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 3D激戰天下-弁襲君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凪の日月)時間11年前 (2014/10/25 11:28), 編輯推噓12(12020)
留言3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要介紹的是新系列的弁襲君,當初看到整個型不錯衝著禘猊就買了XD~ http://i.imgur.com/O282l4B.jpg
http://i.imgur.com/16rj1It.jpg
http://i.imgur.com/H48UHlw.jpg
http://i.imgur.com/1xgElkB.jpg
http://i.imgur.com/QEPberI.jpg
http://i.imgur.com/uXpMInC.jpg
http://i.imgur.com/I0giLSB.jpg
http://i.imgur.com/fAvMXGw.jpg
http://i.imgur.com/WONH6Ng.jpg
新系比之前的好太多了,不過價錢也比較高,禘猊真的太可愛了XDDD 最後跟素素合照一張, 謝謝收看~ http://i.imgur.com/F62Uibt.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56.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207696.A.E16.html

10/25 11:29, , 1F
踏在禘猊真的太有FU了
10/25 11:29, 1F

10/25 11:32, , 2F
對吧XD
10/25 11:32, 2F

10/25 11:35, , 3F
禘猊超可愛拉>////<
10/25 11:35, 3F

10/25 11:46, , 4F
超棒der
10/25 11:46, 4F

10/25 11:49, , 5F
天啊,超可愛的
10/25 11:49, 5F

10/25 12:08, , 6F
禘猊惡義賣萌啊
10/25 12:08, 6F

10/25 12:14, , 7F
這隻完成度很高~~好可愛
10/25 12:14, 7F

10/25 14:45, , 8F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感覺作好細啊 但一體成型有點不太習慣
10/25 14:45, 8F

10/25 14:46, , 9F
因為之前的系列 有些零件是要裝上去的...不過真的有點貴
10/25 14:46, 9F

10/25 15:41, , 10F
不是一體成形的,禘猊是黏上去的
10/25 15:41, 10F

10/25 16:28, , 11F
這隻真的讚
10/25 16:28, 11F

10/25 17:09, , 12F
新系列真的有水準了,只是價位讓CP值變得較不高
10/25 17:09, 12F

10/25 17:24, , 13F
所以我會收想收的而已
10/25 17:24, 13F

10/25 19:08, , 14F
這一隻公仔很值得收,質感神韻都有到位,如果塗裝
10/25 19:08, 14F

10/25 19:08, , 15F
能再厚實一點就完美了,我在收到的當下立刻回買了一
10/25 19:08, 15F

10/25 19:08, , 16F
隻說太歲,現在期待其他隻公仔中
10/25 19:08, 16F

10/25 19:10, , 17F
另外他的武器模型這次也作的不錯,整體也很好看
10/25 19:10, 17F

10/25 19:40, , 18F
武器我倒是沒收,怕又是廢鐵名鑑,看來可以收個銀
10/25 19:40, 18F

10/25 19:40, , 19F
鏢了
10/25 19:40, 19F

10/25 20:50, , 20F
這次收到武器,看外盒的廠商已經改成跟公仔同一家了,不過
10/25 20:50, 20F

10/25 20:51, , 21F
外面又多封了一層膠膜,所以無法直接打開看,據開盒的朋友
10/25 20:51, 21F

10/25 20:52, , 22F
說,水準是有提升,看樣子舊廠商是Fire掉了,武器似乎也有
10/25 20:52, 22F

10/25 20:53, , 23F
值得期待的價值了,不過不要亂加一些有的沒有的來抬高價格
10/25 20:53, 23F

10/25 21:06, , 24F
我也有開 這次這把整體比較簡單 我是看不出真的比之前好
10/25 21:06, 24F

10/25 21:07, , 25F
下一把小當家的再看看...
10/25 21:07, 25F

10/25 21:07, , 26F
新的跟研達比起來如何?
10/25 21:07, 26F

10/25 22:00, , 27F
本來想拍給樓上看的 但手機太濫拍不出原PO的水準 就不丟
10/25 22:00, 27F

10/25 22:01, , 28F
我 的手機才800= =
10/25 22:01, 28F

10/25 22:03, , 29F
臉了...XD 盒上還是寫神兵名鑑啊 沒換系列吧...
10/25 22:03, 29F

10/25 22:08, , 30F
同廠商嗎?一樣就GG了
10/25 22:08, 30F

10/25 22:19, , 31F
製造商真的換了 跟以前印不一樣 似乎是香港的因為有寫HK
10/25 22:19, 31F

10/26 00:07, , 32F
換了應該會比較好,坐等名劍
10/26 00:07, 32F
文章代碼(AID): #1KInZGuM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InZGuM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