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墨武俠鋒-金光布袋戲粉絲見面簽名會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史家大閨女我的嫁)時間11年前 (2014/11/06 20:11), 11年前編輯推噓29(30149)
留言80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自金光布袋戲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1bangbubu 金光布袋戲好久沒有和大家見面了!在涼風拂吹的季節,金光布袋戲要用最真摯的熱情給 您溫暖!黃大俠將帶領金光群俠與眾人同樂,現場將有本尊表演與COSPLAY表演節目,正 片裡絕對看不到的互動橋段,只有現場看到! 金曲歌王黃文星本次也將蒞臨活動現場,同時將演唱金光布袋戲片頭曲,喜歡文星的朋友 們千萬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活動限定-墨武俠鋒限定版海報】 尺寸: 42x59cm 本次活動將販售墨武俠鋒限定版海報,回饋價只要89元!僅在本次活動發售,數量有限售 完為止。 現場也將有金光群俠Q版公仔系列優惠,還未收齊全套的朋友們敬請把握機會! -------------------------------- 台北場 時間:11月22日(六) 15:00 地點:全家便利商店瑞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里瑞光路513巷39號 http://ppt.cc/FxiG 表演團體: 無限人形劇場 COSPLAY來賓:黑白郎君、憶無心、萬雪夜、雪山銀燕 ------------------------------------ 高雄場 時間:11月29日(六) 15:00 地點:全家便利商店美明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明路102號(可於公車美術館站下車步行前往) http://ppt.cc/t4nV 表演團體:御飯團 COSPLAY來賓:白狼、網中人、俏如來、北競王 備註: 1. 簽名會僅開放金光布袋戲官方產品,每人至多可簽兩份。 2. 如不可預期之因素,本公司保有修改、延期、取消活動的權利 -- 復向東,見一商港,然商販皆金髮碧眼,料是海外來朝之英吉利商販集散所在, 舶來異寶眾多,正目眩神迷間,琴聲價響,佇聽之,或如山壑雅秀,或如水潭靜謐, 時悠遠輕揚,復而厚實凝重,令人神馳,急尋琴聲來處,見一英吉利女子正自奏藝販琴, 當下文思泉湧,兼有結識之意,於是突出人群,吟詩唱和:"商娥扶碧曲,秀謐悠而厚..." 詩未竟,曲驟斷,但見英女神色驚訝,連聲曰諾,正暗喜間,卻見數名英商巡官怒目而來 倒拖吾身,飽以老拳。嗟乎,奈何蠻夷終究不識詩詞曲賦之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50.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5275889.A.B99.html ※ 編輯: SINXIII (111.242.150.93), 11/06/2014 20:14:20

