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創神16集小感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偽裝成熟女控的正太控...)時間11年前 (2014/11/01 02:29),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26)
留言4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扣除若梅之死 我倒是不會覺得很難看 不過就如同前面板友所說 後天疆的發展太過制式化了 若梅的死似乎是必然 但原應感動人心的收尾也因此顯得斧鑿太過 令人無感 玄殯的死雖然可惜 但也是死得其所 閻王這腳色也在此漸漸有了心 也許是吸收天羅子造成的改變正慢慢發酵 會讓人期待後續的發展 赫墨雙廢.....其實魔弗羅的作為很合理 確定殺不死閻王的情況下 還要幫一面倒的論劍海多對付齊名的燹王赤王 除非他腦殘 否則沒道理參戰 一旁觀戰為未來做下準備很合理 反正體質也暫時強化了 真讓我不滿的話 就是赫墨因為被砍線明顯弱化 也同時降了林北付跟閹割行的等 燹王還是很好笑 目前君權似乎被大餅種下反叛的種子 或許他會是三王最早洗白的一位也不一定 畢竟他只是為了挺兄弟 個性不像壞人 也不會亂殺人(閻王好像也有可能洗白) 赤王啊 令人又愛又恨的腳色 劇中的反派定位跟殘毒的作法讓人反感 但以一個反派霸主來講 他的個性 方針 威壓感都塑造的不錯 雖然有些人不滿意他再論劍海邊走邊秒殺那段 但我是覺得還不差 可能個人感覺不同 那種不削一顧視其他人如草芥的感覺有出來 然後 險勘的綠衣劍客 疑似跟君權同地位的另一位似乎是匣劍鳴 而不是之前嫌疑較大的隱劍埋名 果然是誤導啊 難怪匣劍鳴明明造型跟偶都有特殊設計卻那麼廢 是故意裝弱 最後 假如這次創開天紀改成16章一篇 當作創神篇的收尾的是還蠻不錯的 擺在新片頭的第一章 就整齣劇集節奏而言 好像怪怪的 又或者是擺在17尾三王入侵 18結束屠殺完畢會比較好 因為這16集的節奏真的太趕了 根本是霹靂開天紀之搶吃便當篇啊 感覺把兩三個禮拜的量都塞在這16集 不過既然都發生了 也就只能期待之後的新氣象了 中心希望霹靂別再犯天罪時的錯誤 舊人物在出不是沒有發展空間 而是在於有沒有用心在寫 別糟蹋那些在黑洞時期努力生還的腳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6.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780183.A.9B4.html

