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墨武俠鋒 第十一集 光碟人物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兵長嫁我!(///▽/// ))時間11年前 (2014/11/09 17:09), 11年前編輯推噓39(39035)
留言74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天地多媒體2014年鉅獻【金光御九界之墨武俠鋒】第11集,   於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下午五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破曉再戰!   官方FB網址:http://ppt.cc/Aj90   第11集圓標重點角色 蒼越孤鳴   http://ppt.cc/O9ms   是毛茸茸藍眼睛武力值max大黑兔!   紙套人物 雨音霜   http://ppt.cc/f1jt   是西摸!www   11號集點貼紙 蒼越孤鳴   http://ppt.cc/vB~s   真正的重點是這個!   兵長公仔!!!(●′∀‵●)ノ。.:*・゜*:.。.   http://ppt.cc/U88H   要把兵長公仔帶回家然後把鐵驌求衣公仔丟掉關小黑屋哼哼兵長那年才十六歲啊變態 禽獸軍長你怎麼可以帶他去做骯髒的事情快點報警把軍長抓去關!(/‵Д′)/~ ╧╧   雪寶:「這裡,會讓你想起故鄉嗎?」   兵長:「道域,已經不是我的故鄉了。」因為我已經嫁到苗疆了。=v=   雪寶:「你是甚麼時候開始喝酒?=口=」   兵長:「別管這麼多。>\\\\<」   快把軍長抓去槍斃!變態!!!!禽獸!!!混蛋!!! --   紳士不在東、不在西,亦在南、亦在北。   心之所向,糟本往常;所謂禽獸,不過歸航。   經曰同人十八禁。大手亦有云:床單未滾,誓不成文。   發此大願,立地成坑,乃因親入十八禁中,得見紳士。   弟子俏如來,求進──達摩金光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0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5524151.A.DA3.html ※ 編輯: enamelcord (1.162.102.22), 11/09/2014 17:10:44

11/09 17:11, , 1F
支持蒼霜!!!
11/09 17:11, 1F

11/09 17:15, , 2F
蒼狼下限秀終於要開始了,看蒼霜同登封面只有不爽...
11/09 17:15, 2F

11/09 17:15, , 3F
我不要燕霜 支持蒼狼x叉玀 穴穴
11/09 17:15, 3F

11/09 17:16, , 4F
第十集看到蒼狼跟忘忘的對話 很想說廢材你還是閉嘴
11/09 17:16, 4F
  兔子現在有往認真的吐槽役方向發展的趨勢啊。XDDDD

11/09 17:17, , 5F
小黑屋是哪招啊XDDD
11/09 17:17, 5F
  鐵 驌 求 衣 實 乃 禽 獸 變 態 齷 齪 人 人 得 而 誅 之

11/09 17:18, , 6F
本來很開心西摸登封面想多買幾片慶祝..看到光碟人物
11/09 17:18, 6F

11/09 17:18, , 7F
瞬間打消念頭!!!!
11/09 17:18, 7F

11/09 17:29, , 8F
霜妳的領子>//////<
11/09 17:29, 8F

11/09 17:30, , 9F
事業線露太多了吧
11/09 17:30, 9F

11/09 17:44, , 10F
竟然是萌萌E搶到發文www為了兵長真的拼了!霜和兔
11/09 17:44, 10F

11/09 17:44, , 11F
子一起出現…\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1/09 17:44, 11F

11/09 17:46, , 12F
等等…EE是來秀簽名檔的吧?XD
11/09 17:46, 12F
  不我真的是來秀兵長公仔的!!!ヾ(*′∀‵*)ノ   我要和軍長宣戰!!!!!(一秒戰死)

11/09 17:47, , 13F
霜還是配蒼狼好 銀牛讓人不耐煩到爆
11/09 17:47, 13F

11/09 17:48, , 14F
簽名檔害我喝水嗆到wwww
11/09 17:48, 14F

11/09 17:49, , 15F
很明顯是為了這糟糕的簽名檔XD
11/09 17:49, 15F

11/09 17:49, , 16F
蒼狼的頭銜好長XD我會把兵長軍長公仔放在一起,讓他
11/09 17:49, 16F

11/09 17:49, , 17F
們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11/09 17:49, 17F
  V大是壞人!QAQ   詛咒你變成九算!(欸?)

