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創神篇第二片頭[邊城好漢]MV釋出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尚真的雞雞)時間11年前 (2014/10/29 17:24), 11年前編輯推噓7(11423)
留言38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pilifonbao (臺灣獨立)》之銘言: : http://ppt.cc/9L8r : 月藏鋒,六獨天缺,劍布衣,冰無漪四人戰金銀雙秀, : 幽患深也再出了, : 再加上蒼的處境... : 看來要上演收人大戲了, : 期待啊~~~ : 素還真也跪了 會不會六獨天缺的故鄉 跟新的六王境界有關?? 月藏鋒,六獨天缺,劍布衣,冰無漪 大概是什麼等級呢?? 大概被天之厲秒殺的等級=.= 天之厲的等級 又是輸意琦行(非完全體)一招的等級 意琦行之後武脈開啟 又是什麼等級呢?? 打不過翼天大魔的等級^^" 要跟殊12聯手..才能跟翼天大魔一戰的等級^^" 翼天大魔 又遠遜倦收天.. 更別說現在又加了一個原無鄉 月藏鋒,六獨天缺,劍布衣,冰無漪4人 可以撐住3招不死 已經是win 憂患深 也出來送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95.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574642.A.F62.html

10/29 17:25, , 1F
不愧是等級哥,開口就是等級,拜服~~
10/29 17:25, 1F

10/29 17:26, , 2F
拜託你回去看金光
10/29 17:26, 2F

10/29 17:30, , 3F
可是月藏鋒可以和戰甲素過招 戰甲素又跟牧神同級www
10/29 17:30, 3F

10/29 17:31, , 4F
原來阿月仔也蓋步
10/29 17:31, 4F

10/29 17:33, , 5F
壓抑自身威能沒聽過膩
10/29 17:33, 5F

10/29 17:35, , 6F
那不是蒼的絕學嗎,這回有六個王再壓抑就...
10/29 17:35, 6F

10/29 17:42, , 7F
真是點出霹靂世界中的等級混沌
10/29 17:42, 7F

10/29 17:43, , 8F
10/29 17:43, 8F

10/29 17:56, , 9F
別說啦 蒼一臉就是要找金銀組劍陣
10/29 17:56, 9F

10/29 17:58, , 10F
素戰甲到戰平牧神中間有時間城的進修吧(推日厬)!
10/29 17:58, 10F

10/29 17:59, , 11F
君不見阿月仔也去深造了嗎
10/29 17:59, 11F

10/29 18:15, , 12F
通常沉潛再出都會自己升級 像之前劍之初再出來也有變強
10/29 18:15, 12F

10/29 18:16, , 13F
的感覺 想當初這四隻劍也是一線要角阿 八厲 五劍 中陰三
10/29 18:16, 13F

10/29 18:16, , 14F
劍客
10/29 18:16, 14F

10/29 18:21, , 15F
等級哥!!
10/29 18:21, 15F

10/29 18:21, , 16F
劍之初再出是比聖魔戰印時強啦,不過孔雀可以一挑二...
10/29 18:21, 16F

10/29 18:22, , 17F
三劍客跟森獄三劍是同一種類的吧 他們的境界只有三
10/29 18:22, 17F

10/29 18:22, , 18F
個人練劍
10/29 18:22, 18F

10/29 18:22, , 19F
然後孔雀被老狗秒敗
10/29 18:22, 19F

10/29 18:45, , 20F
老狗跟綺羅生把閻王打到當狗爬
10/29 18:45, 20F

10/29 19:09, , 21F
霹靂等級就是這樣...
10/29 19:09, 21F
※ 編輯: ivonieGG (125.230.95.119), 10/29/2014 19:11:33

10/29 19:11, , 22F
那時閻王不是還很弱嗎... 雖然現在也沒很強
10/29 19:11, 22F

10/29 19:46, , 23F
其他五王:閻王只是我們六王中最弱的一個
10/29 19:46, 23F

10/29 19:47, , 24F
我覺得他戴面具時比沒戴強!? 至少有神秘感XDD
10/29 19:47, 24F

10/29 22:29, , 25F
閻王惡相一開始頗強的說,惡相啥時要叛離閻王阿www
10/29 22:29, 25F

10/29 22:30, , 26F
樓上 囧..
10/29 22:30, 26F

10/29 22:37, , 27F
所以當初邪九世(天厲)被單挑吃掉的時候,就感覺不太妥啊
10/29 22:37, 27F

10/29 22:37, , 28F
因為會踩到很多劍客的等級...
10/29 22:37, 28F

10/29 23:42, , 29F
當時意琦行就當紅炸子雞阿 看他可以把天王四護之首的
10/29 23:42, 29F

10/29 23:43, , 30F
凡七夜輕鬆斷手斷腳就知道他整個比其他劍客等級高很多啊
10/29 23:43, 30F

10/30 00:26, , 31F
天之厲還有死要面子,被神兵弱化過呀 w
10/30 00:26, 31F

10/30 00:56, , 32F
不要回想天競、刀劍時期等級問題 這只會降低我們的智商
10/30 00:56, 32F

10/30 01:59, , 33F
霹靂現在只有武戲可以看了=.=
10/30 01:59, 33F

10/30 02:47, , 34F
當時的意琦行是當紅沒錯,但是很快的又會出現很多能跟他
10/30 02:47, 34F

10/30 02:48, , 35F
至少打成平手的角色...於是等級的混亂就這麼開始了
10/30 02:48, 35F

11/01 12:51, , 36F
可是霹靂看等級不太準吧(自己的感想)
11/01 12:51, 36F

11/01 23:25, , 37F
GG
11/01 23:25, 37F

11/02 21:44, , 38F
惡相叛離害我笑崩XDDD
11/02 21:44, 38F
文章代碼(AID): #1KKB8ozY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KB8ozY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