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歐若啦公主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tatabella (tatabella)時間12年前 (2013/10/09 07:16)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5/6 (看更多)
請問男二叫什麼名字呀?
整部看下來到現在101了 覺得男一個性超討厭的
男二比較帥 個性也好 跟女主角才是絕配
男二演員叫啥名字?有演過哪些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4.36.61
→
10/09 09:32, , 1F
10/09 09:32, 1F
→
10/09 09:33, , 2F
10/09 09:33, 2F
→
10/09 19:15, , 3F
10/09 19:1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