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剛看到創神篇搶先看 22,23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老爹2)時間11年前 (2014/11/24 12:26), 11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zorroptt (毛毛鼠)》之銘言: : 水管沒看到影片 : 剛電視看到的,是說為何下周也兩章 (? : 內容大概就: : 掃地老僧試打赤王探出他弱點(?)是要強大佛氣破他氣罩,要找出赮 : 閻王想找鉅王幫對抗赤王 : 燹王找風谷來客問他為何能醫好赤王的招式,為打赤王作準備(?) : 劍布衣登場和捲收天見面 : 總之讓我看到從床上跳起來的原因是 : 大漠蒼鷹是你!?!?! : 跑出來和老素說好久不見..還真得有夠久www : 現在真的打算把失蹤老角全弄上場嗎XD 如同原PO一樣震驚, 剛看到這個角色時還想不起來哩 畢竟他可以算是當初的最大謎題之一XDDDDDD 當初不知道出來幹嘛的 這星期看到一堆舊角又出來了,不免擔心 上次這樣搞的時候是棄天帝, 上上次這樣搞是童觀 如果照這種態勢下去,現在出來的可能都已經死定了吧XD 另外赤王那裡我到是想吐就是了. 天馱禪師犧牲後的結論是, 要了解赤王的怪招數(術法)跟 壓過赤王的實力......... 打哪個人不是要這樣打, 難不成有人按小美家的電鈴會死掉的嗎? 目前大概吐這個啦. 這三集拖戲讓我頗不爽 不然之前蠻好看的. 另外燹王我到是不認為是要對付赤王才去找解藥 以上個人觀感聽聽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54.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803178.A.9D3.html ※ 編輯: olddad2 (60.248.154.85), 11/24/2014 12:26:57

11/24 12:41, , 1F
要純正聖力壓過赤王,大概一頁書要出場了吧~
11/24 12:41, 1F

11/24 12:44, , 2F
現在都沒人要鳥閻王了 .. XD
11/24 12:44, 2F

11/24 12:51, , 3F
看法不一樣~可能我比較另類吧~我覺從紅王出來後大概12章
11/24 12:51, 3F

11/24 12:53, , 4F
後一直都很悶...武戲也從普通到偏差~最近這兩章倒是看得
11/24 12:53, 4F

11/24 12:53, , 5F
很順~雖然支線略多~但其實還有關聯的~
11/24 12:53, 5F

11/24 12:57, , 6F
刀劍魔出來我就怒買十片
11/24 12:57, 6F

11/24 13:54, , 7F
現在的戲就是...毫無記憶點 過場就能忘了
11/24 13:54, 7F

11/24 17:09, , 8F
老實說 最近又看到睡著了
11/24 17:09, 8F

11/24 21:17, , 9F
棄天帝那段真是夭壽難看
11/24 21:17, 9F

11/25 12:14, , 10F
個人覺得棄天帝那段還比死神好看一點點, 雖說還是難看XD
11/25 12:14, 10F

11/27 12:28, , 11F
打個岔想請問,近期除了能劍怪物元八荒和忠烈王府最後一
11/27 12:28, 11F

11/27 12:28, , 12F
位名字跟儒家有關那位沒出來,還有誰是只聞聲響不見其影
11/27 12:28, 12F

11/27 12:28, , 13F
的?
11/27 12:28, 13F
文章代碼(AID): #1KShDgdJ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ShDgdJ (Palmar_Drama)