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 2023年度韓劇-惡中之惡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蒿與木頭以及富士山)時間1年前 (2024/12/15 20:13), 1年前編輯推噓19(1908)
留言27則, 19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 █▃▃ ▃▃█ ▃█ ▃▃█ 年度徵文 ▌劇名 ▌ 惡中之惡 ▌集數 ▌ 12 ▌導演&編劇 ▌ 韓東旭 ▌主演 ▌ 池昌旭 魏化儁 ▌影片&照片 https://imgur.com/QCzPfDx
https://imgur.com/S5eRxWV
▌劇情簡介 講述主角朴俊末(池昌旭飾演)為了追捕跨國毒品走私,而潛入黑幫臥底,與其中的頭子鄭企 鐵(魏化儁飾) 展開一段愛恨情仇的故事. ▌附註 如果看完,想療傷的話,強烈推薦今年的"畢業",企鐵找到幸福了. ▌推薦原因 心境描述上把臥底警察拍攝的很不錯,那種人性的掙扎. 而黑幫頭子企鐵也是鐵漢柔情,非常立體的人設. 無論是草創初期的兄弟情,雖然其他兄弟給人感覺就是純純的黑社會. 包括一開始因為一隻金錶而死的那位. 但是企鐵一個人扛起來整個組織,直到朴俊末(池昌旭飾)的出現. 讓組織氣氛開始變化. 中間段企鐵對俊末的猜疑,試探,甚至連俊末的妻子都為了老公而加入這場任務. 劇情上的張力十足,一直到同伴因為自己而死,俊末也必須把任務完成. 而當企鐵知道一切之後的失落,難受,然後選了一條最差的結局. 看到結局,甚至會為企鐵感到難過,他把男主角當兄弟,卻....是個警察. 連初戀都參加了這場臥底任務,最後企鐵什麼都沒有了. 劇情通順好懂,水戲環節較少,每位配角都選的很好. 尤其是BIBI那段咬唇的吻戲,讓人驚艷. 最後就是整部的打戲都水準之上,刀刀見血,拳拳到肉. 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25.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34264804.A.35C.html ※ 編輯: lnear (61.223.225.63 臺灣), 12/15/2024 20:14:14 ※ 編輯: lnear (61.223.218.195 臺灣), 12/15/2024 20:36:13 ※ 編輯: lnear (61.223.218.195 臺灣), 12/15/2024 20:36:40 ※ 編輯: lnear (61.223.218.195 臺灣), 12/15/2024 20:38:25

12/15 20:45, 1年前 , 1F
不錯看文戲武打都好
12/15 20:45, 1F

12/15 20:59, 1年前 , 2F
超級喜歡這部,池昌旭在這部真的演超級好,他的打
12/15 20:59, 2F

12/15 20:59, 1年前 , 3F
戲真的是保證
12/15 20:59, 3F

12/15 21:10, 1年前 , 4F
江南B-side 池打戲也很棒,只是後半劇情一言難盡.
12/15 21:10, 4F

12/15 21:25, 1年前 , 5F
還沒看江南,惡中之惡我覺得除了打戲棒以外,池的
12/15 21:25, 5F

12/15 21:25, 1年前 , 6F
演技也超級好,尤其角色內心拉扯又複雜
12/15 21:25, 6F

12/15 22:17, 1年前 , 7F
推,雙男主都很棒
12/15 22:17, 7F

12/15 22:41, 1年前 , 8F
這部滿推的,看完有點惆悵
12/15 22:41, 8F

12/15 23:19, 1年前 , 9F
12/15 23:19, 9F

12/15 23:46, 1年前 , 10F
惡中之惡比較好 江南女兒出場變爛片
12/15 23:46, 10F

12/16 01:30, 1年前 , 11F
謝謝大家如此迅速的參加活動
12/16 01:30, 11F

12/16 09:26, 1年前 , 12F
推惡中之惡~
12/16 09:26, 12F

12/16 12:14, 1年前 , 13F
謝謝推薦
12/16 12:14, 13F

12/16 13:03, 1年前 , 14F
這部戲結尾真的很惆悵!!是我這兩年看戲最七上八下的一部
12/16 13:03, 14F

12/16 15:50, 1年前 , 15F
雖然可能有人覺得很悶沒有江南的爽感,但整體更愛這部,
12/16 15:50, 15F

12/16 15:50, 1年前 , 16F
結局留在心中好久,最後並肩叼菸的畫面令人感傷QQ
12/16 15:50, 16F

12/16 21:57, 1年前 , 17F
超推,看了超惆悵,但是餘韻讓人很喜歡!
12/16 21:57, 17F

12/17 09:12, 1年前 , 18F
推惡中之惡!
12/17 09:12, 18F

12/17 09:12, 1年前 , 19F
小池演的很好,結局也真的很惆悵
12/17 09:12, 19F

12/17 15:56, 1年前 , 20F
惡中之惡真的!非常!!好看!!! 打戲讚 內心戲也強 不只池
12/17 15:56, 20F

12/17 15:56, 1年前 , 21F
其他演員也演的超好!!!!!!!!
12/17 15:56, 21F

12/18 00:11, 1年前 , 22F
惡中之惡超好看的
12/18 00:11, 22F

12/19 13:41, 1年前 , 23F
那個胖胖的忘記叫什麼 演技很好
12/19 13:41, 23F

12/19 19:04, 1年前 , 24F
肯定是在林成宰吧,真的演的超像黑社會~
12/19 19:04, 24F

12/19 19:04, 1年前 , 25F
在說*
12/19 19:04, 25F

12/31 02:21, , 26F
這部超好看阿 看池的內心戲還有表情超讚
12/31 02:21, 26F

04/22 21:29, 2月前 , 27F
看完跑來找討論 太好看了
04/22 21:29, 27F
文章代碼(AID): #1dNiVaDS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dNiVaDS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