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張玉貞 為愛而生》Ep15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育)時間13年前 (2013/05/27 20:35), 編輯推噓55(550104)
留言15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劇 名: 張玉貞 為愛而生 ■ 官 網:http://jangokjeong.sbs.co.kr ■ 電視台:韓國 SBS 電視台 月火劇 ■ 時 間:每週一、二 21:55(韓國時間) ■ 集 數:15/24 ■ 文字預告(翻譯:psyesk & Amine @ 劉亞仁台灣首站) http://i.imgur.com/Ko7ZjQP.jpg
大妃對玉貞說根據宮廷的法度,後宮的孩子必須由中殿撫育,要她立下 如果生子要交給中殿的誓約。    另一方面,玉貞得知仁顯無法懷孕的消息並傳喚張炫到宮裡來...... ■ 視頻預告 http://ppt.cc/4loZ ■ 拍攝花絮 - 喊"媽"的亞仁 http://ppt.cc/-2hn ■ 拍攝花絮相簿 - 李焞+東平君+楊君(來源:製作人員blog) http://imgur.com/a/16ED9 ■ 演員訪問中字視頻(連結已更新) SBS 深夜TV演藝 採訪劉亞仁 金泰希 http://ppt.cc/7Vgf SBS 深夜TV演藝《張玉貞 為愛而生》採訪主演們 http://ppt.cc/RLpb ■ 原聲帶 任宰範 - 悲歌 http://ppt.cc/kmdO Zia - 即使在夢裡 http://ppt.cc/JwKu Rumble Fish - 愛情的季節 http://ppt.cc/_J8Y ■ 線上同步收看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92328 韓劇在線直播: http://v.583m.com/ http://www.krtv8.com/tv/ http://55556.com/tv/2024/ Solive 詳見精華區(按z)→韓國On檔區→ ★韓劇Live收看方法☆ PS.6月份起收費 申請24個小時收看方法 http://tinyurl.com/6lomzpq http://livedekankoku.web.fc2.com/sbs-live.html#a (感謝 jasmin960提供) http://www.wubisheng.cn/html/hanju/zxtv/sbs.html (感謝 minico85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4.58

