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九家之書-昇基OST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賽勒滾)時間13年前 (2013/05/27 14:08),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OP 剛剛看水管看到昇基的OST出了!! 翻譯叫最後一個字XD http://youtu.be/TC7rASpEJJo
一起來欣賞吧,昇基啊~~~~ 九家之書大發越來越好看,今天究竟爸爸會怎麼下手呢 媽媽是不是有換人演呢?聲音好像不是原本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37.27

05/27 14:49, , 1F
媽媽有換人演啊~臉就不一樣了
05/27 14:49, 1F

05/27 14:50, , 2F
過了20年 沒變就神了(千行首: 我就是這樣啊!) XDD
05/27 14:50, 2F

05/27 14:54, , 3F
素正保養也很好XD
05/27 14:54, 3F

05/27 15:55, , 4F
以上兩位都是不老神話
05/27 15:55, 4F

05/27 15:58, , 5F
九家劇情不會過於複雜很好消化,我目前整個中毒一直蕊
05/27 15:58, 5F

05/27 16:50, , 6F
05/27 16:50, 6F

05/27 16:54, , 7F
鋼琴版超級好聽! (原本以為是只有鋼琴的伴奏版XD)
05/27 16:54, 7F

05/27 16:57, , 8F
我本來也以為 XDD 結果出現人聲 期待自彈自唱!
05/27 16:57, 8F

05/27 16:58, , 9F
期待自彈自唱 >///<
05/27 16:58, 9F

05/27 19:55, , 10F
鋼琴版超級好聽!!!!
05/27 19:55, 10F

05/27 20:43, , 11F
咦!!!原來鋼琴版是這樣!這版更適合搭配劇情!!
05/27 20:43, 11F

05/28 00:16, , 12F
好聽推‼
05/28 00:16, 12F

05/28 00:46, , 13F
超愛的~推
05/28 00:46, 13F

05/28 13:42, , 14F
推!好聽
05/28 13:42, 14F

05/29 16:42, , 15F
媽媽換人演倒覺得還OK,原本的演員給人感覺太清純了,可能
05/29 16:42, 15F

05/29 16:42, , 16F
演不出那種感覺,20年容貌有變還可接受,但爸爸跟千行首就
05/29 16:42, 16F

05/29 16:43, , 17F
根本完全沒變XD
05/29 16:43, 17F

05/30 01:33, , 18F
鋼琴版比較好,我貼的開始有左水大人講話
05/30 01:33, 18F
文章代碼(AID): #1HelXFdT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elXFdT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