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歐若啦公主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tatabella)時間12年前 (2013/10/09 07:1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請問男二叫什麼名字呀? 整部看下來到現在101了 覺得男一個性超討厭的 男二比較帥 個性也好 跟女主角才是絕配 男二演員叫啥名字?有演過哪些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4.36.61

10/09 09:32, , 1F
越來越神奇了 氣追 現在只去百度歐弱啦吧看每集簡介.....
10/09 09:32, 1F

10/09 09:33, , 2F
男一女一怎麼能搞的這麼惹人厭 太神奇了
10/09 09:33, 2F

10/09 19:15, , 3F
徐河俊,這個估狗就查得到了.....
10/09 19:15, 3F
文章代碼(AID): #1IL99a0y (Kore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L99a0y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