11/09 17:50, , 18F
就算霜不配蒼狼我也不想看到她配銀牛...
11/09 17:50, 18F

11/09 17:58, , 19F
霜配誰都好.就是不要蒼狼!!!!!!!!
11/09 17:58, 19F

11/09 19:01, , 20F
欸簽名檔更搶戲
11/09 19:01, 20F

11/09 19:06, , 21F
以後都給E大PO應該不錯XD
11/09 19:06, 21F

11/09 19:24, , 22F
奉天表示:
11/09 19:24, 22F
  他誰我不認識。(喂)

11/09 19:59, , 23F
霜配誰都好.就是不要蒼狼+1
11/09 19:59, 23F

11/09 20:02, , 24F
霜不要配銀牛就好,就算單身也OK
11/09 20:02, 24F

11/09 20:14, , 25F
爽啦!!! 銀牛活該 人家都主動成這樣自己不接受的怪誰
11/09 20:14, 25F

11/09 20:14, , 26F
從不把奉天當個咖....哈姬妹不錯阿!!兩人又一起冒險
11/09 20:14, 26F

11/09 21:40, , 27F
奉天死前表現的很好啊!
11/09 21:40, 27F

11/09 21:49, , 28F
奉天沒有死啊
11/09 21:49, 28F

11/09 21:54, , 29F
霜配蒼 鳳蝶配溫皇 銀牛配劍無極
11/09 21:54, 29F
  這邊CP一秒幾十對上下,可拆可逆可性轉。www   鳳蝶執事x溫皇夫人>俏鳳>溫鳳>兵鳳>冰鳳>劍鳳……   鳳蝶執事x劍無姬>劍桃>神田劍>銀劍……      原來大家這麼討厭蒼霜啊。XDDDDDDDDDDDDDDDDDDD   最早萌始霜,但自從霜和銀燕告白後就開始喜歡霜了。www   霜和誰都很開心。wwwww   現在大概是蒼競>蒼始>蒼霜>銀霜>始霜>空玉>空霜>始玉……這樣。wwwwww   啊對了很久以前配過蒼金。wwwwwwwwwwwww(被打出去)   本來認真覺得空霜不錯,但小空的後宮群戰鬥力太強,霜會被打成肉醬。XDDDDD

