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歐若啦公主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剛看完87集,看得好無力阿~. 我老公是韓國人 不過他不是很喜歡看韓劇~. 朋友推薦這部歐若拉公主 說很有趣~. 一開始是真的看得滿有趣~. 不過劇情越來越荒誕 走向沒道理之路之後. 我老公也越看越火大= =". 隨著男一漸漸不像男一 被很有男一架勢的男二搶盡風頭後. 現在又突然來個女一跟男一復合大
(還有37個字)
內容預覽:
還沒看過86集的慎入~~下面有雷!!!!. 先來個防雷線. 剛看完86集. 三個姐姐求若拉去寺廟裡把馬馬帶回來. 結果在寺廟真的找到馬馬了. 若拉講個幾句馬馬就願意離開寺廟跟她走= =. 然後在路上兩個人就合好了. 看完我真是完全無言了........... 這麼容易合好那之前是在折騰什麼. 可憐的
(還有29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