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現在撥打的電話》停播!韓網爆氣:叫尹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時間1年前 (2024/12/08 20:53), 1年前編輯推噓72(72053)
留言125則, 69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OD (XOD)》之銘言: 《現在撥打的電話》臨時停播!韓網等不到電話爆氣:叫尹錫悅麥鬧了!

12/08 17:29,
以前我也沒覺得蔡秀彬好看 這部為什麼變那麼可愛
12/08 17:29

12/08 19:59,
這部秀彬雖角色有點笨,但真的好漂亮^ ^
12/08 19:59
看到這部才覺得秀彬可愛漂亮的人, 是不是沒看過《不是機器人啊》? 那反正現在也停播了, 強烈推薦可以去看一下這部, (Netflix沒有但是Hami Video有) 裡面的機器人秀彬正翻! 男主也很可愛, 男女主都演得挺好的。 我看的韓劇不算多, 記得那時候看到第10集, 熬夜看的(因為根本停不下來), 把我一男生都看得想流淚, 想說韓劇也太厲害了…… 前面看了9集鋪陳下來,沒想到後面後勁這麼強。 秀彬在那部劇裡面,短髮顏值就差滿多, 但長直髮齊劉海簡直美翻了, 感覺她很適合長直髮。 然後今年看到《現正撥打的電話》, 會注意到這部戲也是因為朋友知道我喜歡秀彬, 特別提醒我她好像有新戲, 但老實說,看到的第一感覺不是太好, 第一感覺覺得秀彬臉變圓了(變胖了?), 然後表情也變僵了(不曉得是不是動過臉?),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 不過雖然我覺得秀彬不如《機器人》時期, 但還是很可愛啦, 尤其不會說話的女人不曉得為什麼, 總能給我一種溫柔可人的感覺, 雖然這部網上批評秀彬表情的人不少, 但是我卻覺得找秀彬這型的來才能演出這種 百依百順小女人的感覺,還是蠻合適的。 還有人批評她比手語時嘴巴老是嘟嘟的裝可愛, 但是我覺得她裝可愛也很可愛啊 XD (好吧我是秀彬腦殘粉) 而且比手語的人如果表情太難看也會嚇到觀眾吧? 感覺表情和善一點裝點可愛這表情這麼演也算合理? 很高興還能看到秀彬的新作品。 (停在EP4讓人感覺怎麼像是故意的, 這麼好看的關鍵地方,哎……) 男主也很帥,讓我們一起繼續期待《撥電》的後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91.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33662406.A.9CC.html

12/08 20:55, 1年前 , 1F
沒有瀏海,其實她要有瀏海,她扣頭
12/08 20:55, 1F

12/08 21:01, 1年前 , 2F
原著的女主,男主形容她還有點baby fat, 臉蛋像顆鵪鶉
12/08 21:01, 2F

12/08 21:01, 1年前 , 3F
蛋,是不是這樣她才臉變比較圓,為了符合人設,有點肉
12/08 21:01, 3F

12/08 21:01, 1年前 , 4F
肉的還是很可愛啊!而且她氣質真的好清純可人、我見猶
12/08 21:01, 4F

12/08 21:01, 1年前 , 5F
憐的小白兔,一時也想不到誰可以演這個角色。希望她演
12/08 21:01, 5F

12/08 21:01, 1年前 , 6F
技可以更好!
12/08 21:01, 6F
※ 編輯: Mervivian (210.61.91.206 臺灣), 12/08/2024 21:08:18

