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 霹靂會入會禮【素還真初登場版紀念公仔】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林)時間11年前 (2014/11/11 13:44), 11年前編輯推噓26(26010)
留言3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霹靂會典藏公仔【清香白蓮素還真】介紹 http://www.pili.com.tw/news/2014111017385860228/ 霹靂布袋戲的代表主角──清香白蓮素還真,在霹靂會二十週年之際,以初登場造型紀念 登場。 最經典的人物,最值得收藏的公仔。讓您珍藏素還真首現翠環山玉波池,身揹劍套、右握 拂塵、左持金葉的翩翩神人風采。 Q版公仔,比例採2頭身設定,人物高約8cm(不含場景),造型上參考原偶,透過眼神、頭飾 、服裝造型、兵器道具等特色,呈現原偶之神韻與效果。 公仔設計初期以2D插畫設定確認翠環山場景與角色體態動作後,隨即透過3D軟體建立公 仔模型,讓設計初期即可完全模擬各種顏色設定與360度確認公仔造型。 圖 http://store.pili.com.tw/club/image/other/gift_qfigure_20th01.jpg
http://store.pili.com.tw/club/image/other/gift_qfigure_20th04.jpg
http://store.pili.com.tw/club/image/other/gift_qfigure_20th03.jpg
http://store.pili.com.tw/club/image/other/gift_qfigure_20th06.jpg
http://store.pili.com.tw/club/image/other/gift_qfigure_20th05.jpg
http://store.pili.com.tw/club/image/other/gift_qfigure_20th08.jpg
補一下初登場的影片與小圖 http://home.pili.com.tw/news/pic/banner_piliclub_2014a.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LGGFGCg4U
------------------------- 這圖 真的很可愛 也很強大XD 不過 不用急 霹靂會的贈品每年都會另外賣 那時才該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31.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5684696.A.A77.html ※ 編輯: azzo (111.242.131.123), 11/11/2014 13:46:29

11/11 13:53, , 1F
好可愛!
11/11 13:53, 1F

11/11 13:58, , 2F
感覺有點袖珍...
11/11 13:58, 2F

11/11 14:01, , 3F
還是那句話 往年會員數少 所以入會會員可再買2隻
11/11 14:01, 3F

11/11 14:02, , 4F
但是哪次突然沒有了~~~ 就只能跟網拍屈服了
11/11 14:02, 4F

11/11 14:02, , 5F
與其給網拍賺 不如考慮加入霹靂會員多拿些贈品
11/11 14:02, 5F

11/11 14:03, , 6F
不過 那也要對素公仔有愛~~~ 今年入會就PASS了
11/11 14:03, 6F
※ 編輯: azzo (111.242.131.123), 11/11/2014 14:05:08

11/11 16:51, , 7F
還不錯耶 現在老素都沒有背紅布套了
11/11 16:51, 7F

11/11 18:31, , 8F
比拿扇俊逸素娘好太多了
11/11 18:31, 8F

11/11 19:06, , 9F
太可愛了哈哈不過感覺失去當初仙風道骨的味道~
11/11 19:06, 9F

11/11 19:31, , 10F
頭上髮簪是在切西瓜嗎
11/11 19:31, 10F

11/11 19:38, , 11F
誰是大英雄
11/11 19:38, 11F

11/11 20:17, , 12F
好可愛…
11/11 20:17, 12F

11/11 20:18, , 13F
讚 不枉我特地入會XD 結果入了之後又抽到免費一年份
11/11 20:18, 13F

11/11 20:19, , 14F
這個是新的3D名鑑的團隊做的嗎 希望不要太小隻就好
11/11 20:19, 14F

11/11 20:49, , 15F
好懷念黑版的老素...後期的老素都走淺紫或粉嫩色系了..
11/11 20:49, 15F

11/11 20:59, , 16F
黑色衣服時期比較好看+1
11/11 20:59, 16F

11/11 21:03, , 17F
當年造型比較好...
11/11 21:03, 17F

11/11 21:09, , 18F
初版傲笑紅塵
11/11 21:09, 18F

11/11 21:33, , 19F
這造型一看到,腦海中配樂就響起來,還是當年腹黑腹黑的好
11/11 21:33, 19F

11/11 21:37, , 20F
這個讚 好懷念的腹黑一哥配色 ww
11/11 21:37, 20F

11/11 21:50, , 21F
這隻讚
11/11 21:50, 21F

11/11 22:21, , 22F
來個傲笑吧。
11/11 22:21, 22F

11/11 22:24, , 23F
登 登 登 登登登登登 登 登 登 登登登登登
11/11 22:24, 23F

11/11 22:27, , 24F
是溫文儒雅的流氓腹黑素Q_Q 這才是素還真...
11/11 22:27, 24F

11/11 22:57, , 25F
等燈 燈燈燈燈燈! 等燈 燈燈燈燈燈!!(前奏)
11/11 22:57, 25F

11/11 22:58, , 26F
好想要 Q^Q
11/11 22:58, 26F

11/11 23:13, , 27F
老素後來幾乎沒在拿金葉了(英雄榜假素不算
11/11 23:13, 27F

11/11 23:34, , 28F
一直都沒收Q版
11/11 23:34, 28F

11/12 00:03, , 29F
喔~這才是素還真阿
11/12 00:03, 29F

11/12 00:08, , 30F
才8cm?!看圖還以為跟3D激戰天下同樣size > <
11/12 00:08, 30F

11/12 00:27, , 31F
後來把師弟的配樂幹走變成自己的
11/12 00:27, 31F

11/12 10:56, , 32F
所以今年入會送一本寫真加一隻公仔?
11/12 10:56, 32F

11/12 14:49, , 33F
8cm感覺介於3D激戰系列和變臉公仔之間?
11/12 14:49, 33F

11/12 14:50, , 34F
同希望不要太小隻> <
11/12 14:50, 34F
大小這一點 其實3D激戰天下的偶部分不含場景也差不多大小 太歲是坐姿,所以又矮了點,弁襲君則有禘猊加高 只是3D激戰天下是"三頭身" 這隻是"二頭身" 以比例上看,兩邊大約就8cm : 8cm~10cm 但從介紹文宣來看,兩邊應是同一家公司製作 ※ 編輯: azzo (1.172.74.60), 11/12/2014 15:36:00

11/14 05:12, , 35F
看到這個才想起來 被我關了十多年的大餅布偶
11/14 05:12, 35F

11/14 05:12, , 36F
雖然後來有送無口進去陪他
11/14 05:12, 36F
文章代碼(AID): #1KOQ9Oft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OQ9Oft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