11/09 23:32, , 30F
這溝也太深了,銀牛啊銀牛啊
11/09 23:32, 30F

11/09 23:49, , 31F
銀牛必須死不是沒有道理XD
11/09 23:49, 31F

11/10 00:12, , 32F
比起銀霜還比較喜歡蒼霜
11/10 00:12, 32F
  其實反而是在銀燕拒絕霜之後開始喜歡霜和銀燕這兩個人,甚至覺得這兩個人最後真 走在一起似乎也不錯。XDDDDDDD   銀燕:「我是單純直接,但別將我真當做笨蛋。你在做甚麼,我一直都很清楚。第一 ,霜姑娘未必有這個意思,那是你一廂情願;第二,雪山銀燕心中,早就有一個人了。」   銀燕:「我說的人,也是一名東瀛的女子,叫做、焱。」   「智商高的人不一定會成功,可是情商高的人卻註定了會過的比較舒服。」   銀燕真的是木頭嗎?   情之所至,一往而深,愛與不愛,當真的如此難以分辨?有時沒有任何原因,愛了便 是愛了,不愛便是不愛,哪裡能用道理來說個分明。   銀燕的一番話其實代表銀燕不是真的甚麼都不懂,只是霜現下確實不是他所要的,又 或者是他還未想清楚,這是讓他真正弄清楚自己心意的機緣,而非被身邊的人搓合趕鴨子 上架。   而霜為自己擦眼淚更是美呆了。   霜:「我愛你,但是你愛我嗎?終於講出口了,過去那樣,一點都不像我。別問我為 什麼看上你,或者,是因為你太笨了,總是要人照顧。」   愛情本來就是一廂情願的事情,戀愛不過是變成兩廂情願的幸運。   在這段感情當中,沒有成長的是霜。   而對銀燕而言,這或者根本稱不上是一段「感情」。   說實在,若非之前聽過官方說這是一對官配,我是完完全全不會把這當作一對配對來 看待的。   魔世入侵中原後一年,霜和金池的對話是這樣的:    金池:「有值得等待的目標,總是幸福的,就算一次次的失望,至少,不會讓心死透 ,說不定奇蹟真會發生。」   霜:「能等多久?一年、三年、五年,還是十年?到了最後,人總是會放棄,沒人可 以永遠等下去。」   實際上,霜的等待是非常一廂情願的,自始自終,銀燕從來未曾給予過任何承諾。   「那些令人乏力的,其實只是我對於人的過度期待:期待負責、期待給予相應的、對 於別人所要求的付出。」                     ──Canary   霜:「你不用回答了,因為答案,我早就知曉。」   而當霜為自己擦去眼淚時,她便已不再是那個依靠等待而生存的女子了,她不再是任 何人的附屬。   自己的空乏,唯有自己才能夠填補啊。   此後,無論最後霜是和誰在一起,她都不會只是一個空乏、貧瘠的、無望的、被寂寞 吞噬的等待者。  
還有 15 則推文
還有 8 段內文
11/10 02:09, , 48F
光碟盒都還沒拆封呢( ′_ゝ`)
11/10 02:09, 48F
  我也是煩惱超久的,封套很漂亮啊不想丟,所以之前都不太想買收藏盒。   這次是不小心買了收藏盒(欸?),後來只好這樣了。XDDDDD   其實這樣把光碟拿出來有種莫名的爽感,就好像後面棉套有印花一樣。(欸?)   雖然以保護光碟的角度來看好像有點智障就是了,但爽比較重要。XDDD(被揍)

11/10 02:19, , 49F
J就是人生啊
11/10 02:19, 49F

11/10 08:14, , 50F
突然興起買保護盒來做美工的念頭耶www
11/10 08:14, 50F
  大家一起做美工好像有點溫馨(?)。www

11/10 08:37, , 51F
所以這是暗示,蒼狼in霜嗎?
11/10 08:37, 51F

11/10 08:38, , 52F
o簽名檔發生了什麼事情XDDDDD
11/10 08:38, 52F

11/10 09:36, , 53F
雪寶:你什麼時候開始喝酒的? 兵長:在我16
11/10 09:36, 53F

11/10 09:36, , 54F
歲那年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有個人帶了酒來………>\\\
11/10 09:36, 54F

11/10 09:36, , 55F
\<
11/10 09:36, 55F
  啊啊啊啊快點把軍長抓去槍斃啊混蛋!!!!!!!!!   禽獸!!!變態!!!!!!   那年兵長還沒有成年啊!!!!!!!!   你到底對兵長做出了甚麼下流無恥窩齷齪的事情才讓兵長人格發生劇變語感變成現在 這樣正常的模式的?!這是犯罪!!!!!   (/‵Д′)/~ ╧╧   風月無邊這種根本聽起來就像春藥的酒名絕對有問題啊!!!這是預謀犯罪!!!