12/08 21:17, 1年前 , 7F
手語包含臉部表情也很重要,這不算是裝可愛
12/08 21:17, 7F

12/08 21:28, 1年前 , 8F
機器人已經七年前,人都會變老、變成熟,她還是很萌很
12/08 21:28, 8F

12/08 21:28, 1年前 , 9F
可愛啦!
12/08 21:28, 9F

12/08 21:32, 1年前 , 10F
然後男主應該也有因為這部瘦很多,為了符合精明幹練的
12/08 21:32, 10F

12/08 21:35, 1年前 , 11F
柳最帥的一次,以前完全沒get到他的帥這次終於
12/08 21:35, 11F

12/08 21:35, 1年前 , 12F
然後男主應該也有因為這部瘦很多,為了符合精明幹練的
12/08 21:35, 12F

12/08 21:35, 1年前 , 13F
政府發言人形象,他們兩位應該都有為了符合人設調整外
12/08 21:35, 13F

12/08 21:35, 1年前 , 14F
貌。
12/08 21:35, 14F

12/08 21:39, 1年前 , 15F
這部是因為人設才故意化妝成這樣的吧
12/08 21:39, 15F

12/08 21:39, 1年前 , 16F
看他上節目還是差不多啊 劇中為了貼角色
12/08 21:39, 16F

12/08 21:42, 1年前 , 17F
比手語本來就要配合表情 她不是裝可愛 大眾對手語太不
12/08 21:42, 17F

12/08 21:42, 1年前 , 18F
了解 覺得她比手語可愛 是因為蔡秀彬本來就可愛
12/08 21:42, 18F

12/08 21:43, 1年前 , 19F
白發言人超帥XDD
12/08 21:43, 19F

12/08 22:05, 1年前 , 20F
不是機器人真的好看
12/08 22:05, 20F

12/08 22:06, 1年前 , 21F
這部覺得女主角不用言語來溝通時很可愛有趣 講話片段就
12/08 22:06, 21F

12/08 22:06, 1年前 , 22F
普普通通的角色
12/08 22:06, 22F

12/08 22:12, 1年前 , 23F
我都想跟著秀彬學手語了
12/08 22:12, 23F

12/08 22:17, 1年前 , 24F
我只覺得他好像樸珍珠 哈哈哈哈
12/08 22:17, 24F

12/08 22:18, 1年前 , 25F
秀彬一直很正啊,上綜藝被說是樹瀨相,哪有這麼正的
12/08 22:18, 25F

12/08 22:18, 1年前 , 26F
樹瀨
12/08 22:18, 26F

12/08 22:26, 1年前 , 27F
樹瀨?還是樹懶?
12/08 22:26, 27F

12/08 22:31, 1年前 , 28F
秀彬超適合這個角色!這部選角很成功
12/08 22:31, 28F

12/08 22:34, 1年前 , 29F
秀彬超可愛,跟演錫上綜藝時超萌。
12/08 22:34, 29F

12/08 22:41, 1年前 , 30F
女主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無辜大眼睛的小白兔
12/08 22:41, 30F

12/08 22:44, 1年前 , 31F
手語需要搭配“很明顯”的臉部表情才能傳達情緒强度,
12/08 22:44, 31F

12/08 22:44, 1年前 , 32F
因為女主本來就很可愛才會被說嘟嘴裝可愛吧!
12/08 22:44, 32F

12/08 22:53, 1年前 , 33F
推 不是機器人啊
12/08 22:53, 33F

12/08 22:56, 1年前 , 34F
我比較喜歡短髮秀彬XD
12/08 22:56, 34F

12/08 22:59, 1年前 , 35F
AG3超正!!
12/08 22:59, 35F
還有 50 則推文
12/09 22:27, 1年前 , 86F
到底哪裡裝可愛了 人家本來就很可愛好不好
12/09 22:27, 86F

