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創神篇17章配樂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HeAngllel)時間11年前 (2014/11/08 01:3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第17章結尾的配樂是哪一首,感覺常常用,想找來收藏,希望知道的道友 不吝告知,謝謝~ 如果精華區已有,問到自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3.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5381899.A.7BE.html

11/08 03:26, , 1F
我也想問一首 就是17集東方壁跟大巫師講完話後 素還
11/08 03:26, 1F

11/08 03:26, , 2F
真出場的配樂...常聽到但不知道是哪一首-.-
11/08 03:26, 2F
文章代碼(AID): #1KNGEBU-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GEBU-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