11/06 20:16, , 1F
希望十一月二十九號那天可以延期,那天去投票日啊……
11/06 20:16, 1F

11/06 20:16, , 2F
真的耶 29號是投票日= =
11/06 20:16, 2F

11/06 20:25, , 3F
我去建議了,現在手有點抖……第一次在臉書上這麼認真過
11/06 20:25, 3F

11/06 20:25, , 4F
11/06 20:25, 4F

11/06 20:26, , 5F
因為我希望大家都能安心的參加活動,對外縣市的人太傷了
11/06 20:26, 5F

11/06 20:26, , 6F
11/06 20:26, 6F

11/06 20:29, , 7F
哥真心希望當天立綱先生乖乖當人形立牌就好 不要出聲
11/06 20:29, 7F

11/06 20:30, , 8F
我要夾死燒肉哥
11/06 20:30, 8F

11/06 20:30, , 9F
反正高雄選情沒差XD,我猜選29是因為順便讓片場放假,工作
11/06 20:30, 9F

11/06 20:30, , 10F
人員去投票
11/06 20:30, 10F

11/06 20:31, , 11F
身為高雄人的我表示:沒差,那天我請一整天的假了。
11/06 20:31, 11F

11/06 20:32, , 12F
但替外縣市的戲迷想就差很大了,有些人可能會因為要參與
11/06 20:32, 12F

11/06 20:32, , 13F
活動而不去投票……
11/06 20:32, 13F

11/06 20:33, , 14F
片廠員工放假就放假啊,幹嘛出來加班(?)?
11/06 20:33, 14F

11/06 20:34, , 15F
不止高雄的選情還有其他縣市的選情啊……(眼神死
11/06 20:34, 15F

11/06 20:43, , 16F
29整天不行啊 也希望改日期QQ
11/06 20:43, 16F

11/06 20:45, , 17F
就希望黃立綱可以看遠一點,延到明年也無所謂……
11/06 20:45, 17F

11/06 20:51, , 18F
不過投票時間早上8~下午點 活動是3點 應該還OK啦
11/06 20:51, 18F

11/06 20:51, , 19F
下午2點
11/06 20:51, 19F

11/06 20:53, , 20F
真白目 投票日在搞笑喔 = =
11/06 20:53, 20F

11/06 20:54, , 21F
腐敗團隊的徵兆都出來了
11/06 20:54, 21F

11/06 21:05, , 22F
最近樓上都不活躍阿 來秀個存在感嗎www
11/06 21:05, 22F

11/06 21:13, , 23F
賣得不好,缺錢也不是這樣,選投票日...
11/06 21:13, 23F

11/06 21:25, , 24F
投票又不用多久 出門投票投完再去活動就好啦
11/06 21:25, 24F

11/06 21:26, , 25F
某些人就是沒投過票才會說出這種笑死人的謬論
11/06 21:26, 25F

11/06 21:29, , 26F
樓上 您認為大家都有任意門嗎 我當然知道投票只是一下子
11/06 21:29, 26F

11/06 21:29, , 27F
我在意的是交通時間的問題
11/06 21:29, 27F

11/06 21:31, , 28F
您覺得好笑就就笑吧 我個人覺得選在投票日辦活動不是一
11/06 21:31, 28F

11/06 21:31, , 29F
件兩全其美的事情
11/06 21:31, 29F

11/06 21:35, , 30F
希望能改日子啊 這次能簽相關商品耶
11/06 21:35, 30F

11/06 21:36, , 31F
不過一個人簽兩個 會不會簽到手酸啊XDDDD
11/06 21:36, 31F

11/06 21:36, , 32F
希望改期+1,很多人投票日那天是需要工作的......
11/06 21:36, 32F

11/06 21:40, , 33F
如果想要改期的人 請多多到黃立綱的粉絲團建議
11/06 21:40, 33F

11/06 21:48, , 34F
快笑了~~~原來是啃老足
11/06 21:48, 34F

11/06 21:56, , 35F
選這天也是時間橋不出來吧 能改我想也不會選在投票日
11/06 21:56, 35F

11/06 21:57, , 36F
不要說得好像金光顧意選這天
11/06 21:57, 36F

11/06 22:03, , 37F
我看是出包團隊不食人間煙火 根本沒考慮到這問題
11/06 22:03, 37F

11/06 22:05, , 38F
選投票日真的是不優
11/06 22:05, 38F

11/06 22:11, , 39F
我知道黃文星有戲要演 金光整個團隊也很忙 但我不能理
11/06 22:11, 39F

11/06 22:11, , 40F
解選投票日而且在下午三點的用意是什麼
11/06 22:11, 40F

11/06 22:52, , 41F
台北這地點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www
11/06 22:52, 41F

