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韓綜...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回)時間13年前 (2013/05/20 21:58),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不起...明知道這裡是韓劇版...但有韓綜版嗎??@@....請鞭Orz) 是這樣的...我弟在國外說韓國朋友給他看個韓綜 但是不知道節目名稱.... 只知道內容是比賽可以得八百萬韓圜! (昨晚韓國播出的) 內容有點類似Master Chef (中譯:廚神當道) 想找這節目是因為參賽者有位台灣媽媽去參加 她從沒在餐廳做過,但他做了份蔥抓餅+肉鬆 讓韓國評審驚嘆! 韓國朋友翻譯說:這評審從沒說過「很讚」但他吃了這蔥抓餅後說「超級讚」! 還說拜託直接把八百萬給這個台灣媽媽XDD 韓國朋友因此對「肉鬆、沙茶、蔥抓餅」充滿高度興趣XDDDD 所以害我也好想看喔!>< 想知道這節目中文叫什麼?想過陣子等等看有沒有中譯版!><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0.245

05/20 22:00, , 1F
有韓綜板
05/20 22:00, 1F

05/20 22:03, , 2F
KR_Entertain 韓綜版
05/20 22:03, 2F

05/20 22:03, , 3F
謝謝!!馬上轉
05/20 22:03, 3F
aquawish:轉錄至看板 KR_Entertain 05/20 22:04 我弟找到了....真的是Master Chef....是韓國版的....=_=" 但還沒找到昨晚的..... ※ 編輯: aquawish 來自: 114.42.70.245 (05/20 22:11)

05/20 22:32, , 4F
好餓.....
05/20 22:32, 4F

05/20 23:34, , 5F
130517 O'live Master Chef Korea 2 E02
05/20 23:34, 5F

05/20 23:34, , 6F
全場約39:50分後登場 CJ E&M YouTube頻道有上傳這小段
05/20 23:34, 6F

05/20 23:35, , 7F

05/20 23:42, , 8F
優勝是3億的獎金
05/20 23:42, 8F

05/21 01:00, , 9F
好神!
05/21 01:00, 9F

05/21 01:01, , 10F
^^^^^^^razan大大
05/21 01:01, 10F

05/21 01:53, , 11F
這媽媽韓文真好= =
05/21 01:53, 11F

05/21 10:41, , 12F
啥?我有看這集,完全沒看出是台灣人!韓文超好的
05/21 10:41, 12F

05/21 21:33, , 13F
若已有答案 是不是自行刪文?直接到韓綜版討論
05/21 21:33, 13F
文章代碼(AID): #1HcYmK-a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YmK-a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