11/10 09:40, , 56F
霜跟金池等待的差別還有,金池意識到有備胎XD而霜的備胎
11/10 09:40, 56F

11/10 09:40, , 57F
意識還沒開竅;金池可以在一旁靜靜的看狼主平安快樂,霜
11/10 09:40, 57F

11/10 09:40, , 58F
必須清楚明白,所以就啾下去了...年輕真好啊(茶)
11/10 09:40, 58F
  備胎。XDDDDDDDDDDDD   所以霜去找兔子玩了。(誤)

11/10 09:40, , 59F
小空公主的說法好讚,我喜歡>ω<
11/10 09:40, 59F
  史家二姊超棒的有沒有!   戒慎恐懼用嘲諷掩飾不安的蒼白的孤單的二姊甚麼的不能更美好!   >\\\\\\\\\\\\\\<

11/10 09:52, , 60F
支持舊版霜配赤羽,好吧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11/10 09:52, 60F
  靠杯我真的完全忘記我曾經萌過赤羽x霜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沒辦法,最近官方赤羽x俏如來這對鳳冠霞帔x新娘白紗的百合CP實在是太過閃亮,閃 亮的讓人忘了以前這兩人的那堆牆頭。wwwww

11/10 10:04, , 61F
原來還有E大這招!下次也來割封套~
11/10 10:04, 61F
  歡迎加入割圈圈行列。( ゚▽゚)/

11/10 13:26, , 62F
蒼狼光碟放進去霜的套子...這個惡趣味wwwww(邪笑
11/10 13:26, 62F
  哼哼軍長也進去過兵長裡面。(突然覺得很傷心)   傲慢不理人廢大貓也進去過驕傲炸毛鍛小貓裡面。www

11/10 13:41, , 63F
E忘了把無心放進配對了U-U年輕人都有對象,就無心
11/10 13:41, 63F

11/10 13:41, , 64F
小妺沒有……為什麼要破壞小女孩對愛情的瑰麗幻想…?
11/10 13:41, 64F

11/10 13:41, , 65F
Q-Q
11/10 13:41, 65F
  沒辦法,無心的牆頭幾乎都死光了。(無奈)   光流笑無心、黑龍白狼無心這些萌過的cp都沒了,本來好歹還有個網心萌萌,結果小 網又被無心的堂姐小空搶走了,無心只好一邊涼快去了。(嘆)

11/10 14:31, , 66F
看完10正劇補看搶先看才發現兵長要出公仔了
11/10 14:31, 66F

11/10 14:32, , 67F
平心論可愛度略差狼主,但這快意飛揚的姿態深得我心阿(☆_☆)
11/10 14:32, 67F
  其實兵長公仔不算特別可愛,但現在不管怎樣我都可以用「喂喂我那年才十六歲,體 諒一下嘛!」的心情去看待他!(喂喂不要偏心)

11/10 21:33, , 68F
千雪的公仔最可愛,因為長得最矮(認真)
11/10 21:33, 68F
  真的!千雪超矮的啊!XDDDDDDD   搞不好千雪比兵長還要矮,整個萌萌!>\\\\\\\\\\\\\\<

11/10 21:39, , 69F
千雪&阿藏哥當光碟人物時,紙套人物是仼S…^ ///^
11/10 21:39, 69F
  苗疆三傑本來就是溫皇總受!( ゚▽゚)/   「仁義之士才會得天疼惜。」   所以只有讓他疼,他才會懂得惜!щ(゚▽゚щ)

11/10 21:49, , 70F
沒關係、兵長有俏皮的馬尾>\\\<
11/10 21:49, 70F
  高馬尾好啊!被軍長拎小雞提來提去提上床(喂)身高差也萌萌!>\\\\\\\<   還有附酒壺。wwwwwwwwwwww ※ 編輯: enamelcord (1.162.102.22), 11/10/2014 22:11:09

11/13 23:42, , 71F
報告E大~千雪真的比兵長還小隻~XD公仔排起來就千雪跟阿
11/13 23:42, 71F

11/13 23:43, , 72F
藏哥最小~但阿藏哥有帽帽助陣~看起來比千雪高了一點...
11/13 23:43, 72F

11/15 18:10, , 73F
千雪真的是「小千雪」啊金光第一矮(玄玄不再名單內)
11/15 18:10, 73F

11/15 18:10, , 74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5 18:10, 74F
文章代碼(AID): #1KNoytsZ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oytsZ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