11/06 23:47, , 42F
燒肉哥的意思是要去哪一場?
11/06 23:47, 42F

11/07 00:02, , 43F
這樣星期六變好忙喔...
11/07 00:02, 43F

11/07 00:45, , 44F
這篇文已經出現三個熟面孔了XDD
11/07 00:45, 44F

11/07 08:41, , 45F
投票不是30分鐘就搞定了嗎?
11/07 08:41, 45F

11/07 09:32, , 46F
有些人需要去其他地方投票啊
11/07 09:32, 46F

11/07 09:34, , 47F
台北場也是下午三點,高雄辦在下午三點不難理解吧....
11/07 09:34, 47F

11/07 09:37, , 48F
我倒希望高雄是晚上五點或六點
11/07 09:37, 48F

11/07 09:55, , 49F
以為投票日每個人都只要投票而已喔 多的是沒放假的人
11/07 09:55, 49F

11/07 09:55, , 50F
要返鄉投票的人 要監票的人 投開票所動員多少人在作業
11/07 09:55, 50F

11/07 09:55, , 51F
這不是不食人間煙火怎樣才是?
11/07 09:55, 51F

11/07 09:56, , 52F
你可以說那是他們的事情 好阿 你金光團隊可以這樣講
11/07 09:56, 52F

11/07 09:56, , 53F
也就不要怪到時人少
11/07 09:56, 53F

11/07 10:01, , 54F
樓上 我尚未想到監票跟開票的事耶 果然 等等下班打電話
11/07 10:01, 54F

11/07 10:01, , 55F
說一下
11/07 10:01, 55F

11/07 10:04, , 56F
我已經去金光官粉留言了 留言的比較含蓄XD
11/07 10:04, 56F

11/07 10:04, , 57F
老實說我就是受害者(?) 我當天是投完票要北上監票的人
11/07 10:04, 57F

11/07 10:04, , 58F
你現在跟我說你要簽名會!?
11/07 10:04, 58F

11/07 10:10, , 59F
坦白金光辦在高雄對我來說 我根本沒差 我住高雄 那天我
11/07 10:10, 59F

11/07 10:10, , 60F
剛好因為要投票而放棄一日薪水 投完票就沒事了 但其他人
11/07 10:10, 60F

11/07 10:10, , 61F
不一樣 有些人要南下北上 東奔西跑的去投票 難道全國那
11/07 10:10, 61F

11/07 10:10, , 62F
天只有高雄要投票嗎?
11/07 10:10, 62F

11/07 10:51, , 63F
淚推監票 台灣需要更多像J大的有心人
11/07 10:51, 63F

11/07 10:55, , 64F
監票投票比較重要...好吧!我台中人根本沒差
11/07 10:55, 64F

11/07 10:55, , 65F
除了投票監票,投票日新聞媒體從業人員也是很忙的
11/07 10:55, 65F

11/07 11:55, , 66F
推joker4936
11/07 11:55, 66F

11/07 12:20, , 67F
選平常日多數人要上班上課,選假日服務業要忙。
11/07 12:20, 67F

11/07 12:21, , 68F
不管金光選哪天都會有人有事阿。我只不滿公佈太晚 =_="
11/07 12:21, 68F

11/07 12:31, , 69F
投票日是平日嗎?
11/07 12:31, 69F

11/07 12:57, , 70F
選平常日跟假日都可以,但選投票日就點奇怪……看看蔡依
11/07 12:57, 70F

11/07 12:58, , 71F
林辦活動是選擇避開投票日啊!
11/07 12:58, 71F

11/07 13:40, , 72F
辦在投票日,很難上新聞版面。
11/07 13:40, 72F

11/07 15:47, , 73F
也有可能是只能挪那天,參加活動看自己時間吧
11/07 15:47, 73F

11/07 15:49, , 74F
看也知道一定是拼年前辦活動
11/07 15:49, 74F

11/07 17:36, , 75F
我知道選哪天都有事阿 所以你選個全國人都有事的日子
11/07 17:36, 75F

11/07 17:36, , 76F
那就真的很有事了不是嗎
11/07 17:36, 76F

11/07 18:29, , 77F
選在全國事務舉辦日辦活動,不是極度粗心就是別無選擇
11/07 18:29, 77F

11/07 18:29, , 78F
吧。orz
11/07 18:29, 78F

11/07 18:30, , 79F
不過這真的蠻囧的。
11/07 18:30, 79F

11/08 08:01, , 80F
阿這....兩邊的coseplay都有想看的人阿~~~~~~~~~
11/08 08:01, 80F
文章代碼(AID): #1KMsLnkP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MsLnkP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