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霹靂舊拍片場火警 原因調查中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sam20135)時間11年前 (2014/11/23 23:32),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19)
留言49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cna.com.tw/news/asoc/201411230303-1.aspx 霹靂舊拍片場火警 原因調查中 發稿時間:2014/11/23 23:13 最新更新:2014/11/23 23:13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3日電)霹靂國際多媒體位在虎尾埒內里舊拍片廠,今天傳出 火警,火勢在晚間10時37分左右控制,未傳人員傷亡,起火原因調查中。 雲林縣消防局指出,晚間9時53分,位在虎尾埒內里的霹靂布袋戲鐵皮建築的舊拍片廠起 火燃燒,出動虎尾、斗南、二崙、土庫、西螺等地8部消防車、2部救護車前往搶救。 消防局表示,火勢在晚間10時37分左右控制,燃燒面積約1000平方公尺,初步沒有人員傷 亡傳出,正進行餘火撲滅,起火原因調查中。1031123 http://ppt.cc/xlKf 圖片~ 最新的新聞~不曉得情況如何? 周郎:大家安心,同事剛剛殺去公司確認,火災並非在現在中溪里片場,設備木偶安然, 而是發生在昔日拍聖石的荒廢片場,大家要注意火燭煙蒂啊! 看來應該沒有大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38.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756763.A.676.html

11/23 23:34, , 1F
裡面有偶嗎= = 希望沒事
11/23 23:34, 1F

11/23 23:34, , 2F
是之前燒掉的那個地方嗎?
11/23 23:34, 2F

11/23 23:34, , 3F
應該不是 上次燒的是土庫片廠
11/23 23:34, 3F

11/23 23:37, , 4F
某刀疤 被刺死的徵兆@@?
11/23 23:37, 4F

11/23 23:41, , 5F
不會吧 又來
11/23 23:41, 5F

11/23 23:41, , 6F
雖然沒看霹靂了,但還是覺得不捨那麼多偶。
11/23 23:41, 6F

11/23 23:42, , 7F
結果大漠蒼鷹偶被燒 再次鬼隱 w
11/23 23:42, 7F

11/23 23:42, , 8F
希望能夠查清楚原因防堵,不要燒了一次又一次。
11/23 23:42, 8F

11/23 23:43, , 9F
不管哪家的偶都一樣…
11/23 23:43, 9F

11/23 23:44, , 10F
上次土庫燒了之後不是有傳出消息說要蓋個保存兼展示的館
11/23 23:44, 10F

11/23 23:45, , 11F
來放已經退場的偶嗎? 還是是芭樂消息?
11/23 23:45, 11F

11/23 23:45, , 12F
這樣保險可以拿多少阿
11/23 23:45, 12F

11/23 23:45, , 13F
還是是已經蓋了是我孤陋寡聞@口@?
11/23 23:45, 13F

11/23 23:46, , 14F
片場好像沒保險吧
11/23 23:46, 14F

11/23 23:50, , 15F
這是大漠蒼鷹的復仇
11/23 23:50, 15F

11/23 23:52, , 16F
小釵又要死了wwwwwwwwwwwww
11/23 23:52, 16F

11/23 23:56, , 17F
希望裡面沒有偶....
11/23 23:56, 17F

11/23 23:58, , 18F
又火災了 …………
11/23 23:58, 18F

11/24 00:00, , 19F
........
11/24 00:00, 19F

11/24 00:01, , 20F
股價表示:
11/24 00:01, 20F

11/24 00:01, , 21F
又火災了?!
11/24 00:01, 21F

11/24 00:06, , 22F
羅喉表示:不要看我
11/24 00:06, 22F

11/24 00:16, , 23F
錢賺這麼多 加強防火措施很難嗎
11/24 00:16, 23F

11/24 00:16, , 24F
記得上次燒掉初版老素 讓我滿難過的
11/24 00:16, 24F

11/24 00:18, , 25F
算上這次,霹靂是不是已經燒3次了??...
11/24 00:18, 25F

11/24 00:19, , 26F
之前新聞不是有報金光素有保險??不知後續狀況如何
11/24 00:19, 26F
※ 編輯: sam20135 (111.252.238.96), 11/24/2014 00:20:37

11/24 00:25, , 27F
說是聖石廠區
11/24 00:25, 27F

11/24 00:27, , 28F
據說行政人員的辦公室都在那裏~
11/24 00:27, 28F

11/24 00:29, , 29F
剛爬文,2010年9月燒過一次...
11/24 00:29, 29F

11/24 00:30, , 30F
你記得的應該還有一次是金光的片場...
11/24 00:30, 30F

11/24 00:30, , 31F
不過看來和上次是不同廠區
11/24 00:30, 31F

11/24 00:31, , 32F
真囧,燒的不只是$$,還有創作心血...
11/24 00:31, 32F

11/24 00:31, , 33F
算一算也過了1515個日子......這數字也太......@@
11/24 00:31, 33F

11/24 00:40, , 34F
過挺快的
11/24 00:40, 34F

11/24 00:42, , 35F
素閒人:對不起,紫火還沒控制得很好......
11/24 00:42, 35F

11/24 00:43, , 36F
又燒= = 希望一切安好阿
11/24 00:43, 36F

11/24 00:44, , 37F
怎麼又燒了,讓我想起大台北
11/24 00:44, 37F

11/24 00:45, , 38F
不過還是希望沒有大災情。
11/24 00:45, 38F

11/24 00:46, , 39F
廢棄的舊片場,那應該是沒什麼木偶道具被燒到吧?
11/24 00:46, 39F

11/24 01:55, , 40F
我倒是不知道那裏有片場0.0
11/24 01:55, 40F

11/24 01:58, , 41F
不要再來一次梟皇和智x之印阿...
11/24 01:58, 41F

11/24 07:32, , 42F
又燒?不是吧
11/24 07:32, 42F

11/24 08:17, , 43F
…希望沒事
11/24 08:17, 43F

11/24 08:54, , 44F
霹靂學不會教訓嗎 同樣的事一再發生
11/24 08:54, 44F

11/24 09:22, , 45F
這管理要加強吧......怎麼一燒再燒@@"
11/24 09:22, 45F

11/24 14:41, , 46F
燒幾次啦?
11/24 14:41, 46F

11/24 16:04, , 47F
看清楚內文
11/24 16:04, 47F

11/24 17:50, , 48F
怎麼又燒一次....還好不是同一個地方....
11/24 17:50, 48F

11/25 13:41, , 49F
又發生火災了? 這是第幾次火災了?
11/25 13:41, 49F
文章代碼(AID): #1KSVuRPs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SVuRPs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