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王二心 公主最後講的那句話(結局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5/26 21:26), 編輯推噓11(11027)
留言3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我太喜歡這對了 所以入戲太深 可以理解殷始慶本人 編劇和觀眾 都會希望公主可以早日走出中隊長死亡的傷痛(4年了呀...) 也認為公主能夠去相親 畢竟公主還有好長的人生路 但我有點不能理解的公主的這句話 "我不敢說會永遠記得你" 以我的認知 雖然公主和殷始慶相處時間真的不長 但我認為他們是真的深深愛過對方 把對方刻在心裡面 只是礙於身分和殘疾等因素沒有完全表白心意 但最後殷始慶還是藉由錄影帶向公主明白他的心意了 以我的想法 這句話就像是紀念初戀一樣 細節是記不清楚 但還是有一定的地位 但也絕對絕對不是最深刻最火熱的愛情 她是真的有可能忘記殷始慶嗎? 還是只是對殷始慶的俏皮話? 難道我誤會他們的感情深度 (只是曖昧 而不是真實的愛情?) 突然想到還珠格格裡令妃講過的名言 "女人要得不是不可磨滅的位置 而是不可取代" 對我來說就算無法做到不可取代 至少也要不能忘記 不然對過世的人來說 被遺忘應該會很難過吧... 我喜歡他們的故事 但最後這裡讓我瞬間冷下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36.137

05/26 21:33, , 1F
最近也沉到王二心中 其實是陪爸爸媽媽再看一次 爸爸超迷
05/26 21:33, 1F

05/26 21:34, , 2F
我是覺得公主的意思是她不能保證一直爱着小隊長 畢竟她有
05/26 21:34, 2F

05/26 21:36, , 3F
她的路要走 但小隊長在她心中一定有一個位置存在 這部好
05/26 21:36, 3F

05/26 21:36, , 4F
我的感覺是 如果說會永遠記得對方還滿矯情的 而且對下一
05/26 21:36, 4F

05/26 21:36, , 5F
看在於不只是只有李在河成長而是所有的角色都在成長
05/26 21:36, 5F

05/26 21:37, , 6F
個另一半會不公平
05/26 21:37, 6F

05/26 21:38, , 7F
比起說會永遠記得這種話 坦然的面對比較真吧~
05/26 21:38, 7F

05/26 21:42, , 8F
如果是不能保證會一直愛著隊長 那我就可以理解了~
05/26 21:42, 8F

05/26 21:43, , 9F
因為公主說的是不能保證會記得 所以我覺得有點意外
05/26 21:43, 9F

05/26 21:45, , 10F
我覺得這句話很真實 公主還有往後的人生要過 或許有別的
05/26 21:45, 10F

05/26 21:45, , 11F
發展和路要走 但是殷隊在他心中會有一個位子專屬於他的
05/26 21:45, 11F

05/26 21:46, , 12F
我相信殷隊對公主 也希望她沒有他以後還能繼續走下去~~
05/26 21:46, 12F

05/26 22:08, , 13F
其實這句話像是對情人使小性子、說反話。或許將來公主
05/26 22:08, 13F

05/26 22:09, , 14F
會有自己的幸福歸宿,但殷隊永遠在她心裡。唉,他們是
05/26 22:09, 14F

05/26 22:09, , 15F
我的殘念情侶前三名啊!前天複習後心情超差....Q_Q
05/26 22:09, 15F

05/26 22:17, , 16F
忘不了公主在講這些話時,殷隊在旁那含淚的點頭微笑阿~
05/26 22:17, 16F

05/26 22:18, , 17F
很久沒看到這種身分真的差很多的設定 一看就沉下去了 哈哈
05/26 22:18, 17F

05/26 22:27, , 18F
看了另一版的翻譯 公主說的是:不敢說能一輩子都只想著你
05/26 22:27, 18F

05/26 22:29, , 19F
我覺得這樣翻的就已經可以讓我釋懷了 期待緯來的翻譯
05/26 22:29, 19F

05/26 22:52, , 20F
我看的版本是"不敢說能一輩子都只想著你",未來還有很長
05/26 22:52, 20F

05/26 22:52, , 21F
的路要走,人總不能活在過去吧,下一刻公主又說了"但是你
05/26 22:52, 21F

05/26 22:52, , 22F
會一直在我心裡占有一席之地"這句話就很清楚表示不管經
05/26 22:52, 22F

05/26 22:52, , 23F
過多少時間,公主永遠都不會忘記小殷的,所以應該是翻譯
05/26 22:52, 23F

05/26 22:52, , 24F
翻得讓人誤解。我超愛這段的~其實這段話除了愛情,對於
05/26 22:52, 24F

05/26 22:53, , 25F
我們已逝的至親、摯友,都很能代表我們的心情。
05/26 22:53, 25F

05/26 22:54, , 26F
H大,現在還走不出來,對吧?
05/26 22:54, 26F

05/26 22:58, , 27F
這一對真的讓我大哭.....
05/26 22:58, 27F

05/26 23:34, , 28F
對啊 Q_____Q
05/26 23:34, 28F

05/26 23:50, , 29F
看這篇又讓我淚目...大家推文的說法都說的很棒:)
05/26 23:50, 29F

05/27 01:09, , 30F
hi大看的版本是對的,只看翻譯有時真的會讓人誤解劇情...所
05/27 01:09, 30F

05/27 01:11, , 31F
以為了聽懂而去學韓文也是一種動力啦~聽得懂的感覺很好:D
05/27 01:11, 31F

05/27 02:21, , 32F
因為翻譯的問題 害我悶了好幾天XDDD
05/27 02:21, 32F

05/27 17:31, , 33F
欸~我覺得不應該只取公主一段話當中的一句話來看,印象中
05/27 17:31, 33F

05/27 17:31, , 34F
公主當時是說"我不敢說一輩子"只"想著你,但你永遠會在
05/27 17:31, 34F

05/27 17:32, , 35F
我心裡,像影子一樣",完全就是公主式的深情啊!!殷小隊是
05/27 17:32, 35F

05/27 17:32, , 36F
她的影子,也就是要一輩子形影不離了嘛!!
05/27 17:32, 36F

05/27 21:55, , 37F
看到這段也讓我大哭......> <
05/27 21:55, 37F

05/28 22:59, , 38F
我每次看殷信cp片段都會大哭!想到就覺得難過T^T
05/28 22:59, 38F
文章代碼(AID): #1HeWsOsU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eWsOsU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