11/01 02:35, , 1F
恩 大致想法跟你一樣~~ 在FB社團看到的這集評論也都不差
11/01 02:35, 1F

11/01 02:37, , 2F
我這集最不滿意的地方也是山龍那段~不過收尾這就還好~
11/01 02:37, 2F

11/01 02:39, , 3F
對我來說這還不能當一檔的收尾.....不過真的要避免天罪
11/01 02:39, 3F

11/01 02:40, , 4F
那時的情形..
11/01 02:40, 4F

11/01 02:46, , 5F
赫墨弱化很不爽 枉我很喜歡赫墨...
11/01 02:46, 5F

11/01 02:55, , 6F
收線收的有夠爛,是在編劇惡鬥還是黃天有旨,手邊角
11/01 02:55, 6F

11/01 02:55, , 7F
色收這麼鳥,會珍惜黑洞期人物才有鬼,素聖人拿神兵拯
11/01 02:55, 7F

11/01 02:55, , 8F
救世界才是真
11/01 02:55, 8F

11/01 07:18, , 9F
是覺得途中戲路有大改 現在一整個往紅冕邊城傾斜了,偏
11/01 07:18, 9F

11/01 07:18, , 10F
到連論劍海的湖都能和他們扯上邊 w 有種都給你們玩就好
11/01 07:18, 10F

11/01 07:18, , 11F
啦的感覺 然後其他兩王洗白中,之後會對抗赤王(?
11/01 07:18, 11F

11/01 08:09, , 12F
不過再出的黑洞期人物都是個人小支線有些表現,對於大局
11/01 08:09, 12F

11/01 08:09, , 13F
幾乎沒什麼影響......
11/01 08:09, 13F

11/01 08:10, , 14F
不過黑洞期人物加雙秀如果戲分多,或許下半場的主力編劇
11/01 08:10, 14F

11/01 08:11, , 15F
是太平,他的詩文能力不錯但劇情主線嘛......
11/01 08:11, 15F

11/01 08:40, , 16F
匣劍鳴也可能是七元之一 途中被取代掉了
11/01 08:40, 16F
七元幾乎已全部確定 已登場 鬼方赤命 赬手奎章 赩翼蒼鸆 氐首赨夢 赯子虛澹 未登場(月刊預告) 赮畢鉢羅 跟沉劍湖有關 赦天琴箕 應該就是赤命後面那張臉 但是赤命跟赯子的對話有塗到赮的動向未明 甚至會忌憚 所以幫忙背刺的可能性極低 應此我還是傾向匣劍鳴是綠衣劍客 也是險勘雙君之一 ※ 編輯: scottayu (218.161.96.186), 11/01/2014 08:53:39

11/01 08:43, , 17F
這集便當大放送阿...
11/01 08:43, 17F

11/01 09:10, , 18F
赫墨剛出時不是一堆人覺得無聊拖戲......
11/01 09:10, 18F

11/01 11:49, , 19F
有嗎 赫墨營造的感覺很棒啊
11/01 11:49, 19F

11/01 13:55, , 20F
赤王很霸氣 然後配合頭上的臉又有種陰狠的感覺
11/01 13:55, 20F

11/01 14:35, , 21F
七元的名字好難記
11/01 14:35, 21F

11/01 18:44, , 22F
喜歡鬼方赤命殺雜魚不拖泥帶水 這才有霸氣啊
11/01 18:44, 22F

11/01 18:55, , 23F
翠蘿寒當初和閻王PK還打的有來有往,這集衝赤王被轟飛
11/01 18:55, 23F

11/01 18:55, , 24F
是閻王太廢還是赤王太強...
11/01 18:55, 24F

11/01 21:40, , 25F
閻王目前確實三個中最廢的 XDD
11/01 21:40, 25F

11/01 23:37, , 26F
赤王出來虐殺論劍海OK 但至少表現個發氣功的樣子吧
11/01 23:37, 26F

11/01 23:37, , 27F
而不是走過去人就爆炸...這也太混了
11/01 23:37, 27F

11/02 01:50, , 28F
我想那邊想營造的是雙方實力太過懸殊,赤王完全藐視人
11/02 01:50, 28F

11/02 01:51, , 29F
就像久遠以前的冰川孤辰,靠近他就會被殺氣劃傷甚至死
11/02 01:51, 29F

11/02 01:58, , 30F
不過大姐衝過去的方向整個超奇怪
11/02 01:58, 30F

11/02 01:59, , 31F
劍尖是指向赤王的左邊...兩個人行徑完全錯開...
11/02 01:59, 31F

11/02 08:53, , 32F
天疆根本為收而收 聖氣入體會比四寶強 那山龍根本廢物
11/02 08:53, 32F

11/02 08:54, , 33F
閻王不得已殺了玄臏 可見得赤王有多強 閻王就有多廢
11/02 08:54, 33F

11/02 08:57, , 34F
閻王是有多怕別人搶食苦境 殺子困王只怕別人來搶 比起
11/02 08:57, 34F

11/02 08:59, , 35F
赤王霸氣外露 根本就是自卑感極重的廢物 還是廢物
11/02 08:59, 35F

11/02 11:58, , 36F
讚!
11/02 11:58, 36F

11/02 12:35, , 37F
七元應該有一個被玄同的元神獸打掛了~剩下那隻才緊緊跟著
11/02 12:35, 37F

11/02 12:35, , 38F
玄同 要取代他
11/02 12:35, 38F

11/02 14:30, , 39F
若梅早早退隱就好了 硬要在那邊死撐
11/02 14:30, 39F

11/02 16:07, , 40F
這集問題最大是山龍
11/02 16:07, 40F

11/02 16:07, , 41F
當初牧神的直接砍了山龍才是對的
11/02 16:07, 41F

11/03 10:42, , 42F
燹王如此重情 將來漂白可能性很大~
11/03 10:42, 42F

11/03 10:43, , 43F
若梅是我覺得霹靂最好看的女偶 可惜領便當了 天疆滅
11/03 10:43, 43F

11/03 12:16, , 44F
推樓上...凜若梅的偶真的很漂亮
11/03 12:16, 44F

11/03 16:49, , 45F
赫墨雙廢其中一個之前還打退過閻王 現在二打一打不贏
11/03 16:49, 45F

11/04 19:23, , 46F
步淵渟死得最怪,內傷剛好劍法大進馬上死,這段在鋪什
11/04 19:23, 46F
文章代碼(AID): #1KKzKNcq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KzKNcq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