05/27 20:39, , 1F
推...同時三個LIVE 收視保衛戰開打... 加油~~
05/27 20:39, 1F

05/27 20:44, , 2F
懷孕就弄流產,生下來就搶走(根甄環傳有甚麼兩樣><)
05/27 20:44, 2F

05/27 20:45, , 3F
東平跟王的花絮照好可愛啊!!!(可憐的楊君被我忽視)
05/27 20:45, 3F

05/27 20:48, , 4F
花絮照裡的楊君很搶戲耶XD 不過還是喜歡王跟東平>///<
05/27 20:48, 4F

05/27 20:49, , 5F
感覺東平超過動的啊 XD 一直換姿勢搞笑
05/27 20:49, 5F

05/27 20:50, , 6F
是說朝鮮的階級制度當時真的是很嚴的
05/27 20:50, 6F

05/27 20:50, , 7F
一般世子(太子)只可以是嫡長子(王后生的兒子)
05/27 20:50, 7F

05/27 20:53, , 8F
嫡長子又稱元子,所以歷史上肅宗要將「嬪的兒子立為元子」
05/27 20:53, 8F

05/27 20:54, , 9F
就引來了朝野很大的波動~(也許上集最後肅宗的表情就是
05/27 20:54, 9F

05/27 20:55, , 10F
已經預見了風波卻又決心要這麼做的關係吧)
05/27 20:55, 10F

05/27 20:58, , 11F
不過如果仁顯真的不能生的話 照階級制度不就要換王后了?
05/27 20:58, 11F

05/27 20:58, , 12F
另一方面,立「非王后的兒子為元子」也等於直接宣告後宮
05/27 20:58, 12F

05/27 20:58, , 13F
「以後就算王后生兒子,也不會繼承王位」的意思了...
05/27 20:58, 13F

05/27 20:59, , 14F
「世子必須是元子」是指一般情形,例外情形就是「當王后生
05/27 20:59, 14F

05/27 21:00, , 15F
不出兒子時」,就可以立後宮的庶子為世子
05/27 21:00, 15F

05/27 21:01, , 16F
但是當時仁顯還年輕,不見得之後生不出來,所以王的舉動等
05/27 21:01, 16F

05/27 21:01, , 17F
於直接宣告不給仁顯機會了啊
05/27 21:01, 17F

05/27 21:04, , 18F
開始了!但前情提要中 XD 三分鐘看完1-14集
05/27 21:04, 18F

05/27 21:06, , 19F
玉貞現在處於爆衝階段XDD 誰都不怕了XD
05/27 21:06, 19F

05/27 21:07, , 20F
閔大人又來找大妃了 = =你們感情也太好
05/27 21:07, 20F

05/27 21:08, , 21F
張禧嬪出現!!
05/27 21:08, 21F

05/27 21:08, , 22F
現在是又升官(?)的意思嗎
05/27 21:08, 22F

05/27 21:08, , 23F
李焞表情看起來有點尷尬XDDD
05/27 21:08, 23F

05/27 21:10, , 24F
是我的錯覺嗎...大妃剛剛見閔大人時身體好像還好..
05/27 21:10, 24F

05/27 21:10, , 25F
大家表情都好悲苦
05/27 21:10, 25F

05/27 21:11, , 26F
這次是什麼東西!!!
05/27 21:11, 26F

05/27 21:12, , 27F
大妃好愛叫人喝藥啊~
05/27 21:12, 27F

05/27 21:12, , 28F
突然這麼慈愛好可怕 XD
05/27 21:12, 28F

05/27 21:12, , 29F
意味深長的笑容 好詭異
05/27 21:12, 29F

05/27 21:15, , 30F
不管男女生都要交給中殿撫養
05/27 21:15, 30F

05/27 21:15, , 31F
大妃以死相逼有十次了吧超老梗的
05/27 21:15, 31F

05/27 21:17, , 32F
真的很常逼 ^^" 王都只好苦笑
05/27 21:17, 32F

05/27 21:17, , 33F
這是花絮拍的那段耶 XD(東平的表情跟花絮照也差太多)
05/27 21:17, 33F

05/27 21:18, , 34F
大妃進入得意模式~
05/27 21:18, 34F

05/27 21:18, , 35F
大妃真的有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7 21:18, 35F

05/27 21:18, , 36F
怎麼那麼討厭啊大妃 煩死了 (白眼
05/27 21:18, 36F

05/27 21:18, , 37F
大妃麻馬居然得逞惹>"<
05/27 21:18, 37F

05/27 21:19, , 38F
差太多+1 王笑得好可愛XD
05/27 21:19, 38F

05/27 21:19, , 39F
果然是石女嗎
05/27 21:19, 39F
還有 80 則推文
05/27 22:02, , 120F
東平君你這樣好嗎~(是說剛剛我也聽到他喊玉貞)
05/27 22:02, 120F