12/09 22:32, 1年前 , 87F
做表情本來就很常見啊
12/09 22:32, 87F

12/09 22:32, 1年前 , 88F
辯論會或政見發表會 手語老師也是會做表情
12/09 22:32, 88F

12/10 08:39, 1年前 , 89F
《一半的一半》時的秀彬就很惹人疼了!雖然那時候的她演
12/10 08:39, 89F

12/10 08:39, 1年前 , 90F
技還很嫩,但是非常吸引我 (我是生理女全異性戀),他的
12/10 08:39, 90F

12/10 08:39, 1年前 , 91F
可愛不是裝出來的~ 人家就是天生可愛能怎麼辦??是說
12/10 08:39, 91F

12/10 08:39, 1年前 , 92F
這次《電話》我覺得她演技進步很多,也幸運的不再接到
12/10 08:39, 92F

12/10 08:39, 1年前 , 93F
像《閃耀國度》、《狐狸新娘星》那樣個性不討好的女主
12/10 08:39, 93F

12/10 08:39, 1年前 , 94F
角色了!希望她能被更多人看見 (手比愛心) PS:演錫這
12/10 08:39, 94F

12/10 08:39, 1年前 , 95F
部帥出新高度了!不油的霸總好難得啊啊啊啊!
12/10 08:39, 95F

12/10 09:06, 1年前 , 96F
第一次看到秀彬是在spy中,想說這女生也太美了,害我有
12/10 09:06, 96F

12/10 09:07, 1年前 , 97F
她的戲全都追,實在太愛秀彬^^
12/10 09:07, 97F

12/10 09:53, 1年前 , 98F
不油的霸總(精英)真的是難得+N次方
12/10 09:53, 98F

12/10 13:24, 1年前 , 99F
推推不是機器人啊 長直髮齊瀏海超漂亮!
12/10 13:24, 99F

12/10 13:24, 1年前 , 100F
這部一開始看時也覺得秀彬好像臉變圓了
12/10 13:24, 100F

12/10 13:24, 1年前 , 101F
但圓圓的臉頰肉好像更可愛了XD
12/10 13:24, 101F

12/10 13:46, 1年前 , 102F
原來機器人是他演的。這部第一幕帶到女主的時候覺得他長得
12/10 13:46, 102F

12/10 13:46, 1年前 , 103F
有點怪,但越看越耐看。
12/10 13:46, 103F

12/10 14:00, 1年前 , 104F
臉有變圓嗎?覺得圓圓臉超可愛啊
12/10 14:00, 104F

12/10 21:31, 1年前 , 105F
感覺臉型蠻像滴妹的
12/10 21:31, 105F

12/10 21:59, 1年前 , 106F

12/10 23:09, 1年前 , 107F
秀彬好可愛
12/10 23:09, 107F

12/10 23:30, 1年前 , 108F
15夜星船篇的短髮秀彬超可愛耶
12/10 23:30, 108F

12/11 00:36, 1年前 , 109F
男主角今年有演音樂劇,也有特意減重,台上超級瘦
12/11 00:36, 109F

12/11 07:39, 1年前 , 110F
大推不是機器人啊,裡面有幕在廣場對找她的男主露出的那個
12/11 07:39, 110F

12/11 07:39, 1年前 , 111F
笑容到現在還忘不了
12/11 07:39, 111F

12/11 12:21, 1年前 , 112F
既然都提到柳演錫上次演的韓版搖滾芭比了,只好偷
12/11 12:21, 112F

12/11 12:21, 1年前 , 113F
推又正又辣的演dewig了!
12/11 12:21, 113F

12/11 12:34, 1年前 , 114F

12/11 18:44, 1年前 , 115F
推 秀彬演的劇都蠻好看的!
12/11 18:44, 115F

12/11 21:27, 1年前 , 116F
她真的好像小白兔很可愛
12/11 21:27, 116F

12/11 21:47, 1年前 , 117F
戲外秀彬哈哈大笑時也很可愛
12/11 21:47, 117F

12/11 22:09, 1年前 , 118F
真得是看了這部才覺得蔡秀彬好美 演技也很好
12/11 22:09, 118F

12/12 15:24, 1年前 , 119F
沒事的原po 我也是秀彬腦殘粉 手語時嘟嘴真的太可愛
12/12 15:24, 119F

12/13 18:13, 1年前 , 120F
非常喜歡一半的一半!也一直很喜歡秀彬的聲音和氣質,很清新
12/13 18:13, 120F

12/13 18:13, 1年前 , 121F
舒服的感覺。
12/13 18:13, 121F

12/14 07:56, 1年前 , 122F
機器人超讚!
12/14 07:56, 122F

12/15 21:49, 1年前 , 123F
導演很懂怎麼用蔡秀彬嘛,全都懟臉上特寫,很有感覺呢
12/15 21:49, 123F

12/15 21:49, 1年前 , 124F
12/15 21:49, 124F

12/17 23:16, 1年前 , 125F
推不是機器人,好看!
12/17 23:16, 125F
文章代碼(AID): #1dLPR6dC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dLPR6dC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