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創神新片頭的彈琴女子....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治水)時間11年前 (2014/10/30 22:13), 11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在邊城好漢4:02秒彈琴的紅衣紅髮女子 雖然只有兩三秒,但是覺得好眼熟,是否為以前的偶改編,如果有知道的煩請指教 總覺得她的偶頭跟幾度寒的小妹,後來才知道叫做「幾時雨」有幾分相像 (在劇裡面好像沒這樣叫過,都是姊妹相稱) 其實那時候我一直覺得幾度雨雖然打扮成村姑,可偶頭也很漂亮,後來就掉進黑海沒了 好可惜。 相類似的還有悟劍聲的女朋友易春寒,我還滿喜歡這類的偶頭耶 但是以前都是作少女路線,這次難得走華麗路線,害我充滿期待>///< (但是一秒變兄貴讓我七上八下啊) -- 室友A:火星人趕快回火星去吧!地球不是個好地方啊\____/ 我:*^^*危險的火星人都到地球來了,現在火星才安全呢! 往火星的機票買一送一買商務艙送頭等艙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678397.A.B72.html ※ 編輯: airport (114.47.11.22), 10/30/2014 22:13:52

10/30 22:45, , 1F
會不會是綺寮怨? 月刊情報有出現的角色
10/30 22:45, 1F

10/30 22:49, , 2F
綺寮怨是白色系的鬼女說,應該不是
10/30 22:49, 2F

10/31 00:03, , 3F
如果最後那個是傲笑 那這女的便是可食用小紅囉 ~ (妄
10/31 00:03, 3F

11/01 09:54, , 4F
11/01 09:54, 4F

11/02 21:56, , 5F
感覺是紅冕七元之一
11/02 21:56, 5F
文章代碼(AID): #1KKaTzjo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KaTzjo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