05/27 22:03, , 121F
我被玉貞動動動的眉毛吸引到了.... (掩面)
05/27 22:03, 121F

05/27 22:03, , 122F
東平君真是一片癡心呀~哀哀
05/27 22:03, 122F

05/27 22:03, , 123F
感覺就是廢中殿的陰謀XDDDD
05/27 22:03, 123F

05/27 22:04, , 124F
玄治秀還會被鋪成是喜歡玉貞的嗎? 感覺有點趕(?)
05/27 22:04, 124F

05/27 22:04, , 125F
到現在都還沒見到面XD
05/27 22:04, 125F

05/27 22:05, , 126F
相隔這麼多年都沒相見到底為何還喜歡(無法理解玄)
05/27 22:05, 126F

05/27 22:05, , 127F
應該是,殊不知明天同伊就要登場了才真正可怕可惡!!!!!!!
05/27 22:05, 127F

05/27 22:05, , 128F
果然是張炫的陰謀
05/27 22:05, 128F

05/27 22:05, , 129F
只吃一口應該用不到這麼多包吧 囧
05/27 22:05, 129F

05/27 22:06, , 130F
阿之前大妃的藥裡不是也有被下藥嗎
05/27 22:06, 130F

05/27 22:06, , 131F
萌亞仁
05/27 22:06, 131F

05/27 22:07, , 132F
以後沒有殿下的命令不能出中宮殿
05/27 22:07, 132F

05/27 22:08, , 133F
朱尚宮被抓走了~
05/27 22:08, 133F

05/27 22:08, , 134F
隆|宮也算罪有應得= =""""";玉貞臉好黑噢 XDDDDD
05/27 22:08, 134F

05/27 22:08, , 135F
朱尚宮
05/27 22:08, 135F

05/27 22:09, , 136F
噢噢噢是新的OST!!!!
05/27 22:09, 136F

05/27 22:10, , 137F
明天應該也很精彩
05/27 22:10, 137F

05/27 22:11, , 138F
感覺要讓崔氏早點出來所以今天進度衝衝衝
05/27 22:11, 138F

05/27 22:12, , 139F
但還是希望能再多甜兩集啊~ > <
05/27 22:12, 139F

05/27 22:14, , 140F
想要一直甜下去啊......Orz
05/27 22:14, 140F

05/27 22:14, , 141F
大妃該不會吐血吐到最後一集還活得好好的吧
05/27 22:14, 141F

05/27 22:16, , 142F
是說殿下跟治秀也蠻配的....(毆飛)
05/27 22:16, 142F

05/27 23:13, , 143F
推推
05/27 23:13, 143F

05/28 00:10, , 144F
歷史上的大妃在張玉貞冊封為淑媛之前就已經死了,這個怎麼活這
05/28 00:10, 144F

05/28 00:10, , 145F
麼久!!
05/28 00:10, 145F

05/28 04:09, , 146F
玉貞中毒前後那段超好看的!!我真的被嚇到想說那欸安
05/28 04:09, 146F

05/28 04:09, , 147F
內XDXD而且中毒那裏演得好真喔!!這集有夠刺激!!
05/28 04:09, 147F

05/28 13:34, , 148F
不過雖然收視率上升,也出現另外一種聲音指責目前的劇情走向
05/28 13:34, 148F

05/28 13:35, , 149F
已經嚴重偏離原本玉貞為了實踐服裝設計理想而在宮裡奮鬥
05/28 13:35, 149F

05/28 13:35, , 150F
努力的設定,想來是因為先前收視不振的緣故所以只好選擇走
05/28 13:35, 150F

05/28 13:36, , 151F
老路體現出觀眾熟悉的那位狠絕惡毒張禧嬪,只能說魚與熊掌
05/28 13:36, 151F

05/28 13:37, , 152F
不可兼得,但至少現在應該不會有人再質疑金泰熙的演技~~
05/28 13:37, 152F

05/28 13:39, , 153F
今天的朝鮮日報有關於本劇的報導,可以看一下~
05/28 13:39, 153F

05/28 13:39, , 154F

05/28 13:43, , 155F
@@這個大妃活好久+1有點納悶玉貞怎麼不是先封昭儀再封禧
05/28 13:43, 155F

05/28 13:44, , 156F
嬪@@"突然從淑媛跳到禧嬪跳好快=口=
05/28 13:44, 156F

05/28 14:34, , 157F
沒錯...設計師的戲都不見了
05/28 14:34, 157F

05/28 18:32, , 158F
這種冷飯重炒的戲真的不討好
05/28 18:32, 158F

05/31 22:14, , 159F
比較愛同伊裡的玉貞~
05/31 22:14, 159F
文章代碼(AID): #1HerCb8G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erCb8G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