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歐若啦公主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不想說)時間12年前 (2013/09/18 01:08),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還沒看過86集的慎入~~下面有雷!!!! 先來個防雷線 剛看完86集 三個姐姐求若拉去寺廟裡把馬馬帶回來 結果在寺廟真的找到馬馬了 若拉講個幾句馬馬就願意離開寺廟跟她走= = 然後在路上兩個人就合好了 看完我真是完全無言了.......... 這麼容易合好那之前是在折騰什麼 可憐的雪錫好像要被拋棄了(嗚嗚) 這部的劇情本來就有點拖 會追下去也是只剩看雪錫跟若拉的部份(其它都快轉) 如果若拉真的回到馬馬身邊的話我大概就沒辦法追下去了........囧>"< 追到86集有點覺得這部的人物和關係有點雜亂劇情有點鬆散 志盈的神經病姐姐消失了 若拉的三個嫂嫂去美國也不見了 接著三個哥哥也跟著去 娜塔莎的部份也怪怪的!!我記得某一集的片尾不是還有他跟黃馬擦肩而過的片段嗎 我一度以為黃馬會轉性跟娜塔莎在一起(XD)怎麼後來就沒下文了? 黃馬大姐跟志盈媽和化妝師都喜歡導演 雪錫爸又欣賞黃馬大姐 PS.我好喜歡雪錫爸媽感覺人好好喔!!! 中間有段看似好像有情素的時候 我超怕編劇灑狗血讓雪錫爸跟黃大姐在一起(當小三?) 然後去破壞若拉在雪錫爸心裡的好形象T^T ANYWAY 私心希望若拉能跟雪錫在一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引述《phix (88)》之銘言: : 又過了幾集 : 只能說 劇本寫到這樣 : 男一應該要完完全全出局了..... : 居然常常跑到蘿拉家跟母親打小報告 : 說雪錫的壞話.... : 話說韓劇中有哪個男一這麼討人厭的啊...╯-____-)╯~═╩════╩═~ : 反觀雪錫 : 完完全全是男主角的樣子啊 : 多金 個性又好 : 進擊的雪錫這禮拜跑車開出來 進度可是完全大躍進 : 告白不囉嗦 不小心又對蘿拉母親太好 大大加分 : 編劇最好不要結局來個大反轉啊... : ※ 引述《phix (88)》之銘言: : : 由於個人是支持經紀人的. : : 所以昨天演到三個姐姐跑到蘿拉家, 讓蘿拉媽媽流淚 : : 今天感覺會蠻激烈的... : : 蘿拉果然今天大暴氣啦!!!!!!! : : 蘿拉愛辯的本性又跑出來了, 跟姐姐大戰 : : 並且發誓不結婚了.....經紀人看來又有一點希望了.....G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7.97

09/18 01:10, , 1F
太好了!可以狠下心棄追了...=.=
09/18 01:10, 1F

09/18 01:12, , 2F
我也喜歡雪錫啊,本來還以為這齣也會變成男二的逆襲....
09/18 01:12, 2F

09/18 01:12, , 3F
起初是馬馬派,後來馬馬纏人化,就倒戈成雪錫派...Orz
09/18 01:12, 3F

09/18 07:04, , 4F
看完86也打算棄追了= ="
09/18 07:04, 4F

09/18 07:28, , 5F
越看越無言 這部根本鬧劇
09/18 07:28, 5F

09/18 07:53, , 6F
已棄追
09/18 07:53, 6F

09/18 08:36, , 7F
根本無言 因為喜歡導演的新妓生傳才開始看這部 剛開始
09/18 08:36, 7F

09/18 08:37, , 8F
真的不錯阿 我大概50or60集就棄了 昨天又直接看85
09/18 08:37, 8F

09/18 08:37, , 9F
集 覺得跟本鬧劇 像話嗎? 這部戲應該被罵慘了
09/18 08:37, 9F

09/18 08:55, , 10F
棄追+1~原還期待只看雪錫,但女1跟劇情變得太可怕看不下去
09/18 08:55, 10F

09/18 09:31, , 11F
男主根本是長不大的小孩 受到挫折就出家 根本就是一哭二
09/18 09:31, 11F

09/18 09:32, , 12F
鬧三上吊 女主找他回來就回來 那一開始還說得這麼堅決
09/18 09:32, 12F

09/18 09:33, , 13F
女主也很討厭 不拒絕雪錫又給雪錫希望 現在又要回到男主
09/18 09:33, 13F

09/18 09:34, , 14F
身邊 她應該很享受這種曖昧的感覺吧 開心的咧
09/18 09:34, 14F

09/18 14:32, , 15F
這劇的拍攝手法也怪怪的,跳來跳去的…
09/18 14:32, 15F

09/18 17:13, , 16F
希望黃馬跟塔莎在一起~~~
09/18 17:13, 16F

09/18 18:59, , 17F
WTFFFFFFF
09/18 18:59, 17F

09/18 19:19, , 18F
女主角只是一直在討好雪錫的父母,看了好噁心..
09/18 19:19, 18F

09/18 19:20, , 19F
其實她對雪錫蠻冷淡的,連溜狗都不去= =
09/18 19:20, 19F

09/19 01:31, , 20F
黃馬跟女主反反覆覆好煩,雪錫好可憐..
09/19 01:31, 20F

09/19 01:32, , 21F
續追只是想求解...到底皇馬一家人跟女主還可以多善變><
09/19 01:32, 21F

09/29 15:14, , 22F
愈來愈不好看的劇。怎麼還拍的下去?
09/29 15:14, 22F

11/29 02:14, , 23F
根本無言 因為喜歡導演 https://daxiv.com
11/29 02:14, 23F
文章代碼(AID): #1IE8nwCR (Kore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7
25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6 篇):
12
23
17
25
22
48
文章代碼(AID): #1IE8nwCR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