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錢的化身 好看~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tiffanyy)時間13年前 (2013/05/26 20:3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太喜歡看復仇劇的我,沒想到完整的追完"錢的化身"! 雖然是復仇劇, 但偶爾會穿插著一些好笑片段, 不會太沉重~ 其實會繼續看下去的原因: 李次敦小時候也太慘了 父親被殺,母親被陷害, 原本以為可以依靠的世光兄,沒想到是整件事的主謀 再來遇到的檢察官,記者.. 這些他認為可以幫他申張正義的人 沒想到他們都為了錢而變成共犯 還好遇到了在仁他們,不然這小男孩也太淒慘了吧-_- 然後, 長大後的次敦也太帥了 >///< 我不知道原來姜至奐這麼有魅力 (之前看他的戲都還好耶..這次整個中毒) 他把各個階段的李次敦詮釋的很好 不過每次近拍時, 我都會注意他鼻子那顆痣 XD 關於女主角 其實我滿喜歡她胖胖的樣子耶~~還滿可愛的 最後結婚那裡~~ 她又變胖了!!! 但看到2人幸福的樣子~很開心 XD P.S不過, 我有一點不太懂 14集時,感覺次敦對在仁還好(在仁表白時) 但過了幾集, 次敦會吃在仁的醋 進度好像有點怪怪的..? 關於壞人 池世光的嘴臉實在讓我很想扁他 怎麼會有這麼討人厭的壞人 後來為了被提名候選,跟全檢察官那裡讓我覺的很噁心 還好最後死了 如果他消遙法外,實在太無天理了-_- 最後~~~姜至奐真的好帥 >///< 他還滿適合走搞笑路線的嘛~~ 國母那裡我笑翻 XD XD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41.38

05/26 20:40, , 1F
美至奐還有一部作品你必看:火花遊戲
05/26 20:40, 1F

05/26 22:08, , 2F
火花遊戲前面很好看
05/26 22:08, 2F

05/27 00:22, , 3F
李次敦知道母親還在世 發現自己以前有多荒唐時 超催淚的!
05/27 00:22, 3F

05/27 11:49, , 4F
吾乃朝鮮之國母
05/27 11:49, 4F

05/27 19:14, , 5F
這部一定要推一下~~~
05/27 19:14, 5F

05/28 19:59, , 6F
真的!好看!!!
05/28 19:59, 6F

05/29 08:26, , 7F
必推必看!
05/29 08:26, 7F
文章代碼(AID): #1HeW1DNe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eW1DNe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