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歐若啦公主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是我)時間12年前 (2013/09/19 16:15), 編輯推噓13(13014)
留言2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qq919 (不想說)》之銘言: : 還沒看過86集的慎入~~下面有雷!!!! : 先來個防雷線 : 剛看完86集 : 三個姐姐求若拉去寺廟裡把馬馬帶回來 : 結果在寺廟真的找到馬馬了 : 若拉講個幾句馬馬就願意離開寺廟跟她走= = : 然後在路上兩個人就合好了 : 看完我真是完全無言了.......... : 這麼容易合好那之前是在折騰什麼 : 可憐的雪錫好像要被拋棄了(嗚嗚) : 這部的劇情本來就有點拖 : 會追下去也是只剩看雪錫跟若拉的部份(其它都快轉) : 如果若拉真的回到馬馬身邊的話我大概就沒辦法追下去了........囧>"< : 追到86集有點覺得這部的人物和關係有點雜亂劇情有點鬆散 : 志盈的神經病姐姐消失了 : 若拉的三個嫂嫂去美國也不見了 : 接著三個哥哥也跟著去 : 娜塔莎的部份也怪怪的!!我記得某一集的片尾不是還有他跟黃馬擦肩而過的片段嗎 : 我一度以為黃馬會轉性跟娜塔莎在一起(XD)怎麼後來就沒下文了? : 黃馬大姐跟志盈媽和化妝師都喜歡導演 : 雪錫爸又欣賞黃馬大姐 : PS.我好喜歡雪錫爸媽感覺人好好喔!!! : 中間有段看似好像有情素的時候 : 我超怕編劇灑狗血讓雪錫爸跟黃大姐在一起(當小三?) : 然後去破壞若拉在雪錫爸心裡的好形象T^T : ANYWAY 私心希望若拉能跟雪錫在一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剛看完87集,看得好無力阿~ 我老公是韓國人 不過他不是很喜歡看韓劇~ 朋友推薦這部歐若拉公主 說很有趣~ 一開始是真的看得滿有趣~ 不過劇情越來越荒誕 走向沒道理之路之後 我老公也越看越火大= =" 隨著男一漸漸不像男一 被很有男一架勢的男二搶盡風頭後 現在又突然來個女一跟男一復合大反轉 話說這部女一男一看到八十幾集後 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他們的愛情 到底是哪裡開始萌芽 何時變得那麼深刻的 (??)@@ 反之相較於男二大仁哥式的守候 還比較讓人認同~ 難怪現在連韓國觀眾都(油趴打) 整個火都來了 直喊要棄劇 連我也想默默地關電腦了 (泣)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0.76

09/19 16:47, , 1F
我覺得男二蠻蠢的,自己無限的付出,好像在幫別人養老婆..
09/19 16:47, 1F

09/19 16:48, , 2F
編劇跟芙蓉閣是同一個耶!!怎麼劇本差那麼多..
09/19 16:48, 2F

09/19 17:07, , 3F
昨天看完87~莫名火上來!!!!!!覺得男1女1都好討人厭....
09/19 17:07, 3F

09/19 18:16, , 4F
從50集後看到昨天 對羅拉母女的完全無好感 一個為了債務
09/19 18:16, 4F

09/19 18:18, , 5F
要女兒嫁人 羅拉就像牆頭草看哪好就往哪倒 昨天母女對
09/19 18:18, 5F

09/19 18:20, , 6F
雪錫的評語看了真的會氣死人 現在真的只為男二看
09/19 18:20, 6F

09/19 18:22, , 7F
如果小道是準的 我就撐到他下車XDDDDDDDDDD
09/19 18:22, 7F

09/19 20:20, , 8F
我終於也快轉了。。。。。。
09/19 20:20, 8F

09/19 20:21, , 9F
可憐的雪錫
09/19 20:21, 9F

09/19 20:36, , 10F
我現在看都會快轉 現在會看只是想撐到最後看結果如何而已
09/19 20:36, 10F

09/19 20:49, , 11F
小道是什麼~好想知道喔!!!!
09/19 20:49, 11F

09/19 21:43, , 12F
想知道小道+1,在吧看到有人說主角得罪編劇才編成這樣..
09/19 21:43, 12F

09/20 00:06, , 13F
為男二看+1 從好早就討厭男1女1...男二要下車了嗎!!!!
09/20 00:06, 13F

09/20 00:07, , 14F
他沒有機會挽回了嗎QQ 雖然說女主也沒有很值得挽回...
09/20 00:07, 14F

09/20 00:21, , 15F
小道是 男二下車嗎?
09/20 00:21, 15F

09/20 00:45, , 16F
雖然之前有些小道不準 但編劇讓劇情迴路轉 我傾向相信
09/20 00:45, 16F

09/20 00:47, , 17F
大致上是說90集雪錫會下車具體原因不知 男女角在一起
09/20 00:47, 17F

09/20 00:49, , 18F
男二在接受採訪也說編劇構思這角色是擔當男女角催化劑
09/20 00:49, 18F

09/20 00:50, , 19F
只是沒想到比預期的受到歡迎就加戲了 (如果真的下車
09/20 00:50, 19F

09/20 00:52, , 20F
如果角色能讓觀眾念想也可證明他有演技期待之後的演出
09/20 00:52, 20F

09/21 00:06, , 21F
剛看完89....男2似乎準備下車了(哭哭)
09/21 00:06, 21F

09/21 10:26, , 22F
男二下車我也準備要下車了XD
09/21 10:26, 22F

09/21 21:32, , 23F
標準的 肥皂劇 XD
09/21 21:32, 23F

09/21 22:00, , 24F
太感傷了~~89 男二下車了
09/21 22:00, 24F

09/22 13:52, , 25F
89...好感傷 QQ
09/22 13:52, 25F

09/22 23:47, , 26F
一堆人都下車了 那塔沙還在撐喔....
09/22 23:47, 26F

11/29 02:14, , 27F
要女兒嫁人 羅拉就像牆 https://daxiv.com
11/29 02:14, 27F
文章代碼(AID): #1IEhADj8 (Kore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2
2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6 篇):
12
23
17
25
22
48
文章代碼(AID): #1IEhADj8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