16:11, , 23F
我看完了!我絕得不錯看啊!
05/23 16:11, 23F
文章代碼(AID): #1HbOaTOO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bOaTOO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